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_046.jpg

吉米跟髣髣開車都有十幾年的駕駛經驗,每天出門的代步工具就是車子,但很多人都不認為汽車內的車踏墊對於行車安全是有多重要,所以吉米要告訴大家我們遇到的親身經歷,髣髣曾經有一天從花蓮經過臺北再開回台南,總共開了十小時的車子,在開高速公路的期間突然車子爆衝,當時連剎車都好像失靈一樣無法控制,當下髣髣立即往車踏墊的地方看,才發現腳踏墊已經滑到上面卡住剎車板及油門,所以髣髣立即彎下腰用手用力地將腳踏板往後拉才化險了意外事件的危機,從那次之後我就覺得原來不合車型的車踏板是這麼的危險,最近髣媽借開髣髣的車子外出,每次車子還給髣髣時,就會發現車踏墊是橫著放,一問之下才知道髣媽也遇到車子卡到剎車板無法剎車的問題,加上新聞報導有幾次也有人跟我們一樣遇到腳踏板卡住的意外事件,所以覺得超級恐怖,從那次之後我就開始覺得車踏墊安全性。最近我們倆受邀參加『聖州企業』【3D專屬車型立體車踏墊】發表會,才知道有專屬立體服貼的設計,覺得這產品很棒分享給大家看看。

3D專屬車型立體車踏墊】,髣髣個人覺得這車踏墊最好的設計就是腳踏墊非常輕而且可以完全貼合固定在汽車地板上,女生一手就可以拿起來也不會覺得很重,我記得上次車踏墊卡到加油板及剎車板的時候,我彎下腰用力的往後拉時還傷到我的腰及背,因為我有脊柱側彎,這個很輕的設計就讓我感覺拿車踏墊起來清洗是非常方便的。

3D_156.jpg

 

實際來測試一般在外面或是車廠所附上的車踏墊到底有多重,一秤之下大約有1.5公斤。

 

3D專屬車型立體車踏墊平均約在600~700公克,整整差了快一公斤。

3D_071.jpg

 

3D專屬車型立體車踏墊有30種專利的設計,讓我最驚訝的是有一款頂級的地毯式踏墊,髣髣說她非常喜歡這一款,因為開車時可以將高跟鞋脫掉放在地毯上也會覺得很舒服,不會有潮濕或是噁心感的感覺。

3D_001.jpg

 

原本還想說腳踏墊應該要重一點才好吧,因為開車時才不會因為腳的摩擦力一直往上跑,但是其實這樣的觀念是錯誤的,因為很多車踏墊雖然重但的止滑效果還是非常差。 3D專屬車型立體車踏墊雖然很輕,但卻不會亂動,這玄機就是其專利的神爪止滑技術,在開車時不會因為腳在前後用力移動時而有所移動,反而是能固定、不滑動讓行駛中更加安全。

3D_037.jpg

 

這腳踏墊下一根根的就是【神爪】,密密麻麻的神爪可以讓腳踏墊緊緊地固定住不會亂跑,而且跟魔鬼粘不同的就是這不是用鉤子的方式勾住原本汽車的地毯,所以不會抓毛弄壞原本的地毯

3D_043.jpg

 

在活動現場有直接測試,左邊為一般的車踏墊放上快90度傾斜的地毯上就慢慢的會往下滑,也就是說開車時我們雙腳在移動時腳踏墊也會跟著移動,但右邊的3D專屬車型立體車踏墊有專利的神爪止滑技術,所以就算已經快90度傾斜,卻完全不動如山,這樣開車時雙腳移動時也能保持固定,讓行車安全加倍。

 

跟一般腳踏墊不同的就是這3D立體踏墊下方可是密密麻麻的神爪,這技術已經擁有30國的專利了,真的很厲害!而且這腳踏墊在歐美大受歡迎,業績年年翻倍,因此決定鮭魚返鄉,回台設廠,因為台灣的工資雖然比較高,但MIT現在可是品質保證,更能提升品牌及產品價值

3D_084.jpg

 

一般市面上販售的車踏墊除了過重之外,也無法依據每台車子的狀況做量身定做的設計,車踏墊常無法貼合底盤,久了之後容易累積污垢或是小石頭,加上長時間的車子曝曬車踏墊容易會有材質變硬發出有毒的物質,導致行車不安全也不放心,所以選擇腳踏墊時這一點也要特別注意。

3D_009.jpg

 

另外,常開車的人常會有一個經驗就是飲料會翻倒在車子上,若是牛奶翻倒在車上那真的是很可怕,會發酸發臭,我們去年我帶小姪女去香港玩,當時坐計程車時我小姪女因為暈車,將嘔吐物直接吐在計程車裡面,裡面的酸臭味真的很驚人,當下計程車司機也很不客氣的跟我說,他的車子要去送洗了今天他無法在做生意,所以要我們賠償500元港幣的洗車費,當時也沒辦法只好直接賠錢了事。現在想一想如果有防水型的車踏墊能接住不會滲漏弄濕車子,這就是非常好的設計,而且3D專屬車型立體車踏墊,翻倒飲料、水或是其他物品時,只要用抹布擦拭後即可恢復乾燥,超級方便的!

 

翻倒的液體會聚集在立體腳踏墊裡,不會外流到外面弄髒原本車子的內裝及地毯

 

3D專屬車型立體車踏墊主要是依據不同車款來3D掃描量身定做

 

以超科技的雷達掃描儀器透過逆向的工程技術,取得每款車型的底盤數據資料,將每台車量身定做『神爪安全車踏墊』。

 

再來很多人會問要如何訂購3D專屬車型立體車踏墊,操作非常方便先到http://shop.3dmats.com,就可以訂購囉~

3D_103.jpg

 

再來就是選擇車的品牌、車型。

 

如果你是最近半年的新車,上面還沒有別擔心,通常廠商會在新車出來後立即開發,大約半年內就會有新的車踏墊了。

3D_105.jpg

 

總結:聖州企業的3D專屬車型立體車踏墊,是量身車型訂做的款式安全性高,除了有30國的專利設計外,最厲害的設計就是『神爪安全車踏墊』讓車子在行使過程中車踏墊能固定,不會有卡到加油板爆衝的行為。聖州企業的3D專屬車型立車踏墊有防水型與尊榮踏墊(地毯型)的車踏墊可以選擇,這兩種都有神爪的設計,可以固定不滑動,差別是:1.防水型適合喜歡戶外活動型態或是夏天下雨時使用。2.地毯型就是是尊榮踏墊,有十色選擇,用再擔心車踏墊和車子的內裝不搭配了,適合愛好生活品味的車主,更適合做為第二套車踏墊,可以在冬天或是長途旅行時使用上方好滑地毯,踏感舒服,非常適合常拖鞋開車的女性朋友。強烈推薦喔!

相關連結:3D專屬車型立體車踏墊官網

3D_044.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