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詳細個人資歷請點此<--旅遊行程分享:澳門三日自由行 / 九州自由行 / 沖繩自由行 / 首爾自由行 / 曼谷自由行 / 西班牙巴塞隆納自由行 / 美國休士頓自由行 / 法國巴黎自由行 / 東京自由行 / 香港自由行 / 新加坡自由行 / 中國自由行 / 吳哥窟自由行

▼▼中文介面優惠酒店訂房,可依日期查詢所有飯店空房:▼▼

Agoda澳門 / 沖繩 / 香港 / 曼谷 / 首爾 / 台灣 / 日本 / 中國 /

i-Sharing_036.jpg

聖誕節要到了!許多地方都有聖誕布置,吉米推薦南部地區的朋友可以來高雄夢時代,這裡整個一樓戶外廣場都滿溢著聖誕氛圍裝置,許多聖誕裝置都可以玩,其中【愛‧Sharing「求婚殿堂 - 陽光。璀璨聖誕」】感覺夢幻又浪漫,很適合情侶來耶,因為髣髣都說吉米都沒跟他求過婚啦!所以吉米就特別安排帶髣髣來這裡,在這樣浪漫的燈光及氛圍下跟她求婚啦!嘿嘿!而且還可以上傳求婚動作照片,就可以抽巴黎來回機票耶!我們之前就是去巴黎度蜜月,超懷念的,還想再去啊!一定要來參加的!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先來看看這裡的幸福地圖(大圖點此),這裡占地很廣也有很多裝置都可以互動跟拍照喔!感覺這裡真的是情侶約會勝地耶,而且展覽裝置大部分都到2017/1/8,也有裝置是展到2017/3/31的喔!

i-Sharing_139.jpg

 

夢時代外面真是燈光閃閃,好多人啊!

i-Sharing_137.jpg

 

首先來看這「求婚殿堂 - 陽光。璀璨聖誕」,這裝置會展覽到2017/3/31喔!

i-Sharing_016.jpg

 

這裡燈光會不時變換,而且還有聖誕老人裝扮的工作人員會幫我們拍照喔!嘿嘿!這樣就能保有幸福合照啦!

i-Sharing_027.jpg

 

而且還會幫忙拍兩個方向的照片喔!像吉米平常最困擾的就是出去玩總沒人幫忙拍合照,帶腳架又太重,因此常常就都是吉米或髣髣獨照,所以吉米覺得主辦單位真的很細心貼心,安排工作人員幫門拍照,這樣大家都能擁有幸福情侶照或是全家福啦!吉米看在現場的大家都拍的好開心喔!

i-Sharing_007.jpg

 

而且連地板都有燈光喔!感覺整個都被滿滿的幸福感包圍起來了!感覺有那種聖地及殿堂的感覺耶!

i-Sharing_034.jpg

 

整個燈光布置會不時變換顏色,變紅、變紫、變藍、變粉紅,真是超浪漫

_92A1543.JPG

 

而且地板可是互動式燈光地板喔!可以跟地板互動,上方很漂亮的吊燈則是象徵太陽的水晶吊燈喔!

_92A1609.JPG

_92A1613.JPG

 

當上下都出現太陽,表示你明年的運勢將直接貫通,而且會如同陽光般發光發熱,從年頭旺到年尾

_92A1634.JPG

 

座位區旁布滿了禮物盒,非常有過聖誕節收禮物的感覺!左邊還有個小雪人!

_92A1558.JPG

 

這可是時代百貨的吉祥物「雪鈴兔-波波」,超可愛的!

