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cci_008.jpg

吉米跟髣髣搬到新家後,一直想要擁有一個高質感的美好生活,除了家具及家電外,其實日常生活用品也很重要耶,最近看到【ZOOCCi質物系】網站,感覺他們代理的品牌跟產品都很有質感,主動禁止有爭議性成分的產品來為消費者把關,像是一些爭議成份Paraben, phenoxytethanol苯氧乙醇或是礦物油都不會在質物系的商品中見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的選物規範(https://goo.gl/jSRVQF),而且還有許多產品都有獲得各國的有機認證,真的是很讓人喜歡耶!後來發現他們居然有實體門市,所以就來去參觀參觀,順便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產品啦!沒想到不來還好、一來不得了啊!門市也太美了啦!整個純白的設計、上方還有陽光灑下,讓人一進來就能感受到這裡想要擁有高質感生活的理念,真的很棒,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ZOOCCi質物系】:http://www.zoocci.com/
【質物系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oocc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46弄18號;電話:(02)7739-7283
營業時間:11:30~20:00

純黑極簡的招牌就讓人感到簡單但卻苛求品質的那種感覺

Zocci_072.jpg

 

一進到店裡真是感覺不得了啊!超美的啊!是那種純白,潔淨的感覺,讓人感覺乾淨、無壓,好舒服喔!應該是這裡的產品要給我們這種感覺吧!

Zocci_003.jpg

 

重點是產品數並不多,感覺都是精挑細選過的,是重質不重量的

Zocci_018.jpg

 

髣髣就開始逛了起來啦!這裡大部分產品都是天然的味道或是無香精,沒有那種人工香精的那種刺激感,聞起來都很舒服

Zocci_022.jpg

 

也有有機精油,我們很喜歡這有機精油耶!因為高質感美好生活一定要有些許的香氛在家裡流動著,感覺好舒服,不過我們用過不少精油,雖然便宜,但就感覺聞起來不自然,而且有刺激感,後來才知道那是化學合成出來的,但【ZOOCCi質物系】這裡賣的是天然萃取的,而且有經過有機認證,難怪聞起來可以讓人感到這麼自然好聞又舒服!

Zocci_042.jpg

Zocci_043.jpg

 

而且這裡還有這款超高質感的負離子精油擴香儀,柚木底座加上手工吹製的玻璃噴霧器,真的是超漂亮的,放著也是很美的家中擺飾耶!而且優點就是不用燃燒,真的安全多了!以前髣髣在家裡都用蠟燭燒精油,說真的超危險的!而且也不用加水,不會整個房間有那種濕氣感!

Zocci_057.jpg

 

精油會從上方慢慢擴散到空間裡

Zocci_059.jpg

 

現場也可以試用,就是在中央的座位區,上方還有開天景讓自然的陽光灑下,感覺好舒服喔!

Zocci_067.jpg

 

這裡服務人員也是讓人感覺很健康陽光,而且好親切

Zocci_097.jpg

 

會細心的幫我們介紹及試用,重點是不會一直強迫推銷,一樣是舒服無壓的感覺!

Zocci_101.jpg

 

我們家髣髣覺得光線太美,居然開始拍起照片來!如果這裡可以點杯咖啡坐在這裡喝,我們可是會常常來!哈哈!

Zocci_084.jpg

 

這裡的產品給吉米的感覺就是上方都會有不少的認證標章,這些店員也都會跟我們介紹,原來這些都是世界各國的有機認證標章,要拿到這些標章可不容易,畢竟就是要符合一連串的有機認證規範,當然價格上會比較高些,不過用起來可是安心安全多了啊!

Zocci_032.jpg

Zocci_028.jpg

Zocci_027.jpg

Zocci_076.jpg

Zocci_077.jpg

 

另外也有一些有有機認證的保健食品!像這是綠茶萃取膠囊喔!

Zocci_034.jpg

 

也有益生菌

Zocci_060.jpg

 

雖然這裡產品品項不多,不過真的是樣樣優質,都切中了我們心裡想要的!所以我們居然就帶了這樣兩大袋回家!

Zocci_112.jpg

 

嘿嘿!來看看我們帶回了哪些產品啦!

Zocci_116.jpg

 

嘿嘿!這就是我們最想要的擴香儀啦!

Zocci_159.jpg

 

開香啦!對啊!是開"香"沒錯!

Zocci_162.jpg

 

另外吉米還帶了薰衣草跟葡萄柚精油!

Zocci_175.jpg

 

玻璃部分整個都是手工吹製

Zocci_182.jpg

 

你看看這多麼美啊!高雅有氣質!精品啊!

Zocci_166.jpg

 

不管擺哪裡都很美!

Zocci_195.jpg

 

插上電源就可以使用,不需要用火燒也不用加大量的水,很方便又安全

Zocci_189.jpg

 

這兩瓶精油都有經過歐盟有機認證!

Zocci_197.jpg

Zocci_201.jpg

 

這兩款是面霜

Zocci_146.jpg

 

這是低敏感配方

Zocci_150.jpg

 

這兩個是有有機認證的保健食品

Zocci_122.jpg

 

這是綠茶萃取膠囊

Zocci_125.jpg

Zocci_124.jpg

 

這是天然亞麻仁籽油軟膠囊

Zocci_131.jpg

Zocci_127.jpg

 

這是綜合乳酸菌,裡面一次就包含了十種益菌

Zocci_133.jpg

 

每天早晚各一包

Zocci_136.jpg

 

另外像我們家髣髣的手皮膚很脆弱,用一般的洗碗精很傷,這款是【有機精油環保碗盤清潔精】

Zocci_155.jpg

 

不傷手配方,而且洗完會被大自然分解

Zocci_156.jpg

 

這款是有機精油萬用清潔精

Zocci_152.jpg

 

也是一樣不傷手配方,成分都是天然來源,可以用來拖地板、清潔浴廁,這樣家裡有小朋友在地上爬真的是健康多了!

Zocci_154.jpg

 

這個是天然清潔膏,可以用來清潔光亮表面的油脂,像是水龍頭、金屬、磁磚等等

Zocci_139.jpg

Zocci_141.jpg

 

整體來說吉米跟髣髣都覺得產品有【ZOOCCi質物系】的把關,產品都是以有機、天然等認證為主,很適合敏感體質選用,用起來真是安心多了,而且還可以來現場試用看看,畢竟所有物質都還是有可能導致敏感狀況,還是來現場先用用看比較沒問題,強烈推薦大家可以來看看喔!

【ZOOCCi質物系】:http://www.zoocci.com/
【質物系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oocc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46弄18號;電話:(02)7739-7283
營業時間:11:30~20:00

Zocci_095.jpg

, , ,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