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TO_03_105

【髣噗噗】的使用心得:吉米常帶我到處去旅行,所以一直以來我很想要有一個鮮艷又可以代表自己的行李箱,但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買不起,不喜歡的又不想用,直到吉米說要送我一個ikon的行李箱,我就非常興奮,ikon的行李箱要自行上網訂購,可以在網站上面自行選擇顏色、圖案及想要寫的字及字型,於是我在訂購時我就在他們設計的網頁上,自行設計行李箱,上面寫了自己的名字,愛漂亮的我又想說若只寫名字太過於單調於是我又劃了一個心心在左下角,凸顯我愛漂亮的個性,當我打開紙箱拿起登機箱時,好興奮想說自己設計的登機箱會是什麼樣子,擔心不夠漂亮不是自己想像的那麼完美及不好用,但收到後覺得自己想太多了,真的好漂亮喔~我好喜歡,因為不但顏色鮮艷外還是自行設計屬於自己的風格喔!我也幫他取了一個名字:「小紅」

ikon_005

四輪可360度旋轉的行李箱,除了長途步行可以用推的比較省力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可以輕鬆穿越狹窄的走道,這點真的很重要
以前我的二輪旅行箱一定要用拉的,因為是二輪的關係,在搭火車、高鐵、公車時要穿越走道的時刻
一直都是夢靨,常常要抬起行李箱轉成側邊,也就是窄邊向前才有辦法穿越,但行李箱真的很重阿
若是四輪360度行李箱就沒有這種困擾,可以直接轉成窄邊向前往前推,真的很方便

ikon_001

我的「小紅」是22吋登機箱, 尺寸360x250x545mm,拉桿為490 mm,重量:3.04 kg
在整個設計完及確定購買流程後,製作時大約是一個月,所以要事先訂製,要不然會錯過旅程喔!
訂製網站:https://ikonshop.com/

ikon的行李箱材質都是PC (Polycarbonate) 聚碳酸脂樹脂所做的,此種又稱防彈塑膠,可以耐熱,抗衝擊
顏色好鮮艷,字型好清楚,而且是四個輪子耶,很好拖喔!不用使用到什麼力氣!

ikon_002

 

背面是美背設計,寄來時整個有包著一層塑膠模

ikon_003

 

拉杆部份是塑膠做的可以輕輕拉起,但下面的把手卻設計得很巧妙是鋁合金屬做的,增加把手的耐用性又不增加重量
拉杆可以分兩段式拉起,若是一邊走路一邊推可以拉到第一段式為腰部以下部份
走路時不需用到很多力氣即可輕鬆走路非常不費力,若是高一點的人使用就可以拉到第二段,非常方便

ikon_004

 

上面有自己的名字還有自己設計的心,不怕會弄丟!顏色及造型我好喜歡!

ikon_005


顏色是桃紅色,屬於亮色系,而且整體製作是一體成形

ikon_006

 

側邊是使用拉鍊拉起,並有美國規定的TSA鎖頭可以直接鎖起來
不需自行再準備鎖頭,同時也避免了遺失鎖頭的風險

ikon_007

 

鎖頭感覺有設計感,可自行設定密碼便可使用,鑰匙孔是美國海關用的,因此我們是沒有鑰匙的,只能用密碼

ikon_008

 

打開行李箱後,可分為兩層以便分類衣物及物品
右邊是放衣物,因此是用固定帶固定,左邊可以放小物品,因此是用覆蓋式固定,避免小東西亂跑

ikon_009

 

左邊打開後還有一固定帶

ikon_010

 

在中間處及內層隔間可將物品分類,可以放置女性貼身用品,可保護您旅行中攜帶的物品免於碰撞與擠壓,實在太方便了

ikon_011

 

出關領取行李時,一眼就看見我的行李箱,實在太顯眼了都不會不見,而且有打上名字,也不怕拿錯了

ikon 硬殼行李箱

 

拿到行李後,發現真的很耐撞,雖然有點傷痕,不過不用擔心,擦一擦就好了
若是覺得傷痕還要處理很麻煩的,就不要拖運就好,因為這大小是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的

ikon 硬殼行李箱

 

打開行李後東西一樣都沒掉,還好好的歸在原處

ikon 硬殼行李箱

 

真的非常好用的行李箱,陪我在京都走好幾公里都不會覺得累,推起來真的好輕鬆

ikon 硬殼行李箱

 

用了好幾天看起來還是一樣的新

ikon 硬殼行李箱

 

在等待車子的過程腳好酸,於是我把行李箱當作椅子坐沒想到還很耐重

ikon 硬殼行李箱

 

在高鐵上發現我裝了這麼多東西,推起來還是感覺很輕,竟然可以在走道上滑動。
一個不注意高鐵一煞車,行李箱居然就自己跑到最前面去了!
所以坐高鐵時請注意不要放在走道上喔!以免可愛的「小紅」走丟了!
另外,因為可以側邊往前來推動,所以穿越走道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喔!不在卡在走道上啦!

ikon 硬殼行李箱

【吉米說】本行李箱為ikon提供,真的感謝ikon提供給我們使用的機會,我的行李箱還是兩輪布製的,一直有在看硬殼的大行李箱,因為對於常自助旅行、長途跋涉的旅人,四輪360度的行李箱才是王道阿!要不然二輪的每次都會拖到快累死、上火車、高鐵、巴士也是夢靨一場,常不能穿越走道!還是要來買個四輪360度的旅行箱,這可是要用很久的!ikon行李箱就是瘋台灣的Janet代言的那個!想看ikon行李箱的實物也可以直接到天母概念店看看喔!

【商品規格】
價格:NT 4,500
尺寸:360x250x545mm
拉桿:490 mm
重量:3.04 kg
材質:PC (Polycarbonate) 聚碳酸脂樹脂,又稱防彈膠,耐熱,抗衝擊。
特色:TSA海關鎖/四活輪超滑順/超輕量
說明:一體成型、外型亮麗、顏色多樣,內層隔間可將物品分類,超輕量抗衝擊硬殼設計,可保護您旅行中攜帶的物品免於碰撞與擠壓。

ikon訂製網站:https://ikonshop.com/
電話:02-28337001
客服信箱:service@ikonshop.com
天母概念店:111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2號1樓

【保固範圍】
箱子外裝:外在零件,如輪子、拉桿、鎖具、基座提把及可替換零件;非人為刻意破壞狀況。
箱子內裝:內部零件,含固定帶;非人為刻意破壞狀況。
【非保固範圍】
箱身外殼、箱身清潔、內襯布汙損、隔層版、配件。

【優惠活動】
透過吉米訂購有九折優惠,需要的朋友可以跟吉米聯繫喔!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