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神旺飯店

吉米這次住【神旺商務酒店】,覺得除了客房很棒還有View、服務很好外,在整個裝潢以及一進門給客人的感覺上也都讓人感到很講究,甚至房客除了免費的下午茶,還有吃不完的各式仙貝,令人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好!這篇就來跟大家介紹神旺商務酒店的外觀、設施及下午茶,房間及早餐請參考下列兩篇。

延伸閱讀:

【台北住宿】神旺商務酒店-房間篇 
【台北住宿】神旺商務酒店-早餐篇 

【神旺商務酒店】是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28號,對面就是林森公園,所以靠南京東路這邊的房間自然就有公園的View

台北神旺飯店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旺旺公仔 

台北神旺飯店

 

晚上時候的【神旺商務酒店】 

台北神旺飯店

 

遠遠還是可以看到這旺旺公仔 

台北神旺飯店

 

連門牌都有旺旺公仔

台北神旺飯店 

 

大門口及玄關,搭計程車門一打開,服務人員馬上會上前幫忙,服務真的很好

台北神旺飯店

 

大廳裡就有許多藝術品,整個裝潢是明亮氣派的感覺 

台北神旺飯店

 

 建議若是五點前抵達,放完行李後可以先到二樓的銀柏廳,有免費的輕食、水果、飲料可以享用喔

台北神旺飯店

 

把桌椅撤掉就像在美術館 

台北神旺飯店

 

靠窗的坐位也是有公園的View喔 

台北神旺飯店

 

晚上的話是有提供酒類,不過下午茶時段則沒有提供 

台北神旺飯店

 

有許多雜誌可以取閱 

台北神旺飯店

 

中間就是輕食、飲料區 

台北神旺飯店

 

當然是派出各種仙貝坐鎮此區,在這裡仙貝可以吃個夠 

台北神旺飯店

 

飲料有可樂、雪碧 

台北神旺飯店

 

水果區,應該跟客房一樣,會是由服務人員幫你削皮切片好 

台北神旺飯店

 

下午茶時段有提供Nespresso咖啡膠囊,雖然咖啡膠囊很方便,只要把膠囊放進去在按下按鈕,一杯咖啡就煮好了!但你想這裡的服務人員會讓你自己來嗎?所以在這裡你只要把想要喝的咖啡膠囊拿起來,接下來就可以回到坐位等待熱騰騰咖啡端上桌囉!

台北神旺飯店

 

除了咖啡膠囊外還有多種茶包 

台北神旺飯店

 

這是另一坐位區

台北神旺飯店 

 

在這裡三五好友在這裡聊天喝咖啡也是很棒的啊!

台北神旺飯店

 

仙貝真的好多種,還有日式口味及包裝的,所以吉米吃了很多 

台北神旺飯店

 

吃完仙貝下午茶可以到處走走逛逛一下,這是在櫃台旁的櫥櫃,不知道是不是骨董 

台北神旺飯店

 

放有許多獎牌,我想這樣的品質實至名歸

台北神旺飯店

 

旺旺的鳳梨酥其實是有販售的,這我很想帶去醫院給在醫院工作的同僚,不過我想應該會被趕出去,因為醫院的禁忌就是旺旺跟鳳梨,因為醫院就怕旺,太旺表示病人多,這絕對不是好事,當旺旺跟鳳梨這兩者合體,我想絕對是禁忌中的禁忌,不過我不迷信,我有把房間裡的兩個旺旺鳳梨酥帶回,有天我一定要把他帶去醫院吃

台北神旺飯店 

 

 

台北神旺飯店

 

一樓有柏晶廳,這裡有印象派畫風的畫作,另外還有多種語言的雜誌

台北神旺飯店

 

雜誌及報紙有中文、英文、日文的選擇

台北神旺飯店

 

萬一需要使用電腦,這裡有一組電腦及多功能事務機可以使用

台北神旺飯店 

 

有提供茶點,當然仙貝在這裡也沒有少

台北神旺飯店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有氣質呢? 

台北神旺飯店


接下來可以走到地下室逛逛 

台北神旺飯店

 

樓梯的裝潢也是很氣派豪華

台北神旺飯店

台北神旺飯店

 

因為藝術品很多,所以跟藝術品拍合照的慾望又來啦!

台北神旺飯店

 

真是到處充滿了藝術品,這作品叫「海風」

台北神旺飯店

 

地下室就像豪宅的客廳一樣 

台北神旺飯店

 

拿個雜誌還是書在這裡看也不錯!

台北神旺飯店

 

旁邊門打開就是會議室

台北神旺飯店

 

會議室若需使用可以租借喔

台北神旺飯店

 

這作品叫「歡愉之歌」,看到每個藝術品都一定要跟他合照一下,所以我們只要到可以拍照的美術館,說真的會「很累」,因為每樣都想要把他拍回去收藏 

台北神旺飯店 

 

心中的願望

台北神旺飯店


健身房也在地下室,房客可以免費使用 

台北神旺飯店

 

還有騎馬機

台北神旺飯店

 

跑步機一邊跑步還可以一邊看電視,若是搭配別人在戶外跑步的影片,那就可以有在戶外跑步卻吹著冷氣的感覺,很讚!

台北神旺飯店

 

想要舉重也有啞鈴可以舉!這時我就想到大學時我的啞鈴掉到地上,房東馬上打電話到我房間問發生什麼事,我說:「啞鈴掉下去」,房東馬上很緊張的問說:「那雅玲還好吧?有沒有怎麼樣?」 

台北神旺飯店

 

另外若是開車來的朋友,【神旺商務酒店】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喔!

台北神旺飯店

神旺商務酒店訂房:【Agoda線上訂房】 

延伸閱讀:

【台北住宿】神旺商務酒店-房間篇 
【台北住宿】神旺商務酒店-早餐篇

推薦台北飯店訂房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