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er_020.jpg

現在幾乎所有照片及文件全部都數位化了!好事就是體積減少很多,一個隨身碟就可以儲存非常大量的照片及資料,但缺點就是若是隨身碟落入他人之手,那可是機密資料或是私密照輕輕鬆鬆的就被人看光光啦!尤其現在隨身碟體積也都很小,一不注意就會遺失,像吉米這次到日本玩了快一個月,這段期也換了超過十家飯店,飯店換來換去最怕東西遺落,而儲存大量製片及資料的隨身碟若遺留在飯店,這讓人感覺好像赤身裸體的被看光光的感覺,很不舒服啊!這樣就會一直想要去把它拿回來,影響旅遊興致!另外若是公事使用,裡面有工作上的機密資料,那可能會影響到自己的前途甚至引來巨額罰款!這樣怎麼辦呢?吉米推薦可以使用【APACER AH650 指紋防護隨身碟】,這樣就不會擔心機密被看光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先來開箱啦!

Aacer_002.jpg

 

燈燈!裡面就是【APACER AH650 指紋防護隨身碟】啦!也許裡面儲存的資料價值是遠超過百兩黃金的喔!古代需要有武士忍者保護,不過還好現在用指紋保護就可以!

Aacer_009.jpg

 

隨身碟本身非常有質感,表面有蝕刻紋理,可強化握持手感與防滑效果 

Aacer_015.jpg

 

另一面可以看到指紋讀取區

Aacer_012.jpg

 

而且吉米覺得隨身碟不一定是體積越小越好,反而是體積越小越容易不見,這款【APACER AH650 指紋防護隨身碟】體積適中,而且後方還有手機吊飾孔,像吉米就別上這趟日本旅程買的秋田犬吉日本小書包手機吊飾,一方面感覺很可愛之外,也增加隨身碟的辨識度,讓他顯眼一些,不容易不見

Aacer_022.jpg

 

APACER AH650 指紋防護隨身碟】的指紋辨識區還蠻大的,大拇指直接放上去也沒問題,而且沒有方向性,是360度無死角感測,以獨一無二的生物特徵識別技術,辨識速度快、精準度高,這樣使用起來真是方便多了!而且吉米不喜歡記很多組密碼,因為現在要記的密碼真的過多,而且長度跟自原規定都還不一樣,真的很困擾,現在吉米就把密碼都存在AH650裡,用自己指紋才能開啟也不怕忘記,真是沒有AH650不行啊!

Aacer_027.jpg

 

插上電腦的USB插槽就可以使用,不用另外安裝程式

Aacer_032.jpg

 

點擊隨身碟裡的程式,就會直接開始註冊管理者指紋

螢幕截圖 2016-11-29 00.28.12.jpg

 

這時就把要註冊的手指放到指紋辨識區上

Aacer_033.jpg

 

持續重複一樣的動作,接著就辨識完成並註冊成功囉

螢幕截圖 2016-11-29 00.29.46.jpg

 

總共可以註冊十組指紋,可讓十個相關人監管機密資料,10組指紋中2組為管理者+ 8組使用者指紋都可進入Secure磁碟機,而新增指紋或刪除指紋都需要管理者確認,管控真是滴水不漏啊!

螢幕截圖 2016-11-29 00.29.55.jpg

 

指紋註冊成功之後,隨身碟就會多出現一個【SECURE】的磁碟機,這就是受指紋保護的空間啦!使用時只要手指放上辨識區就可以辨識完成,比起過去還要用滑的好用太多,另外當按壓指紋辨識時,此資料區即隱藏,若離開電腦前,非相關人怎麼都找不到機密資料,非常隱密

螢幕截圖 2016-11-29 00.32.22.jpg

 

像吉米是把風景照等等放在公用磁區裡,這部分就算被看到也沒關係!另外【APACER AH650 指紋防護隨身碟】速度是USB 3.1 Gen1,所以寫入及讀取速度都非常快

螢幕截圖 2016-11-29 00.51.39.jpg

 

另外吉米是把一些我們的個人生活照放在【SECURE】隱藏磁區裡保護,這樣就算遺失或是被撿走偷走等等,沒有我們註冊的指紋就看不到這些檔案!真的很讓人放心啊!只要家裡有備份,這樣就再也不怕隨身碟不見了!不會被看光光,另外還能存很多其他機密資料,譬如:每日記帳資料、銀行密碼、HR可以存薪水資料、業務能存產品價格、PM可存產品成本、財務營收數字、研發新產品等,全方位都能使用耶,整體來說這款【APACER AH650 指紋防護隨身碟】公事私事都好用,而且也可以公事跟私事分開,這樣帶一個隨身碟跟手機就可以出門了!推薦給大家喔!

產品有兩個顏色<閃耀金 / 星鑽銀>,最大容量到128GB,購買連結: http://24h.pchome.com.tw/prod/DGCD0X-A9007GHM9 

抽獎:只要12/15前到【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對【APACER AH650 指紋防護隨身碟】的看法並轉貼至個人FB,吉米就會抽出一位贈送全新32GB【APACER AH650 指紋防護隨身碟】(不挑色)喔!

螢幕截圖 2016-11-29 00.50.52.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