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管是學生族、上班族、銀髮族,真是3C產品不離身耶!吉米建議大家要多多食用天然的蔬果啦!不只好吃,對身體也較健康喔,除了天然的蔬果,當然也是要搭配點米飯或是麵條等主食啦!最近吉米發現桂格研發出營養麵,添加了金盞花萃取精華,因此麵條是黃色的,這是來自於金盞花天然的顏色喔!直接下個麵來吃,光看麵條顏色就讓人食指大動,再搭配點配菜配料,簡簡單單就能補充每日需要的營養啦!真是好吃又健康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桂格營養麵目前是只有Costco買的到,是零反式脂肪、零膽固醇喔!

 

有添加金盞花萃取精華,可以提供學生、上班族、銀髮族的需要,產品的顏色是來自於金盞花萃取物中天然存在的原色

 

這麵條跟一般的麵條最大的不同就是含有金盞花萃取精華!

Quaker_006.jpg

 

一盒桂格營養麵裡有三包鋁箔袋包裝的麵條,為何要這麼費工夫的用鋁箔袋包裝呢?那是因為有些營養素需要避光,這樣才能確保營養素的良好保存

 

一包裡面有五束桂格營養麵,鮮黃色的顏色更是受到小朋友的喜愛,要不然平常要教他們吃飯可是很辛苦,有了鮮豔的顏色可就簡單多了!

 

大家可能以為自己煮東西很難?其實說真的很簡單,就跟泡個麵一樣的簡單,但比起泡麵可是好吃健康太多,大家一定會邊吃邊說讚!吉米就來跟大家分享兩道【跟泡個麵一樣簡單】的桂格營養麵煮法,當然也是要準備一些天然食材啦!絕對比起泡麵的乾燥食材好上太多,像吉米就準備個白菜、玉米就可以

Quaker_018.jpg

 

接著把水煮開,這大家應該會吧!

 

接著就把桂格營養麵放進煮開的水裡,一把大概是一個成人的份量,兩個人要吃就放個兩把

 

接著用筷子攪拌一下,煮個4-5分鐘,若想要再軟一點的口感,可以再延長一點時間

 

燈燈!撈起來就完成囉!超簡單!是不是超快速方便的!

Quaker_036.jpg

 

直接把麵條撈起來就是乾麵,麵條口感非常軟Q滑潤,而不是鬆綿軟爛的口感,很好吃

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喔!反而有淡淡的清香~

Quaker_055.jpg

 

可以搭配點醬料像是炸醬、麻醬等等,就很好吃囉!

 

攪拌一下就是超好吃的桂格營養乾麵

Quaker_098.jpg

 

真的太好吃了啦!而且重點就是不用外食也不用吃泡麵,簡簡單單就能煮好這樣好吃的麵,真是好吃又健康耶!

 

湯麵的部分可以加點青菜,吉米是沒特別加鹽巴,因為麵條本身就有些許味道,加上青菜本身的味道就很好吃,而且這樣也是少油少鹽料理,對現代人來比較健康!若是一般的麵條這樣煮真的有點太清淡了,但桂格營養麵這樣煮起來卻是清淡的剛剛好,多一分則太濃、少一分則太淡,是如此的恰到好處剛剛好耶!好好吃喔!

 

整體來說吉米很滿意桂格新推出的營養麵,好吃而且顏色漂亮好看,不是用人工色素而是天然的金盞花萃取,而且不用大費周章,簡簡單單就能煮出美味的清淡少油少鹽料理,真是好吃又健康啊!而且吉米也很信賴桂格出品的品質,強烈推薦喔!

桂格每日所需營養麵- 添加金盞花萃取精華
現在只有在全省好市多買得到喔!(即日起至各好市多店內售完為止)
要囤貨的朋友快去晃晃!

FB訊息留言抽獎活動:只要10/27前到【此FB訊息】下方留言@朋友+按讚+公開分享,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各贈送一盒桂格每日所需營養麵喔!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