_92A1553.JPG

 

吉米強烈建議可以參加這【分享照片分享愛】活動,也就是拍下求婚動作的照片或影片,上傳到【夢時代FB官方粉絲團指定頁面】,就可以參加巴黎雙人來回機票的抽獎喔!

i-Sharing_018.jpg

 

嘿嘿嘿!吉米當然有萬全的準備啦!當髣髣坐好的那一刻!吉米就拿出鑽戒來跟髣髣求婚啦!這裡的氛圍跟佈置真的好適合,而且現場排隊的朋友還會幫你們鼓掌叫好喔!感覺自己突然擁有強大的親友團!而且而且,髣髣的腳上也出現了太陽!哇哈哈!明年我們吉將從年頭旺到年尾啦!

i-Sharing_037.jpg

 

兩個方向各來一次!真是太開心了!真是浪漫指數破表,髣髣好像被求婚求上癮!真是情侶必來的聖誕求婚聖地!

i-Sharing_040.jpg

 

超美的求婚鑽戒!太幸福啦!

i-Sharing_066.jpg

 

現場滿滿排隊人潮就是你的現成親友團,不用怕場面冷清!哈哈!

i-Sharing_072.jpg

 

接著還有【愛的禮物】,可以走進禮物盒攜手擁抱,感受不會被水淋濕的感覺,禮物盒上方會有許多水柱流下,但會感應我們的所在位置,所以我們不會被淋濕喔!真的好有趣!當然也有工作人員會協助拍照啦!最後再來個幸福之吻,還有水柱祝賀!浪漫!接著是有很多熱氣球的【夢想起飛】區,後方牆上還可以貼滿幸福小卡,讓我們的夢想一起起飛啦!每天晚上17:30後,每小時都有燈光秀,這個熱氣球會轉動,聖誕樹雪兒也會有燈光變換喔!另外還有奇幻積木樂園,戶外可以看到積木坐成的大火車 

i-Sharing_133.jpgi-Sharing_152.jpg
i-Sharing_263.jpgi-Sharing_255.jpg

 

影片跟大家分享

 

接著經過愛情鎖橋,永恆愛情的鎖橋橫跨在星空奇幻秘境之上在燈光的營造之下,感覺真的很奇幻耶!可以把鎖頭鎖在愛情鎖牆上,象徵永恆的愛情,這也是去巴黎時必做的事,接著是真愛告白,把你對另一半的愛大聲的用麥克風說出來【我愛你】,這裡感覺根本就是浪漫遊樂園了!吉米也很喜歡這繞漫巴黎,這水晶球可不只是漂亮的裝飾而已,是可以進去裡面的喔!要先到右方入口處前排隊,不同角度有不同的主題,而且會搭配燈光秀時間轉動喔!而且還會有雪花飄起來!真的是太美了啦!真的好多裝置啊!真是太好玩了啦!重點居然免門票!!

i-Sharing_190.jpgi-Sharing_201.jpg
i-Sharing_205.jpgi-Sharing_219.jpg

 

整體來說這裡根本就是超浪漫的聖誕遊樂園了啊!超好玩又夢幻的,而且居然不用入園門票,吉米強烈建議一定要先來【「求婚殿堂-陽光。璀璨聖誕」】這個展區,因為活動超多,有上傳求婚動作照片能抽雙人巴黎來回機票、上傳照片送HIS&HERS義式布丁還可以抽施華洛世奇水晶吊飾、分享影片抽超商禮券、,真的是太棒了,南部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高雄夢時代的【統一 愛‧Sharing】啦!

相關連結:愛‧Sharing「求婚殿堂-陽光。璀璨聖誕」幸福地圖 

上傳求婚動作照片抽雙人巴黎來回機票活動:【分享照片分享愛

 image001  

本文與統一陽光合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xc121983
  • 【鐘.點.情.人】❤【賴daa141】❤【一.起.激.情.浪.漫】
    【鐘.點.情.人】❤【賴daa141】❤【一.起.激.情.浪.漫】
    【鐘.點.情.人】❤【賴daa141】❤【一.起.激.情.浪.漫】
    【鐘.點.情.人】❤【賴daa141】❤【一.起.激.情.浪.漫】
    【鐘.點.情.人】❤【賴daa141】❤【一.起.激.情.浪.漫】
    【鐘.點.情.人】❤【賴daa141】❤【一.起.激.情.浪.漫】
  • 王依珊
  • 【愛‧Sharing「求婚殿堂-陽光。璀璨聖誕」】
  • hanlingli
  • 好多好美的燈飾 閃閃閃~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