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19 

每個地方的玩法有很多,也許在大家的印象裡,往往會把京都跟賞櫻、賞楓聯想在一起,因為能找到的資訊大概就是那些,但其實京都、大阪、神戶的玩法還很多,體驗當地人的生活文化也是非常好玩的一部分,京都、大阪、神戶的城市氛圍就是很適合手作小東西的氛圍,也許到很多城市可以買當地的紀念品作紀念,但若是能買當地的手工藝材料回來製作手作小東西,可更是有意義喔!

那想要知道手工藝品店在哪裡還有各間店的特色,那可是真的要當地達人級的來帶路囉!因為這些資訊網路很難查的到!因此吉米推薦這本【京都.大阪.神戶手作工藝雜貨坊:私藏特色55小店】,可以帶領我們走進不一樣的關西喔!

本書中總共收錄了西日本大大小小,不同風格的55間獨創手工藝品店,可以讓喜歡手工藝的朋友按圖索驥,一起來尋找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吧!贈送這本書給喜歡手作小工藝的朋友,他也一定會很喜歡!

IMG_9920 

 

「手工藝」在素材、創作形式都相當多樣化,不管是緞帶、蕾絲、鈕扣、串珠、亞麻、紙類材料,全部都含括其中,因此這本書也特別標注每家店所販售材料的特色!

IMG_9921 

 

標注的非常清楚,不會撲空

IMG_9922 

 

想必喜歡手作小工藝的朋友,到了這些店家,置身於心愛的手工藝材料中,一定會感受到好像度過一段幸福的時光,腦海裡湧現出無窮的創意

IMG_9923 

 

像是釦子本來是用來縫在衣服上,如果用繩結把釦子串起來,就可以變成許多相當具有個性的飾品,這時就可以到野田鈕釦屋來尋寶。

IMG_9924 

 

而且不論是布料、釦子、串珠、零件和紙製品等等,只需稍加創意,就能發揮手作精神變成創作。

IMG_9925

 

這本書的作者Angle,可是日本當地的關西旅遊達人喔,由他來帶路,來個關西手作主題小旅行,一定可以讓你的關西之旅與他人不同,尤其是已經去過賞櫻、賞楓之旅的,這本【京都.大阪.神戶手作工藝雜貨坊:私藏特色55小店】,一定可以帶給你不同的靈感,有個與眾不同的京都、大阪、神戶之旅喔。

京都.大阪.神戶手作工藝雜貨坊:私藏特色55小店

作者:Angle
譯者:楊家昌、陳逸瑄
出版社:流行風
出版日期:2012年07月19日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