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詳細個人資歷請點此<--旅遊行程分享:澳門三日自由行 / 九州自由行 / 沖繩自由行 / 首爾自由行 / 曼谷自由行 / 西班牙巴塞隆納自由行 / 美國休士頓自由行 / 法國巴黎自由行 / 東京自由行 / 香港自由行 / 新加坡自由行 / 中國自由行 / 吳哥窟自由行

▼▼中文介面優惠酒店訂房,可依日期查詢所有飯店空房:▼▼

Agoda澳門 / 沖繩 / 香港 / 曼谷 / 首爾 / 台灣 / 日本 / 中國 /

WiFi_SIM_078.jpg

吉米跟髣髣很常出國旅行,很多人以為我們語言很行,老實說一點都不行啦!像吉米連五十音都不會啊!以前我們常常用Google翻譯,但還不是那麼好用,一直想說若有個翻譯跟著我們,隨時可以幫我們翻譯就好了!不過要請個翻譯真的不便宜耶!而且一直跟著好像玩起來也無法盡興!那是不是能像阿拉丁神燈一樣,需要的時候招喚出來就好!沒想到現在真的辦的到耶!就是用【譯游TourTalk】這個軟體,行程中需要翻譯官幫我們翻譯的時候,就好像打語音電話一樣看當時哪個翻譯官有空,就會馬上來幫我們協助囉!不管是要跟人對話還是要幫我們看菜單、文件,全都可以耶!而且有中英日韓泰文之間的翻譯,也太讚了吧!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首先就是先下載【譯游TourTalk】這個軟體,下載:iOSAndroid

相片 2016-8-28 下午3 28 16.jpg

 

打開之後,把想找的翻譯語言拉到下方!

相片 2016-8-28 下午3 54 25.jpg

 

按下開始翻譯,就會幫我們找翻譯官啦!

相片 2016-8-28 下午3 34 51.jpg

 

像我們日文全都不懂,要吃東西點餐的時候超困擾的啊!也看不懂上面寫啥!以前常常都是盲點,就隨便點,來什麼吃什麼這樣!

WiFi_SIM_068.jpg

 

沒多久翻譯官就被我們招喚來啦!哇哈哈!直接請他幫我們看有哪些可以點!

WiFi_SIM_077.jpg

 

天啊!太厲害了!只到哪裡就翻譯到哪裡!

相片 2016-8-28 下午3 52 59.jpg

 

嘿嘿!髣髣真是用上癮,反正哪裡看不懂,都請翻譯官來看就對了!伴手禮也要請她看一下!

WiFi_SIM_088.jpg

 

總算不會買到雷!還可以問他買什麼好!畢竟會日語,對於當地的一些知名伴手禮也有一定研究啊!

Screenshot_2016-08-28-19-19-23-38.jpg

 

另外買日本藥妝看不懂,也可以直接問翻譯官上面寫是吃啥的啊!

相片 2016-7-26 上午10 31 20.jpg相片 2016-7-26 上午10 33 09.jpg

 

另外像我們要買這漂亮的吊燈,也不知道合不合用,一樣請出翻譯官幫我們看!

Kyushu_1607_0247.jpg

 

最厲害的就是它可變成翻譯蒟蒻一樣變成我們跟店員之間的翻譯,我們就可以直接問店員問題,翻譯官會直接翻譯成日文跟店員講,店員講的話翻譯官會翻成中文跟我們說,就像帶了位翻譯出門一樣,真的是太方便了! 

Kyushu_1607_0264.jpg

Kyushu_1607_0256.jpg 

 

然後我們就買了喜歡的吊燈回家囉! 

Kyushu_1607_0275.jpg

 

結束翻譯可以給翻譯官評價,超棒的,一定五顆星啦!

Kyushu_1607_0271.jpg

 

另外一分鐘會使用一枚金幣!

相片 2016-7-26 上午10 34 14.jpg

 

一枚金幣是25元台幣!吉米覺得很划算!因為請一個隨身翻譯是遠遠大於這個金額!

相片 2016-7-26 下午12 54 21.jpg

 

整體來說這【譯游TourTalk】真是太棒了,幫了我們超多忙,到哪裡只要看不懂都可以呼叫翻譯官出來直接幫我們翻譯,超級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下載的啊!另外當然如果你的語言能力很不錯,要成為翻譯官也可以啦!多多造福我們大家啊!

譯游TourTalk】官網:http://www.cybergroup.com.tw/cybertalk/

下載:iOSAndroid

WiFi_SIM_091.jpg

日本相關文章:
【日本自助】京都賞櫻攻略懶人包,建議必去景點及賞櫻心得,2017年超早鳥賞櫻機票 
【穿搭】日本京都賞櫻拍照景點推薦 
【京都賞櫻】東寺夜櫻-粉紅色的百年不二櫻+日本最高的五重塔,好美喔!京都世界文化遺產(UNESCO) 
【京都賞櫻】祇園新橋白川南通-櫻花滿開超美,夜櫻也不要錯過,還有藝舞妓攝影會可以自在的拍藝妓 
【京都賞櫻】円山公園櫻花-祇園の夜櫻超美,祇園枝垂櫻滿開,賞櫻名所,無料且全天開放賞櫻地點(圓山公園)  
【京都賞櫻】鴨川櫻花-正面橋櫻花滿開,松園橋、四條橋周邊即將綻放,賞櫻該怎麼穿 
【日本自助】京都賞楓攻略懶人包,建議必去景點、必備工具、訂房心得  
【日本自助】東京購物行程攻略懶人包分享,推薦航空公司選擇、必買商品、住宿地點、購物地點、行李規劃、行前準備建議 
【東京滑雪自由行】輕井澤滑雪+泡露天溫泉賞星空+東京谷根千漫步自由行五天四夜旅遊行程分享 
【東京自由行】谷根千一日散步地圖,感受東京下町區:谷中、根津、千駄木,谷中銀座好吃又好逛 
【北海道】浪漫小樽自助旅行自由行二天二夜行程推薦-小樽運河周邊散步路線、小樽交通、堺町通、小樽運河夜景、小樽景點地圖 
【沖繩 琉球】租車自由行四天三夜旅遊行程分享

BIC CAMERA真是超級好逛好買的,東西超多又新奇,也有日本藥妝,折扣也特別多,大家一定要去逛逛喔!下面的BIC CAMERA 8%+7%折價券分享給大家,影印或是出示手機畫面都可以,就是讓店員能掃到裡面的條碼就會有8%+7%折扣囉!(8%+7%折扣下載連結BIC CAMERA購物攻略懶人包+機場配送取貨教學)

845_MicroAd(藥師吉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