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上市‧《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via,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是要出去玩時,從網路搜尋景點連到Via的格子而認識他的,

很多人也都是被她美麗的圖片、輕鬆的文字而吸引,
而且跟其他部落格不一樣的就是他的精美圖片還都做了美工喔,整個圖文的編排非常的協調

其實吉米覺得,來Via的格子就像來到一個鄉間佈滿各式花草的歐風小屋感覺!感覺很夢幻,卻又很輕鬆!

只要看到Via的圖文,好心情根本不用準備啦!馬上全身充滿旅行戰鬥能量,心都飛到窗外去了啦!

【注意】:使用本書可能會導致癡呆、手腳顫抖、皮膚發黑、體重增加的副作用,請小心


來看看Via拍的,真的覺得

台灣,真的好美,真的好好玩喔!

雖然這些照片並不是什麼磅礡大作,也不是晨昏大景的,但 真的好美喔

而且,可是你我都到的了的景點就拍的到的喔,

【2010竹子湖海芋季】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海芋盛開囉!

沒錯,真的不用半夜3-4點起床拍照,也不用到懸崖峭壁旁吹海風

只要帶著好心情,跟著Via,就可以到台灣這些那麼漂亮的地方玩耍囉!

新竹南寮漁港-十七公里海岸線

那你一定會說:via用的相機一定很好吧,才能拍出這麼美的照片

這點,吉米已經幫大家確認過囉!Via用的可只是Nkon D40x啦!

而且而且它的鏡頭還~~~~

(想知道的請用隱藏留言私底下問我,寫在這裡吉米會有殺身之禍)

沒錯!大家的器材真的都比Via好太多囉!

那為何Via能拍的那麼美?寫的那麼美呢?

【太麻里金針花季】台東太麻里金針山~金針花季探訪之旅

因為via真的超用心的呀!

拍照超用心、寫文超用心、介紹行程也超用心喔!

連處理圖片也是超級用心的,圖片上文字簽名的字型、大小、位置,可是每張調整的喔!

我的媽呀!真是讓吉米太太太佩服啦!

【花蓮金針花季】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超美如畫的金針花海!

而這本書,可是由via親自嚴選全台120處的景點
都是Via嚴選的景點,一次收錄喔!
所以整本書也達到320頁的厚度,真是心血結晶耶!
Via想分享給大家的景點,真的太多太多了!

看了這本書,一定會覺得:台灣,真的很好玩耶!




本書適合對象:

1.平常就是via的忠實粉絲,想要買本來珍藏,記得所有作家的第一本第一刷可都會增值的喔!

2.人懶不想做功課,但又想要出去玩,
買這本,連佛腳都不用抱,直接出門就可以

3.會五月問人家去哪看櫻花,六月問人家去哪看海芋,
七月要去看桐花的人一定要買,避免到哪都看到雜草。

4.想要讓另一半崇拜你,誇讚你怎麼那麼厲害都帶她來那麼美的地方,那你也一定要買,不過要把這本書藏好,避免漏了餡

5.還沒有另一半,不知該如何約你心儀對象去哪裡的,一定要買,保證讓你旅途浪漫滿滿、馬到成功,記得結婚要請Via去。

6.家裡沒有電腦的人,看不到Via的格子,一定要買!

7.環保人士,買這本不用開電腦上網看、去玩少迷路、汽油少浪費,地球就多降點溫囉!

8.很多外國朋友的人,不知如何介紹台灣有多美對吧!買這本送朋友就對囉!

9.宅男宅女們,拜託,出來走走吧!

.....


 

那到底有誰不用買呢??有的,就是Via的男朋友,因為Via會直接帶你去玩,哈!不過名額只有一位喔! 

報名處: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683

其他:就趕快來去買一本囉!

新書上市‧《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8

【博客來請點我】     【金石堂請點我】     【誠品請點我】

  

  不過身為藥師的吉米再次提醒,所有東西可都是要適量,本書使用過度可會導致下列副作用的喔!

1.癡呆:因為在想著要去哪玩

2.手腳顫抖:玩太多,手一直拿相機,腳走太多路導致

3.皮膚發黑:請注意防曬

4.體重增加:吃太多美食啦

好吧!若有以上症狀出現,就找吉米報到吧!吉米幫你處裡囉!

以下是Via新書的精采內容搶先看喔!

新書上市‧《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新書上市‧《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 精彩內容搶先看 】
※ 點圖可以連結觀賞大圖 ※
點我看新書精彩內容

點我看新書精彩內容

點我看新書精彩內容

點我看新書精彩內容

點我看新書精彩內容


【 首刷限定coupon券 超值得! 】
特別要說~coupon券只有首刷有喔!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錯過這份超值的小禮物喔!
趕快搶首刷吧!^____^

新書上市‧《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PS.這些都是via精心挑選出來的超值店家優惠,真的很超值~絕對是賺到的優惠券喔!》



【 買書抽住宿大獎 】

新書上市‧《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台東池上 日暉國際渡假村
這間整個超有渡假氛圍,而且提供的獎品房型住宿一晚就要台幣二萬多元喔!

南投 The Old England精品旅館
在清境上最受到矚目的精品旅店!
歐式都鐸式風格建築,全台首見!而且每間房都極具特色及奢華享受~

台北 八方美學商旅
時尚兼具美學,在台北via首推的質感商旅
把美學概念融入住宿環境,從小細節做起,讓房客有最舒適的美學之旅

台北 金瓜石緩慢
原來,渡假也可以用另一種心情去面對、去享受
不再是趕行程。來金瓜石,體驗慢慢旅、慢慢行的箇中樂趣~


【 預購送好禮,先搶先贏 】

新書上市‧《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預購禮目前只有在網路上預購才有喔,喜歡的人別錯過囉》

 

 

新書上市‧《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8

【博客來請點我】     【金石堂請點我】     【誠品請點我】

還等什麼呢?趕快買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