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影片是吉米的電視廣告初體驗,繼之前的Clear洗髮精廣告後,隔了一年,吉米這次又有拍攝廣告的機會囉,這次是Samsung的智慧型手機中階旗艦機Galaxy Win,而且這次會在電視播送,機會真的很難得,說不定也是吉米的告別作囉,所以就趕緊接了下來,吉米是以3C達人的身分受邀,而且廣告裡吉米看的網頁就是自己部落格的這篇【Galaxy S4沖繩實拍】文章,也就是在電視上跟所有人展示我的部落格啦!(雖然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

這次拍攝總共去台北兩次,一次是定裝,也就是穿幾套衣服給三星挑選決定,接下來隔了一天再前往片場拍攝,雖然只有少少的五個畫面,但吉米可是拍了大約3-4個小時呢,真的體驗到各行各業都是非常的不容易,看起來短短的幾秒廣告,可是花了數天加上現場數十位工作人員以及許許多多的後製時間完成的,難怪製做個幾小時的電影需要花費天價般的金額及許許多多的人力及時間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電視廣告初體驗吧!

定裝的時候會有個大方向,同時由造型師現場搭配,並即時傳給業主決定最後要哪個造型

2013-06-12 16.27.14.jpg

 

當天的造型其中一套,衣服都是造型師去買的,有UNIQLO、ZARA等品牌的喔!不過也不是給我的啦!

2013-06-12 18.29.14.jpg

 

拍攝當天是到新北市泰山區的成功片廠

2013-06-14 15.38.16.jpg

 

這是男子專家版的拍攝腳本

2013-06-14 10.42.13.jpg

 

這是女生篇的腳本

2013-06-14 10.41.59.jpg    

 

拍攝現場是這樣,工作人員大約有20-30個人,真是大陣仗,這比去參觀個攝影棚還有臨場感,錄影的時候同樣的動作、同樣的台詞都要一直重複反覆的錄製,也許是NG,也許是因為不同角度的需求,所以五個畫面就要拍個3個小時左右

2013-06-14 10.49.00.jpg  

 

但我只有一個人無法拍到自己錄影的樣子阿,殘念

2013-06-14 15.13.46.jpg  

 

最後再拍個幾張紀念照,當然,不要懷疑,以上照片都是三星手機拍的,哈哈!

2013-06-14 15.14.19.jpg

2013-06-14 15.08.40.jpg

 

最後還要拍攝手機轉動的樣子,原來這是這樣拍的阿,以前吉米都還以為是電腦動畫

2013-06-14 15.09.23.jpg   2013-06-14 15.11.05.jpg

 

根本就是使用商品攝影的設備及陣仗,只是變成是錄影

2013-06-14 15.19.39.jpg

 

真的是感謝所有環結工作人員的辛苦及辛勞,才有效果好的電視廣告影片阿!

2013-06-14 15.19.51.jpg 

SAMSUNG GALAXY Win 規格特色
◎ WCDMA + GSM 雙卡雙待
◎ 螢幕:4.7 吋TFT觸控螢幕、解析度800 x 480pixels 
◎ 作業系統:Android 4.1 Jelly Bean  
◎ 處理器:四核心Qualcomm Snapdragon 200, 1.2GHz 
◎ 相機:500 萬畫素主相機、30 萬畫素前置相機
◎ 記憶體:1GB RAM / 8GB ROM 
◎ 電池:可拆式 2,000mAh
◎ 顏色:鈦鍺灰/晶瓷白

相關連結:SAMSUNG GALAXY Win三星官網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