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_Balloon_114

台南也有熱氣球嘉年華啦!地點就在走馬瀨農場,搭配後方的白堊土地形,絕對是有別於台東的熱氣球啊!重點是交通方便太多了!吉米第一天就趕緊來看看,真的不虛此行啊!看的、拍的好過癮!另外還有一些夜間熱氣球的光雕星光場表演,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日期,這樣就可以從早拍到晚啦!

放寒假加上春節,不如安排個台南之旅,再看個熱氣球,還有滿滿的台南小吃,真的是很讚啊!

★2014臺南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

 「2014臺南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活動,將以「熱氣球主題活動」、 「美國火舞表演」為主題,並且將引進最夯的熊貓及黃色小鴨充氣娃娃,在走馬瀨農場美麗寬廣的青青草原跟大家見面。

活動日期: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至2月16日(星期日)
開幕日期: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走馬瀨農場
繫留昇空:上午場 07:00-09:00 / 下午場 15:30-17:30
光雕時間:17:30-18:00,1/18、1/25、2/1、2/8、2/15共五場

地址: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
TEL:06-5760121~3 / FAX:06-5760282

走馬瀨農場:http://www.farm.com.tw/e-tsoumali.asp

2014臺南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活動網站:http://balloon.farm.com.tw/index.php

2014臺南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  

目前活動還沒開始,大家可先看2013年的吉米遊記,請繼續看下去囉

★2013台南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日期】2013.01.19~2013.02.17

【活動時間】
平日: 上午場07:00-09:00;下午場15:30-17:30
週六: 上午場07:00-09:00;中午場11:00-13:00;下午場:15:30-17:30
週日: 上午場07:00-09:00;中午場11:00-13:00;下午場:15:30-17:30
春節(初一~初八):上午場07:00-09:00;中午場11:00-13:00;下午場:15:30-17:30
光雕星光場時間: 1/19、1/26、2/2、2/10、2/16 17:30-18:00
(*1/19早上開幕式不開放現場排隊。*2/9除夕當天僅開放上午場次)

【搭乘費用】每人500元/5分鐘/次 (一日遊遊客入場費用另計,入場門票不包含熱氣球搭程費用,購票入場不保證絕對搭乘。)

【農場住宿】農場特別每天保留100個名額提供給活動期間住宿農場的遊客們(每人500元/5分鐘/次),名額有限,儘早報名喔!!!

台南熱氣球嘉年華官方網站:http://ezmon.pwserv.com/tainanfly/index.html

園區設施還蠻多的,建議可以安排一整天!熱氣球施放處是在【19】滑草場的地方,停車場是在【2】,大概要走10分鐘

Tainan_Balloon_234

 

以下均為早上場次7:00-9:00所拍,一大早來,天空漸漸越來越藍

Tainan_Balloon_003 

 

吉米是開幕日來,所以還有開幕典禮喔!

Tainan_Balloon_004

 

Tainan_Balloon_226

 

住宿在走馬瀨農場裡有保障名額

Tainan_Balloon_005 

 

每天都會有名額開放給現場排隊的朋友,不過我想應該第一場就開始排比較有機會搭程到,照片裡已經是第一場開始排隊的人潮了! 

Tainan_Balloon_214

Tainan_Balloon_217

 

★熱氣球拍照小提醒

1.服務台/售票台處往熱氣球方向拍:前景為草皮斜坡
2.搭乘排隊等候區處往熱氣球方向拍:右方會有白堊土地形
3.特技風箏表演區往熱氣球方向拍:有波斯菊前景、背景有白堊土地形
4.數位單眼相機一定要帶偏光鏡

Ballon

 

★服務台/售票台處往熱氣球方向拍:前景為草皮斜坡

Tainan_Balloon_017

Tainan_Balloon_010

Tainan_Balloon_222Tainan_Balloon_014 

Tainan_Balloon_022

 

★搭乘排隊等候區處往熱氣球方向拍:右方會有白堊土地形

搭乘等候區

Tainan_Balloon_189

Tainan_Balloon_030 

Tainan_Balloon_055 

Tainan_Balloon_177

Tainan_Balloon_183

 

★特技風箏表演區往熱氣球方向拍:有波斯菊前景、背景有白堊土地形

吉米蠻喜歡這個拍攝方向,因為前方有滿滿的波斯菊花田,而且又可以拍到後方的白堊土地形

Tainan_Balloon_102 

Tainan_Balloon_105 

Tainan_Balloon_132

 

Minfung說他好開心啊!

Tainan_Balloon_118

 

也可以把熱氣球當背景,波斯菊當前景喔!

Tainan_Balloon_135

Tainan_Balloon_139

 

再往後一點,可以有樹當前景喔!

