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旅遊 澳門旅遊塔 MACAU

澳門旅遊塔高度達338米,名列亞洲區第八及全球第十高,比奧克蘭Sky Tower、巴黎艾菲爾鐵塔及悉尼AMP Tower還要高,旅遊塔不但是澳門的新標誌及旅遊熱點,而且更可遠眺中國珠江三角洲及部份香港離島的景觀。膽量大的,他還提供多樣膽量挑戰來讓你征服喔!不過除了膽量要大,荷包也要夠深呢!

這是何鴻燊(怎麼又是他??)在九十年代曾到紐西蘭前首都奧克蘭遊覽,並對市內的天空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到澳門後決定要在澳門建設一座類似的高塔,故他邀請紐西蘭之著名建築師高登·莫勒(Gordon Moller)來設計,於2001年正式開幕。

 澳門 旅遊 澳門旅遊塔 MACAU

 

澳門旅遊塔(葡文:Torre de Macau;英文:Macau Tower;港澳地區通稱觀光塔)是一座位於澳門南灣新填海區的高塔,面對珠江口。連同旅遊塔前的戶外廣場,令整個中心成為一個集大型會議、旅遊及娛樂設施的建設。從地面到它的最高點,總高度為338米(1109英尺,56層)。主觀光層位於離地面223米,732英尺高的位置。它是全球獨立式觀光塔第十位的觀光塔,是世界高塔聯盟的成員之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出了上塔看風景,他還有出塔驚險服務喔!!

試想像… 置身233米高的澳門旅遊塔塔頂外圍,並將在只有1.8米闊、全程不設扶手的步行徑上繞圈而行,感覺會是怎樣?你可以來澳門旅遊塔感受這體驗,這裡的「空中漫步X版」是一項征服危險意識的活動,冒險專家更為它精心設計了世界首個架空安全系統以代替扶手,讓玩家在高度安全的環境下,親歷一步一驚心的刺激感受。不過除了要有膽識,荷包也要夠深,「空中漫步X版」可是要價MOP588元!這......我就拍拍照就好囉。

 澳門 旅遊 澳門旅遊塔 MACAU

 

除了「空中漫步X版」,還有更高階的「笨豬跳」(MOP1688),「百步登天」(MOP1688),「高飛跳」(MOP988),簡單來說就是看你要在旅遊塔上面漫步(較便宜),還是要直接跳下來啦(比較貴),噢!都可吃頓Robuchon a Galera 米其林三星餐廳的晚餐了,我還是去吃晚餐好了。

澳門旅遊塔網頁

http://www.macautower.com.mo/tch/adventure/adventure_pricelist.asp

 澳門 旅遊 澳門旅遊塔 MACAU

 

除了驚險服務,他還有360度旋轉餐廳,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看風景,價錢上可接受

不過說真的澳門旅遊塔的夜景真的很漂亮,拍夜景,免費啦,搭配南灣及跨海大橋的夜景真的漂亮,這幾張都是從永利酒店旁網旅遊塔方向拍的,每年九-十月在南灣還有國際煙火比賽,若是在這個角度還是在旅遊塔上看,一定很漂亮,有機會一定要在國際煙火比賽時來這裡一遊。

 澳門 旅遊 澳門旅遊塔 MACAU

地址:澳門觀光塔前地
電話:853 933 339
收費:
58樓觀光主層:45元 (澳門幣)
61樓觀光層:30元 (澳門幣)
兩個景點都參觀,可購買70元 (澳門幣) 的套票。


 

澳門自由行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