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_Aspire_S13_100.jpg

吉米已經用過無數台筆記型電腦,用來用去感覺還是13吋的大小最適合攜帶而且螢幕看起來不會過小,最近許多13吋大小的筆電已經越來越輕薄,真的是非常方便攜帶,只不過之前續航力、體積及效能三者無法兼具,曾經入手了店員推薦的文書機種,為了攜帶性,顧到續航力、體積,但效能卻很差,雖然說店員都會說這一般文書及上網沒問題啦!但可能我們會開不少網頁吧,實際使用起來還是會有卡頓的感覺!嘿嘿!科技當然始終於人性啦!現在吉米入手這台【Acer Aspire S13 】筆記型電腦真的感覺是完美機型了!續航力、體積及效能三者兼具,只有1.3kg、1.45公分厚度,重點是居然是Core i7處理器,使用起來超順不卡頓,另外電池也很給力,長達11小時的待機續航力,出門使用一整天也沒問題,而且鍵盤尺寸是標準規格還有背光好打字,另外變壓器也很小顆,不會給個巨大無比的變壓器,真的是旅行出差好幫手,吉米最近的九州旅行就帶著他,完全都不感覺到累贅,靈感來了就隨時拿起來打字,真的是讓人感覺隨心所欲的創作工具,故代文人創作筆很重要、現代文人可是筆電很重要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先來開箱啦! 

 Acer_Aspire_S13_003.jpg

 

吉米這台型號是【ACER Aspire S13 S5-371-76TZ】,重點規格如下

處理器:Intel Core i7-6500U 
顯示晶片:Intel® HD Graphics 520 
記憶體:8GB LPDDR3 
硬碟:256GB SSD 
螢幕:13.3" FHD霧面(LED背光) 
無線網路:802.11 ac/abgn(intel 7265)、藍芽4.0 
其他:Dolby環場立體音效 
其他:USB3.0、HDMI、EL背光鍵盤 
軟體:Windows10
重量:1.3kg
厚度:14.58mm

Acer_Aspire_S13_042.jpg

 

【Acer Aspire S13 】外型非常簡約時尚,上蓋是沉穩的曜黑搭配銀色承軸

Acer_Aspire_S13_008.jpg

 

可以看到隱隱約約的特殊鋁合金奈米壓印技術所製作出來的低調紋路,拿在手上可以感受到金屬的質感,卻也不容易沾黏指紋,可以常保如新又好清理

Acer_Aspire_S13_021.jpg

 

底部也是非常的簡約,只有必要的散熱孔,而沒有多餘的構造或結構

Acer_Aspire_S13_022.jpg

 

銀色承軸部分還有隱藏是的散熱孔

Acer_Aspire_S13_023.jpg

 

加上金屬網罩非常好看有質感

Acer_Aspire_S13_024.jpg

 

厚度的部分只有1.45公分,而且斜削的設計讓側邊看起來更顯薄!

Acer_Aspire_S13_030.jpg

 

右方有一個USB Type-C插孔,真的是很跟得上時代,已經提供未來的主流連接孔,另外還有USB 3.0 X1、HDMI X1

Acer_Aspire_S13_036.jpg

 

左邊則是USB 3.0 X1、SD卡讀打機X1、3.5 mm耳機插孔X1

Acer_Aspire_S13_038.jpg

 

這台變壓器也很小顆!不會像過去附一個巨大無比都快跟筆電一樣大的變壓器了!國際通用電壓不用擔心電壓不同的問題!但要記得注意插頭不同的部分!

Acer_Aspire_S13_006.jpg

 

打開上蓋後真的感覺很有質感耶!而且霧面螢幕對於常在外面東奔西跑的人來說真的很實用,這樣就不會反光很嚴重而影響使用了!

