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Beam_026.jpg

我們家髣髣很怕冷,平常在家也都要使用暖暖包,而且有時也會感覺肩頸僵硬,都要用熱毛巾熱敷舒緩一下,不過天冷時,熱毛巾溫度很容易不夠,而且還會弄得溼答答的,也不是很方便,但想熱敷到底怎麼辦呢?嘿嘿!最近吉米看到了這款【美國Sunbeam萬用熱敷帶】,插著電隨時都可以熱熱的,就不用一直換熱毛巾啦!敷到哪裡、暖到哪裡,髣髣說吉米送她這個,讓她暖到心坎裡了啦!肩部、腰部、腿部都可以使用,像這幾個地方很容易感覺僵硬跟緊繃,尤其我們工作狀態又常是久坐使用電腦,長時間固定一個姿勢不動,肩頸就容易感覺僵硬跟緊繃,熱敷可以幫助這些部位舒緩及放鬆,就連生理期來的時候也可以用來熱敷腹部耶!真的好舒服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在介紹這款美國Sunbeam熱敷帶之前,吉米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熱敷對於生活上的一些好處。轉眼間,快要接近年底尾聲了,吉米相信一定很多人都在忙著拚業績做最後衝刺,學生可能遇到期末考,要不停地趕報告或是準備,同時有多重的壓力纏身,這時候就可以透過熱敷來稍微舒緩一下,讓自己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級般的享受!
吉米建議熱敷的同時可以搭配肢體伸展及按摩,可以展開及放鬆緊繃的各個身體部位來放鬆身體!
再來就是藉由熱敷的過程,你可以卸除壓力慵懶的躺在床上,這個美好的時光就是讓身體放鬆及休息的最佳時光!我跟髣髣兩人在睡前也都會躺在床上熱敷一下才睡,這樣也更能幫助睡眠。

Sunbeam是有百年歷史的美國品牌了!從盒子上就可以看到這萬用熱敷帶可以使用在腰部、肩部

SunBeam_006.jpg

 

也可以用在腿部,而且還可以活動自如

SunBeam_005.jpg

 

目前是有台灣恆隆行正式代理引進,所以有通過台灣多項認證,品質有保障

SunBeam_007.jpg

 

開箱啦!內容物很簡單,就是一個藍色的電熱敷帶,另外還有控制器

SunBeam_009.jpg

 

控制器上有五段式熱度強弱控制,另外也不用怕說睡著敷太久,這款有二小時自動關機的安全設置!

SunBeam_011.jpg

 

電線是可分離式的,所以熱敷帶還可以拆下來拿去清洗!

SunBeam_012.jpg

SunBeam_016.jpg

 

內側還有個夾層,可以放置另購的冷敷包,作為固定用,所以這條是冷敷熱敷都可以使用喔!

SunBeam_013.jpg

 

固定方式是使用兩側的魔鬼氈,腰帶有伸縮彈性,所以可以固定在不同大小的部位

SunBeam_015.jpg

 

髣髣說他平常做家事腰很酸啦!常常說她要去給人家按摩!吉米趕緊把這SunBeam萬用熱敷帶送給她!可以熱敷腰部!這樣就不用去給人家按摩,馬上省下了一大筆錢!而且布料輕軟,包覆性及服貼性都很好

SunBeam_037.jpg

 

還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熱敷!好舒服喔!

SunBeam_040.jpg

 

而且熱敷面積很大,整個腰部範圍都可以涵蓋到

SunBeam_041.jpg

 

肩部也可以熱敷耶!吼!好暖!太舒服了!好像吉米的大手把髣髣抱住唷!而且也不怕睡著,因為這有二小時自動關閉電源的安全機制!

SunBeam_035.jpg

 

女生有時生理期那個來,腹部不舒服也很想熱敷一下啊!這時【SunBeam萬用熱敷帶】就可以用在腹部的地方啦!真的是舒緩了不少耶!而且寒流來就算穿很多但也常常雙手冰冷,這時可以一邊敷,手也可以放在熱敷帶上,就不會雙手感覺很冰不靈活啦!

SunBeam_024.jpg

 

整個腹部都能涵蓋住

SunBeam_027.jpg

 

髣髣也常去健身房運動,有時想說要多消耗點熱量,可能運動過久乳酸堆積,大腿很酸耶!這也沒問題,SunBeam萬用熱敷帶伸縮自如也可以敷在腿上耶!

SunBeam_043.jpg

 

好舒服喔!而且也不會影響活動,要走動或是去上廁所,就把可拆式電線拔起來就好!都想要兩個熱敷帶一起上了!感覺一個好像不太夠!

SunBeam_044.jpg

 

整體來說腰部、肩部、腿部可以天天敷,生理期不舒服也可以敷腹部,現在髣髣可說是不能沒有【SunBeam萬用熱敷帶】,太好用了!而且體積也不大,上班時也可以使用,強烈推薦啦!

產品連結:https://goo.gl/99duAZ

SunBeam_022.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