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土風舞表演
為了讓大家感受澳門的多樣風情,澳門旅遊局將於10月5日至10月10日,於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舉辦「澳門遊藝節」活動,只要在活動現場完成闖關遊戲,就有機會抽中澳門雙人來回機票,或是只有在澳門才買得到的創意小禮,另外特定時段同時免費供應現場烘烤的葡式蛋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真是有夠讚的,大家快來去參加吧!

「澳門遊藝節」是將大三巴牌坊、議事亭前地、崗頂劇院等澳門世界文化遺產建築移師至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活動現場。此外還可以在擬真的崗頂劇院中欣賞精彩的文化影片,或是於戶外廣場欣賞精心安排的表演活動,包括充滿地方風情的葡萄牙土風舞表演,以及討喜逗趣的龍宮喜事傳統民俗藝術演出,讓大家徹底感受澳門融合中西文化的獨特風情。

澳門蛋塔真的好好吃喔!

 澳門  美食 瑪嘉烈蛋塔

有關「澳門遊藝節」的活動資訊與表演節目表,敬請上活動網頁查詢:http://macauroadshow.7to.com.tw/index.php

【澳門雙人三天兩夜套裝行程之抽獎活動】:只要於10月4日至10月28日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週年慶期間,持當日全館消費累計滿NT$2,000元(含)以上之發票,即可兌換抽獎券一張,NT$4,000元兩張,以此類推只要填好抽獎券,將可參加價值約NT$40,000元的澳門雙人三天兩夜套裝行程之抽獎活動。

詳細澳門旅遊資訊請參考吉米這篇:【澳門旅遊】澳門自由行三日遊自助旅行行程心得分享-酒店+美食+景點資訊匯整 

推薦澳門訂房: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