Acer_Aspire_S13_012.jpg

 

螢幕是FHD(1920X1080)解析度,IPS 面板技術,螢幕無視角限制,而且色彩與細節呈現都還蠻細緻的

Acer_Aspire_S13_080.jpg

 

鍵盤周邊邊框及與觸控板邊框都以鑽石切邊勾勒出俐落削邊,隱隱約約、卻更能顯露出俐落有形的質感

Acer_Aspire_S13_014.jpg

 

標準大小規格的巧克力鍵盤,回饋力道適中好按,而且有背光,就算在暗處也不會看不清楚

Acer_Aspire_S13_052.jpg

 

Acer Aspire S家族Logo也一樣低調有質感

Acer_Aspire_S13_017.jpg

 

下方底座有髮絲紋處理,不容易沾指紋及掌紋,而且對吉米來說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這Core i7處理器了!用了這簡直是天降甘霖!

Acer_Aspire_S13_018.jpg

 

加上8GB LPDDR3 、256GB SSD硬碟,超~順~,讓吉米的創作不會因為電腦效能而有絲毫卡頓!可以跟吉米的思緒融為一體、人機合一!所以若能力許可,吉米建議還是直上Core i7,吉米已經受害很多次了!因為店員常常會勸說XXX就夠了,你不過只是上上網、做做文書處理,結果之前買了Core M的機種,用起來感覺卡卡的,還是要升級才能解決,所以吉米現在都學乖了,就都買能力所及的最高規!其實現在技術也都有到了Core i7放到筆電裡也不會過於耗電跟過熱,所以體積跟電池續航力也都非常棒了!

Acer_Aspire_S13_044.jpg

 

Acer Aspire S13的最大角度達到150度,所以要坐著這樣使用也沒問題,要看網頁還是要看影音都很實用,加上杜比音效Dolby® Audio™,音效表現也很不錯

Acer_Aspire_S13_067.jpg

 

許多咖啡廳也都不提供電源,但咖啡廳畢竟能比較有創作靈感,以前常常創作打字到一般就因為沒電了被迫中斷,但這有11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不用怕沒電啊!只怕思緒用完!嗯!再來杯咖啡繼續拚!

Acer_Aspire_S13_088.jpg

 

準備出發去旅行,因為很輕,所以也可以一手拉著行李一手拿著【ACER Aspire S13】,而且這時就可以感受到鋁合金奈米壓印技術的好處了,因為這樣拿在手上完全不會滑手

Acer_Aspire_S13_134.jpg

 

這台輕到這樣拿著筆電直接把手翻過來看錶看時間也不吃力,以前都要先把筆電放下才有辦法看錶耶!

Acer_Aspire_S13_145.jpg

 

一看到座位可以馬上坐下,不用特別去找插座,因為續航力很夠,坐下來就可以使用

Acer_Aspire_S13_129.jpg

 

也可以在飛機上看影片!就算要搭到歐洲長程線也不怕!

Acer_Aspire_S13_158.jpg

 

搭火車時看到窗外超美景致,靈感來了用手機或平板打字真的很慢跟不上,還是馬上拿出【ACER Aspire S13】來打字最順最快,而且也要歸功於他的輕薄才能隨身攜帶,要不然以前吉米就會把筆電放在大行李箱裡,旅行途中都不會拿出來的!

Acer_Aspire_S13_169.jpg

 

到飯店還可以打字、看影片吶!

Acer_Aspire_S13_175.jpg

 

開合角度大就可以躺在床上用啦!

Acer_Aspire_S13_185.jpg

 

整體來說吉米很推薦這台【ACER Aspire S13】,高效能、輕薄、續航力三者兼具,而且造型時尚,難怪獲得獲得2016年RedDot紅點設計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筆電真的是馬虎不得,這樣又輕、速度又快的筆電,才能讓創作或是工作如行雲流水般順暢,有如人機合一!強烈推薦這台【ACER Aspire S13】喔!

相關連結:http://www.acer.com/ac/zh/TW/content/series/aspires13

Acer_Aspire_S13_074.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