Tainan_Balloon_190

Tainan_Balloon_191 

 

★只拍熱氣球搭配藍天也是很美

Tainan_Balloon_212 

Tainan_Balloon_215

 

Tainan_Balloon_216 

Tainan_Balloon_218

Tainan_Balloon_061

Tainan_Balloon_193

Tainan_Balloon_196

Tainan_Balloon_198

Tainan_Balloon_199

★熱氣球嘉年華現場有許多攤位喔!

吉米覺得就算沒搭乘熱氣球也沒關係,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敢搭,但看到顏色鮮豔的熱氣球起起降降的,大家都好開心啊!而且旁邊就有好多攤位,吃的喝的都有,就像園遊會一樣,親子遊還是情侶一起來都非常適合!

Tainan_Balloon_224 

 

還有寫真館

Tainan_Balloon_225

 

四處都是五彩繽紛的熱氣球,真是令人好開心!

Tainan_Balloon_223

 

 

★走馬瀨農場

全票一人是250元!若是開車來還有汽車停車清潔費喔! 

Tainan_Balloon_233

 

走在路上就看到熱氣球起起降降的,好興奮啊!

Tainan_Balloon_232 

 

相關收費如下表 

Tainan_Balloon_238

 

園區裡就可以住宿,住宿的話搭熱氣球有保障名額喔!

Tainan_Balloon_227 

 

房型很多種,若不住園區裡,可以住台南市區,從台南市區開車過來不塞車的話大約一個小時內就可以抵達

Tainan_Balloon_236 

 

也有育樂營套組

Tainan_Balloon_237

 

嘉年華場地就有許多攤位,有吃的喝的,另外走馬瀨農場裡也有許多餐廳

Tainan_Balloon_239

 
要露營烤肉也有露營區喔!

Tainan_Balloon_228

 

★走馬瀨農場怎麼去

 Tainan_Balloon_235

 

詳細地圖如下

走馬瀨

國道南下:
 
中山高
‧304K麻豆交流道下 → 往麻豆市區直走171縣道 → 台84【東西】快速道路 → 走馬瀨隧道38K前右轉 → 走馬瀨農場。
‧272K 嘉義系統 交流道下 → 台82號【東西】快速公路至34K → 【南下】南二高至334K官田玉井系統交流道 → 台84【東西】快速道路 → 過走馬瀨隧道38K前右轉 → 走馬瀨農場。
‧中山高南下299K下營系統交流道往玉井方向→ 台84【東西】快速道路 → 過走馬瀨隧道38K前右轉 → 走馬瀨農場。
南二高
至334K 官田玉井系統 交流道 → 台84【東西】快速公路往玉井 → 過走馬瀨隧道38K處右轉→走馬瀨農場。

國道北上: 
中山高:
‧北上至315k台南系統交流道 → 右轉接8號國道【往東】至新化系統交流道轉二高北上→至336K 官田玉井系統交流道轉 台84【東西】快速道路→ 過走馬瀨隧道38K前右轉 → 走馬瀨農場。
‧中山高北上299K下營系統交流道往玉井方向→ 台84【東西】快速道路 → 過走馬瀨隧道38K前右轉 → 走馬瀨農場。
南二高:
‧北上至336K 官田玉井系統交流道 → 台84【東西】快速道路往玉井 → 過走馬瀨隧道38K前右轉 →走馬瀨農場。


汽車:台一線省道308.5k處 → 接台84【東西】快速道路 → 過走馬瀨隧道38K前右轉 → 走馬瀨農場。
機車:
省道:台一省道 → 渡頭 → 社子 → 頭社 → 烏頭 → 走馬瀨農場
玉南公路(台20線) :台南 → 永康 → 新化 → 玉井 → 走馬瀨農場

★怎麼搭大眾運輸工具到走馬瀨農場

 高鐵/火車/公車 :台南高鐵站搭台鐵沙崙線(火車)到台南火車站→(搭火車者)至台南火車站前 → 搭興南客運往玉井(或楠西、甲仙線皆可)→ 玉井站下車轉搭計程車至走馬瀨農場。

另外目前興南客運的7607路線(臺南~玉井路線),配合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活動期間都有開到【走馬瀨農場】啦!

7607公車

7607公車路線圖:

7607路線

 

7607公車票價表

7607票價  

★總結

台南熱氣球嘉年華交通方便,放寒假及農曆春節,來台南玩,再安排個熱氣球嘉年華之旅真的是很棒啊!看著鮮豔的熱氣球升起,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看著看著就覺得今年的運勢會像熱氣球般是彩色的,然後在藍天裡升起,吉米就把這熱氣球嘉年華,當成今年好的開始,希望能開心一整年,真的是很讚!也希望能把精采的生活體驗繼續帶給大家!祝大家新年行大運,發發發!

相關連結:

【台南旅遊】台灣好行-88安平線,99台江線-串聯古蹟知名景點超方便,一日券只要120元 
【台南美食地圖】台南美食餐廳+小吃店家分類整理匯總@Google Map
【Agoda台南線上訂房】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