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常到各國各地旅行,世界上許多絕美景色可不是搭個遊覽車直接就到目的地一下車就能看到耶,常常都要長途步行、上山、下海,甚至還會遇到雪地等等,而且吉米熱愛拍照,也常是背著重量非常重的攝影器材到處走,所以想要環遊世界也真的需要有強健的筋骨與膝蓋才行,因此吉米常常勸大家想要多到世界各地走走可要趁年輕會比較好!而且像吉米這樣長時間旅行下來,其實也有過痠痛的困擾,吉米本身是藥師,試過不少保健食品,但食品畢竟是食品,效果總是有限,因此最近就開始使用深浦的【筋骨靈丸】,這是真正有療效的藥品,而且中藥的設計原理就是以全身整體性去作調理而產生效果,而不只是作用在局部,雖然說效果上也許會比較來的慢一點,但卻是會感覺比較溫和一點與持久一些,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希臘的小島可是此生必去的啊!但小島上可是要拉著行李在各階梯間走來走去的!對膝蓋負擔可是不小

 

但走到最上面看到這麼壯闊的景色,真的甚麼都值得了啊! 

 

瑞士也是此生必去,但要看到如此絕景,來回一趟可都是要健行一整天才辦法

 

瑞士的景色就像是仙境一樣!可以看到幾乎無汙染純淨的景色!但缺點就是都要用走的!

 

想要挑戰一下的也可以走雪地!可以看到更厲害的景色!

 

但走到如此高的高山不只要靠體力,對膝蓋損傷可是更大

 

吉米也在想說想帶著爸爸媽媽來這裡看這景色啊!但老人家總是說他們膝蓋不好,但還是有老人家走到這,所以做好膝蓋、筋骨保養應該是沒問題啦!

 

而且就算沒有要健行爬山,像吉米想要看如此漂亮景色,可是爬了很高的教堂鐘塔才看到的,歐洲的古老教堂可沒有電梯啊!都要用走的!

 

就是爬這麼高,真的很累、膝蓋很痛!

 

所以吉米就開始服用深浦的【筋骨靈丸】啦!【筋骨靈丸】的適應症是四肢酸通、風濕痛。效能有補氣血、益肝腎、袪風濕、止痹痛

Herbs_013.jpg 

 

深浦就是大家廣告常看到的那一個品牌,是由李深浦中醫師所創立的,至今也已經五十年了,有李深浦中醫師嚴格的把關,讓人安心不少

素食展-公司簡介

 

李深浦醫師現在已經70幾歲了,但平日保養好、身強體壯,也跟吉米一樣跑去瑞是馬特洪峰地區,在當地除了登上山外,並在氣溫低的高山滑雪、作高難度滑雪空翻的專業動作,這真的讓吉米非常的佩服,因為吉米才40還沒辦法像他這樣耶,真的是要從年輕時就開始作好筋骨關節呵護、並可用中醫藥調理,碰到有筋骨問題,可用李醫師50年臨床研製的筋骨靈丸來幫全家人作照顧。

IMG_0050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70歲的李醫師喔!不是吉米,真是汗顏啊!希望吉米70歲時可以像李醫師這樣筋骨勇健啊!

IMG_0054

IMG_0055  

 

中醫方劑的設計基礎就是以「君、臣、佐、使」來做設計的,簡單來說不是單搭打獨鬥,而是一個軍團團隊戰的概念,而且考量到人體的陰陽調和及肝心脾肺腎五行互相影響來做設計的處方,各種藥材及劑量比例可說是非常的複雜,真可說是數千年來老祖宗的智慧!

深浦的【筋骨靈丸】是由中醫古方【獨活寄生丸】去加味的,主方就是【獨活寄生丸】,也就是古方【獨活寄生湯】加味後再製成蜜丸,【獨活寄生湯】的來源是古方【備急千金要方】裡所收錄,深浦再精選道地藥材來製作,【獨活寄生湯】原本就包含了獨活、桑寄生、人參、茯苓、甘草、當歸、芍藥、川芎、熟地黃、桂心、杜仲、牛膝、細辛、防風、秦艽等15種藥材,是非常常用的方劑,【筋骨靈丸】則是多加了天麻

Herbs_023.jpg

 

【筋骨靈丸】是以獨活、秦艽、防風、天麻來祛風散寒濕;杜仲、牛膝來補腰膝筋骨,治腰膝痠痛;桑寄生、細辛來補筋骨散風濕;川芎、桂心、當歸來補陽補血、行氣祛風、活血化瘀;白芍藥補血;茯苓行水瀉熱;人參、熟地黃養血柔陰,大補元氣;甘草協和諸藥

諸藥合用能補氣血、益肝腎、祛風濕、止痹痛,對於四肢痠痛、風濕痛有效,而且確實對風濕酸痛、關節痛,均有良好的效能。

Herbs_024.jpg

設計好的處方深浦再以道地藥材去製作,【道地藥材】這詞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吉米來解釋給大家了解,因為中藥主要來源就是植物等農產品居多,那一樣是農產品,不同品種、地區、氣候等所栽種出來的,效果就會有所不同,甚至差異很大,所以道地藥材指那些具有特定的基源與產地,經過特定炮製加工,具有確切可靠治療作用的中藥材。簡單來說並不是在家裡後院種個中藥來使用就會有跟中藥典籍上所載明的有相同效果,一定要是【道地藥材】才行!也因此越有信譽的藥廠在這部分會比較值得信賴!

「深浦筋骨靈」成人每次服用6粒,一日三次,飯前飯後均可以溫開水送服。而且深浦還有附贈這有貼心設計六入的湯匙,每挖一次就剛好是六顆,真的很棒的設計耶!要不然以前吉米每次要吃中藥都要在那算藥丸倒出幾顆!而且倒出來後再倒進去也容易汙染!

Herbs_016.jpg

 

以前背這麼多背這麼重總是感覺身體及膝蓋壓力很大!

Manfrotto_671.jpg

Manfrotto_632.jpg

 

最近服用【筋骨靈丸】後,感覺有止酸痛,幫助舒緩筋骨、元氣增強的效果,最近吉米使用了一段時間,感覺膝蓋壓力減少了不少,身體也靈活不少

Herbs_032.jpg

 

而且【筋骨靈丸】是真正有療效的藥品,是純中藥,吉米推薦萬一老人家說他膝蓋不好不想外出走走,也可以買【筋骨靈丸】給他們試試!調理調理一下!

 

Vaccine_048.jpg

 

整體來說這深浦的【筋骨靈丸】真的很不錯,是純中藥,而且深浦藥廠歷史悠久值得信賴!吉米完全不推薦去買一些來路不明、沒有品牌只打上【秘方】的中藥丸啦!因為他們用啥沒人知道,有時感覺效果快其實是摻了西藥,吃多並不好,而且通常很貴,現在在藥局買有通過衛服部核准字號的合法中藥成藥,其實價格都合理,使用起來也有保障多了!當然若真的不知可不可以使用這【筋骨靈丸】,當然也可以先給中醫師把脈問診確認一下喔!

【筋骨靈丸】販售地點:深浦指定藥局(-->指定藥局查詢<--)、屈臣氏、康是美

筋骨靈:https://www.herbs.com.tw/jingguling/

藥品許可證字號:衛署成製字第5053號
廣告核准字號:桃市中藥廣字第1080510002號
申請廠商:深浦藥品股份有限公司龍潭廠
藥商執照:桃縣藥製字第6132090036號

Herbs_031.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