第四屆亞洲藥物流行病學研討會將於今年10月23-25日,在臺南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舉辦。本次研討會是由臺灣藥學會與國際藥物流行病學會共同籌辦,論文摘要截止日期是6月15日。


只要對藥物治療成效、處方品質分析、藥物不良反應及風險管理機制有興趣,您就不能錯過這場國際盛會,與國內外知名的學者專家進行國際交流、與您分享研究發展的新視野!更何況今年是在台灣舉辦,不捧場怎行!


邀請國外講師包含美國、瑞典、中國、印度、加拿大、日本、紐西蘭、韓國、印尼,是您不用出國又可以開拓國際視野的好機會,怎容錯過!在秋高氣爽的十月裏,人文薈萃與處處美食與古蹟的台南府城更值得您的探訪,讓您不虛此行!

活動網頁:
http://www.acpe-taiwan.org.tw/

◎文╱台南縣記者楊登傑-1623期藥師週刊

http://ys34485257.ncc.to/1623/1623-5-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