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it 爆米花

我很喜歡看電影,也很喜歡一邊看電影一邊吃爆米花
但已經厭倦那種電影院賣的爆米花,賣的真是有夠貴,口味又是一成不變,一直很想試是創意口味的爆米花
因此獲知Benit 爆米花專賣店有舉辦試吃活動,就馬上報名參加囉!



Benit爆米花』是由『國立高雄餐旅學院』技術輔導的喔,新鮮現做,當日宅配!
我收到時可是下了一大跳,因為總共寄了三種口味共九包爆米花給我喔!

 Benit 爆米花

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梅子、墨西哥,看到時真是太開心啦
因為一直以來就是想吃一些創意口味,已經很厭倦那種只有甜跟鹹可以選的爆米花囉!

 Benit 爆米花

 

這是清爽原味的口味

 Benit 爆米花

 

是採用天然植物油製作,吃起來感覺是香香脆脆,甜而不膩,
並不會有一般坊間常吃到的那種有很濃的奶油香氣,但吃沒幾口就不想吃的那種爆米花的感覺
雖然奶油槍緝不會很濃,是淡淡清香,卻反而吃起來感覺比較清爽,比較沒有負擔的感覺
真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才剛拍完就把這盤吃完啦! 

 Benit 爆米花

 

這是「天然梅」口味,是使用精選台灣製造,品質上等的優良梅子研磨成粉
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所製造出來的梅子粉喔。

 Benit 爆米花



因為所使用原本原味的爆米花的奶油香氣原本就不重,而且不會油
因此在灑上梅子粉,並不會把梅子粉的香氣給蓋過去,一就會聞到一股淡淡梅子香
吃起來的感覺是酸酸甜甜的,非常清爽,但又有點那種梅子粉一點點鹹鹹的感覺
所以就是有鹹酸甜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Benit 爆米花

 

這是墨西哥原燒,是採用十多種進口辛香料調製而成的口味粉加上爆米花製作而成

 Benit 爆米花

 

吃起來的感覺是口感餘韻稍稍微辣,但不會有辛辣的感覺
然後又有一股獨特香氣,非常開胃

 Benit 爆米花

 

還有大家有沒有覺得奇怪為什麼Benit不用桶子來裝爆米花呢?
這點Benit有解釋喔!

Benit說:塑膠桶的使用固然方便,但是相對地,塑膠桶比較不容易廢棄處理,我們堅持使用袋裝的意義是希望「減少垃圾量」,Benit爆米花的特色是越吃越順口,因此我們希望顧客會在一、兩次內食用完畢,也是確保賞味期;即使尚未解決,將多餘的袋口剪短再束緊亦可隔絕空氣另外,一般家庭多有密封罐或是坊間業者的爆米花桶,因此可將買來的爆米花裝入現有桶子中,而且,袋裝的容量也較桶裝多,我們將塑膠桶的成本回饋到產品中,因此每一袋份量都有超過200g、體積大於2000ml,希望在享用美食的時刻,也能減少對地球的傷害

感覺還蠻有道理的,好啦,反正我是要帶到電影院吃的
還是用袋子方便些囉!用桶子太醒目又攜帶不方便啦!

 Benit 爆米花

 

產品價格及重量:
原味60元(210g±10%)
天然梅70元(210g±10%)
墨西哥原燒80元(220g±10%) 
(以上採有機海鹽調味、天然梅粉、進口墨西哥香料,低脂、
零膽固醇、無反式脂肪酸,使用植物油,不含奶油、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
 
 Benit 爆米花

 

Benit說:超級清爽不油膩、很天然、很健康、不含防腐劑、
不含反式脂肪、零膽固醇,香脆可口讓您吃了會ㄙㄨㄚˋ嘴! 
吉米說:嗯,差不多是這樣啦,希望改天還能再吃到其他創意口味喔,像是海苔、芥末、泡菜...

 Benit 爆米花

 
Benit的訂購方式:
1. 先致電告知數量及口味
2. 匯款確認
3. 由客服人員與您排定出貨日期
4. 當日現爆,當日出貨
5. 未滿1200元運費100元,1200元以上免運費
6. 訂購電話: 0987-448268   
7. email:
benit@kimo.com
8. Bénit爆米花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enit@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