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與發展,是世界駛向光明未來必經的一站。透過合作,讓地球的有限資源得到合理的運用;藉由發展,讓世界的生活落差獲得均衡的填補。

我們台灣的愛,也藉由我們醫療人員的手,散撥到世界各地。

早在50年前(1959年)我國就已派遣農業專家前往越南提供技術協助,開啟我國對外發展援助的先河。1996年成立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後,更集中把台灣的專業、經驗與熱情,挹注到低度開發及開發中國家,而援助之內容及方式亦隨著世界的脈動日趨多元。

國合會與國內外夥伴攜手合作,跨足天涯,不只為一群陌生的人們服務,更是在為這個世界服務,因為我們堅信只要積極伸出雙手,這個世界每天都將變得更好一點!謹藉由這次印象展,與您共同分享愛在海角的50年成果。

參觀展覽填問卷贈送限量精美贈品乙份,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An Exhibition of Accomplishments i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展覽日期:2009年5月22日(五)至6月5日(五) (5/28-5/31端午假期休館)
展覽地點:外交部外交領事人員講習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80號〉

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