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MOX_023.jpg

最近太陽的後裔非常夯,又掀起了一股軍事風的熱潮,吉米也被生火了,所以最近就入手這【LUMINOX雷明時軍用手錶】,這款可是美國海豹部隊指定使用的軍錶喔!而且現在是自己訂機票說走就走的時代了,可以先去沖繩潛水、沒多久再到瑞士健行、滑雪,因此一款耐候性佳又好看的手錶真的很重要,這款【LUMINOX雷明時腕錶】不管是要上山還是下海都可以,甚至還可以潛水到20 ATM / 200米,大概所有的旅遊方式都可以涵蓋了,也很適合喜歡到處旅行的朋友!而且平常穿搭也很好看耶!而且還是瑞士製造的,瑞士製錶工藝可是世界頂級的,品質真是沒話說,超喜歡的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LUMINOX雷明時腕錶】還有附贈一個專屬的錶盒,而且錶盒的款式是跟錶款有所搭配的喔!

LUMIMOX_015.jpg

 

若是不戴的時候也可以放在這錶盒裡收藏

 

這是台灣代理商公司貨,所以還有全球保證卡喔!吉米覺得還是買公司貨比較有保障!而且這盒子裡面內襯可以拿起來,是可以當太陽眼鏡盒子用的喔!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個設計

 

LUMINOX雷明時軍用腕錶】是海豹部隊使用的,許多知名經典錶款一開始的設計也都常是軍事用途,但也因為這樣,堅固性、準確性、功能性等等都是非常的苛求,加上外型往往深具獨特性,因此後來就都成了經典錶款,辨識度很高,這【LUMINOX雷明時手錶】也是這樣的一款錶

LUMIMOX_023.jpg

 

LUMINOX雷明時腕錶】錶殼大小是4.4cm,有著強烈的運動風格,但卻不像其他的運動腕表那麼重,因為這錶身是超輕量強化碳纖維材質的,總重僅有40公克,雖然我們不是海豹部隊,但吉米很喜歡到處旅行啦!因此常會有需要上山、下海的情形,也因此許多錶都因此陣亡,但這款因為先天就是設計給海豹部隊使用,因此吉米會遇到的場景都足敷使用,

 

而且這款還可以還可以潛水到20 ATM / 200米,外圍還有個潛水轉盤,這設計是用來潛水時計時使用的喔!只要把轉盤上【O】的刻度轉到時針的位置,這樣就可以計算經過多少時間囉!

LUMIMOX_040.jpg

 

錶帶是魔鬼氈的設計,這樣隨時就可以調整鬆緊度

LUMIMOX_036.jpg

 

錶帶上有個U.S. Navy SEAL海豹部隊三叉戟軍徽,是美軍認可授權

LUMIMOX_037.jpg

 

而且還蠻透氣的,運動時跟夏天使用就不會悶熱,也可以直接跟手錶一起下水洗,這樣就不會像皮錶帶那樣發臭,另外還有很多款錶帶可以替換,日後如果有想換成其他款式,也有PU橡膠、尼龍、還有碳纖維鍊帶可以更換。如果想換換心情或是換個穿搭STYLE,這樣就很經濟耶。尤其是最新的碳纖維鍊帶,戴起來感覺更正式,又極輕不影響手部動作,不管是照相或是運動都不會感覺負擔,吉米找了幾款不一樣的錶帶款式給大家參考,可以只買錶帶來替換喔:PU錶帶碳纖維錶帶尼龍錶帶

LUMIMOX_035.jpg

 

另外吉米很喜歡這【LUMINOX雷明時軍用手錶】的原因就是這錶的配色跟吉米的CANON單眼攝影器材都是一樣的啊!啞黑色底、清晰易辨識的白色刻度及文字,另外勾勒紅色邊框

Lumimox_122.jpg

 

感覺戴著這錶上山下海的拍照就像海豹部隊出任務一樣,吉米覺得攝影師的性質跟海豹部隊還蠻類似的,都是要在險惡的環境下出任務,而且也常不能打草驚蛇,必須出奇制勝的獵取獵物,只是攝影師是獵景

Lumimox_144.jpg

 

有時攝影也要像是擔任狙擊手般獵景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手拿相機鏡頭已經很重了,所以手錶一定要輕量才不會增加負擔,這款【LUMINOX雷明時腕錶】就很符合這樣的需求啊!

Lumimox_168.jpg

 

另外這款還有獨特的自發光氚氣燈管,可以自發光,燈管裝置在時針、分針、秒針、各整點位置及潛水轉盤上,所以夜晚時跟暗處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像旅行有時看夜景看太晚或是到一些秘境、古老建築裡探險,這時一個可以在暗處清楚顯示時間的錶就很重要,潛水時就算環境很黑也不會忘了時間。這獨家自發光微型氣燈是由雷射將氚氣密封至耐熱微型膠囊裡,再經由複雜且耗時的程序安裝到錶盤、指針、及錶框上,不需陽光照射或電池、也不受天候環境影響,可自行發光長達25年 

Lumimox_116.jpg

 

雖然這【LUMINOX雷明時腕錶】是軍用錶及潛水錶,但搭配休閒西裝也蠻好看的,算是很好搭配的錶款喔

Lumimox_111.jpg

Lumimox_106.jpg

 

髣髣說他也好歡喔!嗯!感覺女生戴起來也蠻好看的耶!重點是很輕量,所以也戴的住!

Lumimox_078.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這【雷明時LUMINOX海豹部隊快攻系列手錶】真的很不錯,外型好看好穿搭,清亮又耐候性佳,還可以潛水,重點是經過美軍海豹部隊認證,還有獨特的自發光燈管,而且是瑞士製造的,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網站:雷明時官網銷售據點PCHOME 24H購買連結 

Lumimox_133.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