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Watabe)

去年吉米研究所終於畢業了,而今年我們家Minfung也研究所畢業了,忙完了研究所這件事,終於可以在這喜氣洋洋的民國百年,趕搭結婚熱潮,接著來忙結婚這件事囉!說到結婚這件事,要忙的可真的很多,舉凡拍婚紗、儀式、宴客、喜餅.....,天啊!結婚的喜悅都被這些瑣事消耗殆盡了!但是吉米想要來個好的開始,因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嘛!因此就想說要來個碧海藍天海灘婚紗、浪漫的海外教堂婚禮兼渡假好了!

很多人會說,那這樣的代價不會太高嗎?吉米覺得不會,因為其實在國內拍個婚紗也要4-8萬,而且場景變化並不多,若是租個婚禮教堂租金也要幾萬元(純追求浪漫,跟信仰無關),再加上婚禮記錄的費用(平面1萬、動態1萬六),這樣全部加起來可也是要十幾萬,那就跟海外婚禮差不多啦!這時朋友又問:那不用機票跟住宿費嗎?嘿嘿!那就把蜜月、渡假一起排進來!這樣機票跟住宿費就不是多出來的啦!說不定整個算下來還比較省!而且重點是還可以有個不一樣的婚禮跟婚紗呀!

所以吉米覺得海外婚禮這一趟就是把拍婚紗、婚禮、婚禮記錄、蜜月、渡假,畢其功於一役,省事多了!而且跟國內的婚紗照跟婚禮比起來,除了浪漫之外,也可以來個異國風情呢!另外甚至可以來個家族海外旅行,因為畢竟親友們能聚在一起的時間大概除了婚禮,也難有機會了吧! 因此吉米當然就選浪漫的海外婚禮囉!

沖繩海外夢幻教堂婚禮儀式
(我們拍回來了,真的是好美好浪漫)

不過煩惱的事又來啦!既然選了海外婚禮!那地點要選哪裡呢?海外婚禮地點可以選的有沖繩、關島、北海道、夏威夷、峇里島、京都、輕井澤...(吉米可是有詳細作功課,改天再一一介紹),這時吉米就想到FB親友團們!吉米在Facebook就辦了個海外婚禮地點投票,讓大家來幫吉米選出海外婚禮地點啦!吉米想要的是要有海灘,能在海灘拍婚紗,因此最後前幾名是沖繩、關島、馬爾地夫!這時難題又來了,因為這些地方的教堂也是很多家,感覺也都不同,而且還要把蜜月、渡假等考慮進去,也是挑了好久!

先來看看沖繩的教堂

這是沖繩的艾葵雅教堂(Aquagrace Chapel)(最後是選這家啦!)

沖繩海外婚禮 艾葵雅教堂  Aquagrace Chapel

艾葵雅教堂內部(2011年九月前)

沖繩海外婚禮 艾葵雅教堂  Aquagrace Chapel

 

艾葵雅教堂內部(2011年九月後),這張的主角已經是我們囉,上方多了個裝置藝術,感覺很像是很多白色的鳥飛過來我們頭上為我們祝福,感覺幸福感滿滿,椅子的造型也有更換,變的更典雅

沖繩海外夢幻教堂婚禮儀式


沖繩的艾葵露雀教堂(Aqualuce Chapel)

沖繩海外婚禮 艾葵露雀教堂  Aqualuce Chapel

艾葵露雀教堂內部

沖繩海外婚禮 艾葵露雀教堂  Aqualuce Chapel

 

沖繩的克菈薇塔教堂(Coralvita Chapel)

沖繩海外婚禮 克菈薇塔教堂 Coralvita Chapel

克菈薇塔教堂內部

沖繩海外婚禮 克菈薇塔教堂 Coralvita Chapel

 

這些教堂都有個像下面的歐式涼亭可以拍照,而且都有包含海灘婚紗

沖繩海外婚禮 艾葵雅教堂  Aquagrace Chapel

地點要選沖繩還是關島呢?
真的好難選,因為都很漂亮,不過因為台北到關島的航班是晚上出發,凌晨回來,若是安排五天行程的話就是五天三夜,只有中間三天可以玩,扣除一天婚禮,那就只剩二天可以玩啦,因此吉米比較不喜歡這樣的航班!而沖繩的航班是早去晚回,而且可以搭北高接駁機,這樣吉米就可以早上開車去高雄機場,到沖繩才早上十點多,最後一天搭晚上七點多的航班回來!這樣可是有滿滿的五天!因此最後吉米就選沖繩啦!不過教堂要選哪間呢?這時吉米又請出FB親友團啦!大家票選的結果是沖繩的艾葵雅教堂(Aquagrace Chapel),剛好這間教堂也是九月整修完畢,因此就選這家囉!

那海外婚禮要找誰訂呢? 
其實訂的管道很多種,不同的價格也都有陷阱在其中!幾種方式如下:
1.海外婚禮公司(教堂擁有者)台灣分公司訂婚禮套組+自行訂機票跟酒店+自行規劃當地行程
2.海外婚禮公司(教堂擁有者)台灣分公司訂婚禮套組+旅行社代辦機票、酒店、當地行程
3.婚禮顧問公司代辦婚禮套組跟機票、酒店、當地行程
4.旅行社代辦婚禮套組跟機票、酒店、當地行程

吉米查了一下,沖繩這幾間教堂都是【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的,所以不管是用哪個方式,最後都是跟【華德培】訂購當地婚禮行程,但是差別就是在於旅行社跟婚禮顧問公司的婚紗通常並不是華德培公司的,旅行社跟婚禮顧問公司通常會自己找配合的婚紗業者,若是配合的婚紗品質低落的話,怕到時整體品質不如預期,而若是跟婚禮顧問公司訂的話,吉米是怕會有捲款潛逃的風險(前例眾多阿),畢竟這金額可都是要出發前就付清,婚禮+機票+酒店+當地行程的金額可不是小數目阿!所以吉米選擇的是直接跟【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訂購!

