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sunflowers_PC_001.jpg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保險,像是旅平險、意外險等等都是小小費用、大大保障,另外儲蓄險、投資險還可以協助理財,但大家可能被推銷怕了,所以只要聽到保險兩字就避之唯恐不及,而且常想要保險,結果保了某家的險之後才發現其他家的更好,這真的會讓人很不開心耶!但畢竟找了某家的保險業務員,他就只能賣他們家的保險啊!吉米自己有考過保險業務員,個人是覺得找【保險經紀人】是比較不錯的方式,因為保險經紀人可以賣比較多家的保險,因此可以跟我們分析各家不同保險的利弊得失,而且每家保險公司也許厲害的險種都不同,所以也不用每種保險都買同家的,而是要挑自己最有利的來保!但其實保險真的是需要專業的一個行業,也因此需要考試通過這才能賣保險,其實我們自己看保險內容可能會有很多搞不太懂!這時保險經紀人就可以是我們的顧問來跟我們詳細解說啦!雖然如此,畢竟現在是網路時代,大家應該很想要有個公開透明的網路平台可以把各家的保險內容攤開來給大家看,甚至可以自己比較,萬一真的有問題再問保險經紀人啊!這樣比較不會有被一直推銷的壓力、購買保險也比較能感覺輕鬆自在!最近吉米就發現已經有這樣的網路服務ㄦ【小花平台】推出啦!包含網路版及APP,吉米覺得這真的很棒耶!可以自己找保險、也可以當成個人記帳理財工具、也有許多資深保險經紀人可以當顧問諮詢,網站上還有許多知識跟工具!趕緊來看看吉米介紹啦!

相關連結:小花平台 Happy Sunflowers小花平台粉絲團小花平台APP-iOS版小花平台APP-Android版

一般保險公司的網站一定只有他們家的保險資訊,但若你想要知道多家的保險內容,那就要一家家去找!非常不方便,就算詢問他們,也一定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每家都說他們自己最好!但到底哪個好也是聽得霧薩薩! 

小花平台目前合作的保險公司有11家!幾乎涵蓋各大保險公司了!期待小花平台可以替我們篩選、推薦更多菁英保險的選擇

happysunflowers_PC_027.jpg

 

可以用搜尋的方式搜尋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險

happysunflowers_PC_028.jpg

 

也可以用保險類別來看各家保險

happysunflowers_PC_008.jpg

 

小花平台也有一些懶人包推薦方案

happysunflowers_PC_029.jpg happysunflowers_PC_030.jpg happysunflowers_PC_031.jpg 

 

萬一真的還不懂那就直接問保險經紀人最快!當然你問了保險經紀人,他跟你建議之後,你也不用馬上跟他買啊!可以再回來看一下網站內容Double-Check一下再Google一下!現在資訊真的很公開透明,沒有資訊落差就比較不會買了不適合自己或是不需要的保險!

happysunflowers_PC_032.jpg

 

小花平台上還有豐富的生活資訊,比起一般新聞網站充斥著偷拐搶騙的社會案件或是也不知關我們啥事的藝人八卦,看小花平台上的這些資訊真是實用多了!

happysunflowers_PC_016.jpg

 

另外還有很多省錢及理財資訊喔!

happysunflowers_PC_017.jpg

 

好工具的部分吉米覺得超實用

happysunflowers_PC_018.jpg

happysunflowers_PC_037.jpg

 

像每月存個一萬,設定一下預估的投資報酬率!就可以算出六年後可以存到第一桶金囉!

happysunflowers_PC_033.jpg

 

也可以試算退休要準備多少錢!

happysunflowers_PC_034.jpg

 

房貸也可以試算耶!

happysunflowers_PC_038.jpg

 

另外還可以幫我們保單健診!

happysunflowers_PC_022.jpg

 

還有顧問說保險,這樣就不怕看不懂一些保險專有名詞啦!老實說你搞懂【保險人】、【被保險人】這樣的名詞了嗎?還是看看專家的解答比較好!

happysunflowers_PC_023.jpg

 

另外你知道全家人各保了啥險嗎?萬一出事了要去跟哪家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小花平台可以把大家的保單都收藏集中,這樣緊急時就不怕手忙腳亂!

happysunflowers_PC_024.jpg

 

另外還有一些常見問題的解答喔!真的很好用耶!

happysunflowers_PC_025.jpg

 

除了網路版,現在大家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還是用手機更方便!所以小花平台也有APP可以下載喔!

happysunflowers_App_001.jpg

 

下載登入之後,除了網路版的功能外,還可以隨時記帳!記帳還是要用手機隨手記才實用方便!而且還可以加入照片喔!真的很好用耶!

happysunflowers_App_004.jpghappysunflowers_App_017.jpg

 

記帳的類別也幫你分的很細!不想打字直接選類別就有!連買個刀子、泡麵都已經有分類!

happysunflowers_App_014.jpghappysunflowers_App_013.jpg

 

而且還有每月預算提醒喔!

happysunflowers_App_019.jpg

手機APP一樣可以搜尋保險

happysunflowers_App_022.jpg

 

搜尋出來的保險也有詳細資訊,不懂可以直接按下方的【我要問問題】或是【找人幫我】

happysunflowers_App_025.jpghappysunflowers_App_026.jpg

 

就可以預約顧問來解答或服務囉!

happysunflowers_App_020.jpg

 

一樣也有各種保險知識!

happysunflowers_App_032.jpg

 

還有影音可以看喔!

happysunflowers_App_033.jpg

 

另外還有小花名言!這好像那種流傳再LINE群組裡的那種名言圖、長輩圖喔!不用自己製作了!直接分享就好!哇哈哈!一定會造成瘋傳!

happysunflowers_App_034.jpg

 

還有免付費電話可以聯絡!

happysunflowers_App_027.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小花平台真的很不錯,強調四不一沒有!我們有問題是由我們自己主動預約顧問,不會說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們有沒有問題!而且資訊公開透明,有多家保險公司的產品可以比較,看各種保險就好像在逛商店一樣,沒有人在旁邊強迫推銷,真的是沒有壓力多了!顧問都是資深保險人員,另外還有很方便的記帳工具,真的很實用耶,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連結:小花平台 Happy Sunflowers小花平台粉絲團小花平台APP-iOS版小花平台APP-Android版

happysunflowers_App_011.jpghappysunflowers_App_012.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