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_Walker_036.jpg

吉米跟髣髣很嚮往頂級生活啦!(笑),雖然過不起真的頂級生活,不過去看看頂級生活展也不錯啦!最近高雄就舉辦了【頂級生活展】,吉米跟髣髣當然也來去瞧瞧頂級生活到底是甚麼樣貌啦!看完真的很不錯耶!現場還有專業的調酒師使用統一的ICE WALKER冰塊,我們有問他為何要特別使用這種冰塊,調酒師說因為這冰塊特別純淨,所以不擾味,可以讓原本的果汁或是酒品發揮原本的美味,吉米想想真的很有道理耶!回家後也用這冰塊來做冰滴咖啡,嗯!真的很純淨,又學到了一招!在家享受超好喝的冰滴咖啡也算是頂級生活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頂級生活展是在高雄展覽館舉辦

ICE_Walker_201.jpg

 

雖然展覽現在已經結束了,不過大家記得明年可以來看看

ICE_Walker_008.jpg

 

首先來看遊艇展示區,這平常看不到的,一定要進來瞧瞧

ICE_Walker_157.jpg

 

嘿嘿!有了遊艇就可以在海上開Party啦!

ICE_Walker_159.jpg

 

跟著髣髣出海去!

ICE_Walker_162.jpg

 

航向美麗的大海,享受海天一線、獨享日出與夕陽,哇!真的希望有天能過這樣的頂級生活耶!

ICE_Walker_164.jpg

 

買不起大遊艇,其實也可以買這樣的小帆船,還是可以享受不少樂趣

ICE_Walker_194.jpg

 

接著是油畫區!家裡擺幾幅大型油畫,真的品味馬上躍昇好幾級,一定要的啦!

ICE_Walker_112.jpg

 

這是我們超喜歡的高第家居,居然也來這裡設攤

ICE_Walker_133.jpg

 

一定要進來坐坐看看

ICE_Walker_122.jpg

 

來這裡主要展示的是HC28設計師品牌,很多人可能會想說頂級生活需要很多很多錢,但其實現在不一定喔!像這HC28品牌的價位就大概是介於中價位,會比無印良品、IKEA高些,但不會高到無法負擔,還算可以接受,所以大家也可以來逛逛看看

ICE_Walker_131.jpg

 

還有按摩浴缸的攤位耶!有這樣大的按摩浴缸應該家裏要有管家才比較有辦法管理,要不然光是放水就要等很久,另外這麼大自己清可能也沒辦法

ICE_Walker_119.jpg

 

還有許多家具攤位在這裡展出喔!

ICE_Walker_188.jpg

ICE_Walker_141.jpg

 

富有設計感的竹製家具

ICE_Walker_116.jpg

 

接著展場中間有著像是休憩區的地方,旁還有多攤位

ICE_Walker_092.jpg

 

看到有這像雪屋的展覽區還有美女真是超吸睛,吉米馬上被吸引!就跑來這裡看看

ICE_Walker_015.jpg

 

原來是統一Ice Walker的展覽區啦!難怪布置的這麼有純淨感

ICE_Walker_020.jpg

 

打卡還送調酒耶!

ICE_Walker_025.jpg

 

而且是專業的調酒師在這雪屋現場調製的喔!調酒師說花式調酒不是只有酒需要挑選,其實冰塊的部分對於最後的成品也有很大的影響,若是用了一般生水去做的冰塊,有時候就會有比較明顯的消毒水味,這樣對於調酒的口感就是一大干擾,所以他們就會特別去選擇純淨無味且品ˋˊ穩定的冰塊,這也算是頂級生活的基礎,因為頂級生活就是要常常開Party、品各式各樣的酒!所以冰塊品質的要求就非常的高!

ICE_Walker_029.jpg

 

廢話不多說!調酒師傅現場馬上調製了一個花式調酒給我們嚐嚐,花式調酒就是會用上大量的冰塊,然後加入各種不同比例的飲料及酒來進行調製,最後再倒出來

ICE_Walker_075.jpg

 

哇!好想在家有個吧檯!然後請個調酒師到我們家開Party喔!

ICE_Walker_082.jpg

 

嗯!!真的很好喝耶!這真的是頂級生活的基礎啊!

ICE_Walker_087.jpg

 

這攤是頂級莊園咖啡,對對對!精品莊園咖啡真的也是頂級生活的一環!

ICE_Walker_094.jpg

 

還有超頂級麝香貓咖啡耶!

ICE_Walker_108.jpg

 

還有超漂亮的粉紅香檳酒

ICE_Walker_097.jpg

 

酒瓶酒杯都好美

ICE_Walker_100.jpg

 

也有販售世界各國的酒杯,像吉米到處旅行時也很愛蒐集各國的酒杯!

ICE_Walker_106.jpg

 

休息過後繼續逛!哇!還有頂級進口車區耶!Audi 的跑車一定要進來坐坐

ICE_Walker_142.jpg

 

真是拉風!

ICE_Walker_147.jpg

 

休旅車真是霸氣好看

ICE_Walker_150.jpg

 

Jaguar目前也有出休旅車了!吉米很愛Jaguar的車,感覺Jaguar的車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氣質

ICE_Walker_187.jpg

 

回到家想說也許我們還沒有能力可過著擁有遊艇、常常開PARTY的頂級生活,不過說真的,來點精品咖啡豆、製作個冰涼、純淨的冰滴咖啡,也是滿滿的幸福感啊!

ICE_Walker_218.jpg

My_Dutch_078.jpgMy_Dutch_084.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