有朋友說跟婚禮顧問公司還是跟旅行社訂好像比較便宜,其實吉米有詳細看內容,會比較便宜通常是在內容裡刪掉一些項目像是婚禮錄影DVD製作等,再加上是自己找配合的婚紗業者,因此才會比較便宜,吉米建議不管是要用何種方式訂海外婚禮,一定要看整體的價格,也就是把你的需求全列出,再看不同管道的最終報價,這樣才準確!

海外婚禮內容
1.海外婚禮用禮服:新娘白紗禮服一套
2.配件:頭紗、首飾、手套
3.新郎禮服一套
4.教堂設施使用費
5.牧師主婚
6.現場管風琴演奏及現場歌手演唱
7.儀式現場專屬服務人員
8.祝福證書(無法律效用)
9.儀式流程表
10.新娘鮮花捧花/新郎胸花
11.教堂花飾
12.新娘化妝&造型(新郎部分需加購)
13.花瓣浴用鮮花(約6人份)
14.儀式後舉杯氣泡香檳飲料一瓶

攝影內容
1.婚禮儀式全程拍照
2.婚禮後海灘婚紗攝影
3.婚禮紀念DVD

相本內容
1.50組(自選)+6組( 華德培精選情境照)
2.18吋一體成型精緻相本
3.婚紗照收錄光碟

以上報價是155,000元台幣,但吉米不想要婚禮紀念DVD(可扣除13,000)跟相本(可扣除6,000),因此只要136,000元台幣!

另外還可出外景,不過費用要另加,外景地點有:
a. 三重城
b. 殘波岬公園
c. 渡具知海灘
d. 萬座毛
e. MURASAKI村(可同時租浴衣拍攝)
f. 國際通街景

因為吉米想穿浴衣在日本風情場景拍攝,這樣才顯得不一樣,所以就選了MURASAKI村浴衣拍攝,加價15,000,因此總共是151,000元台幣

因為吉米選的是直接跟【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訂購婚禮行程,因此出發前就是要來台北內湖區的華德培挑選婚紗囉!

台灣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Watabe)

 

【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是在【麗庭莊園Grace-Hill】對面,這裡可是許多偶像劇有在此取景的喔! 【麗庭莊園Grace-Hill】也是【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所擁有!這裡也可以拍婚紗喔!

台灣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Watabe)


【麗庭莊園】本身就有一家教堂可供婚禮使用

台灣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Watabe)

 

旁邊是宴會廳

台灣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Watabe)

 

有很多人說,若不是住台北,這樣要挑婚紗會不方便,其實吉米就是住台南,你只要照著吉米的方式就可以省事又方便啦!吉米建議確定婚禮檔期之後,可以先來挑婚紗,把喜歡的婚紗款式檔期先預約下來,等到婚禮前一周,再來台北量禮服同時修改,當天即可修改完畢帶走,新郎禮服跟新娘禮服都是如此!回國後再把禮服寄回即可!需要婚禮前一周再來的原因是因為婚紗租借也是有檔期的,還有其他新人可能會租借,因此需要日期接近時再來修改及提取!

台灣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Watabe)

 

吉米跟Minfung當天試了好多套白色婚紗(改天再分享),最後是選這套,因為是教堂婚禮,所以想走優雅風,大家覺得這套好看嗎?

台灣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Watabe)

 

正面的感覺

台灣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Watabe)

 

來個特寫,感覺好清純

台灣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Watabe)

 

搭上頭紗跟捧花的感覺

台灣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Watabe)


耳環選這組,好看嗎?

台灣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Watabe)


挑完婚紗後,就換吉米挑新郎禮服囉!吉米挑的是白色禮服!不過挑新郎禮服的地方不能拍照,因此就要等吉米的正式婚紗婚禮照片出爐囉!

Minfung跟吉米9/9-9/13就要到沖繩結婚渡假去啦!請各位親朋好友們在這裡留個言祝福一下吧!讓我們可以留作紀念!謝謝大家!

【沖繩中文訂房網站】

延伸閱讀:

【沖繩海外婚禮】我們的夢幻教堂婚禮儀式與流程-YES, I DO-超浪漫

【海外婚禮】沖繩婚禮記錄-化妝準備篇 
【海外婚禮】沖繩海灘婚紗-教堂婚紗拍攝經驗篇
【海外婚禮】沖繩婚禮記錄-浴衣拍攝篇

【海外婚禮】沖繩婚禮教堂-Aquagrace Chapel 艾葵雅教堂
【海外婚禮】沖繩婚禮教堂-Coralvita Chapel 克菈薇塔教堂
【海外婚禮】沖繩婚禮教堂-Aqualuce Chapel 艾葵露雀教堂

【海外婚禮】行前準備篇
【海外婚禮】禮服挑選記錄
【海外婚禮】日本海外婚禮公司WATABE WEDDING-台灣分公司
【海外婚禮】地點選擇 預算費用篇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