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cafe_119.jpg

感覺去誠品書店逛逛最好再來個文青早午餐,現在誠品書局台南安平店旁轉角開了家【95咖啡】,真的超搭的耶!不管是要先來這裡享用個早午餐後再來去看書、還是書店逛累了來這裡補充一下體力,或者是買個幾本書就來這裡一邊看書一邊享用咖啡、下午茶,度過一個輕鬆慵懶的閱讀時光,都真的超棒的啦!而且重點不只是氛圍好,而且還很好吃喔!尤其是這裡的自烘吐司,那種麥味飽滿的獨特香氣,搭配松露奶油,真是令人回味不已啊!餘香至今仍在腦海裡揮之不去,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地址:台南市文平路209號(誠品書店下);95咖啡粉絲團
電話:06-2990036
營業時間:0900-1700

【95咖啡】就在誠品書局台南安平店一樓轉角處

95cafe_244.jpg

 

【95咖啡】店門口感覺充滿著人文書香特質,在這裡享用早午餐、咖啡、甜點、下午茶都可以讓人感覺很舒服耶

95cafe_238.jpg

 

而且餐廳感覺生意很好常常客滿,所以建議可以先電話預約預留位置會比較好喔!像吉米來的這天是中午來,所以還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喔!吉米是等到中間整桌客人走了才拍這張,要不然人臉拍太明顯又要修掉比較麻煩,但才拍完沒多久又客滿了

95cafe_137.jpg

 

餐廳正中央式自助餐具取用區,另外還有個郵筒可以寄明信片

95cafe_146.jpg

 

諾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旁邊的慈濟中小學,更是增添了不少書卷氣息

95cafe_181.jpg

 

挑高的設計,在這裡感覺真的是非常開闊無壓,咦?髣髣怎開始拍起穿搭了啦!

95cafe_173.jpg

 

桌子桌面是花磚設計

95cafe_190.jpg

 

還有工業風愛迪生吊燈

 

跟一般咖啡館不同的是這裡有片品牌牆,原來這裡用的食材、咖啡、茶葉等等可都是名牌貨耶

95cafe_175.jpg

 

有日本昭和霓虹吐司粉、精品咖啡豆、FAEMA義大利超跑咖啡機、法國庫思迷茶、阿爾巴松露之家、莎芭若法式田螺、依思尼奶油、哈根達斯冰淇淋,光是看到這些品牌就感覺這裡很厲害耶!

 

菜單上也有介紹,大家有興趣可以搜尋一下,這些都是該領域的頂級品牌喔!像是庫思迷茶就是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有使用的喔!

95cafe_104.jpg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自助式的,點餐、取餐跟回收餐盤都是自己來,所以不收服務費喔!吉米覺得這樣服務人員可以全心全力在製作餐點上,而不用分神去送餐,這樣還能讓餐點品質更好,真的很不錯!

95cafe_098.jpg

 

菜單給大家餐一下!這裡早午餐都是套餐式的,所以會有主廚濃湯、每日自烘麵包、依思尼奶油、養生黑糖堅果優格、養生鮮飲品,讓人感覺就很健康耶!

95cafe_102.jpg

95cafe_103.jpg

 

我們點了「泰皇咖哩鐵鍋什錦」及「香榭紅椒牛肉起司薄捲餅」

95cafe_007.jpg

 

感覺可以在這樣有陽光灑下的地方享用早午餐真的很舒服!

95cafe_017.jpg 

 

髣髣點的是「泰皇咖哩鐵鍋什錦」,是用鑄鐵鍋裝盛的喔!感覺吸睛不少,配餐跟主餐都是一起上來的!

95cafe_023.jpg

 

吉米覺得這裡的配餐就很厲害,有點搶了主餐的風采,像這自烘吐司還是這裡的招牌,用的是日本昭和霓虹吐司粉,是高級麵包專用粉,化口性極佳,而且是當日現做現烘

95cafe_030.jpg

 

撕開吐司就讓人聞到著迷人的麥香

95cafe_083.jpg

 

可以搭配旁邊的松露奶油,這奶油是法國依思尼奶油,有豐富的碘、維他命A及胡蘿蔔素、酪蛋白等等營養成分,還有像是澄黃的顏色、濃郁的椹果及牛奶香味,也難怪一直以來是許多法國貴族及高級餐廳的指定款,再搭配阿爾巴松露是佳的松露,這感覺是米其林餐廳才看的到的啊!

 

這法國依思尼奶油感覺很厲害!是法定產區無鹽發酵奶油

95cafe_160.jpg

95cafe_161.jpg

 

抹上自烘吐司,奶香、麥香、松露香完美融合

95cafe_086.jpg

 

真的是好吃了啦!

95cafe_092.jpg

 

真是人間美味,不敢相信這居然能在早午餐裡吃到啊!

95cafe_110.jpg

 

養生鮮飲品每天會依市場新鮮採購狀況而有所不同,吉米來這天是現打奇異果汁,讓人感覺好有活力!

95cafe_033.jpg

 

養生黑糖堅果優格,有著些微的黑糖香氣,中和了優格的酸味,很棒的組合,而且感覺很養生很健康!

95cafe_027.jpg

 

另外還有主廚濃湯喔!這也是每日都不同!

95cafe_037.jpg

 

接著來看看主餐啦!

「泰皇咖哩鐵鍋什錦」上方有著許多生菜還有一個煎蛋,讓人感覺朝氣十足

95cafe_026.jpg

 

下方則是滿滿的海鮮及豬肉,搭配泰式咖哩感覺很清爽無負擔、沒有油膩感

95cafe_059.jpg

 

吉米點的是「香榭紅椒牛肉起司薄捲餅」

95cafe_039.jpg

 

上方的順勢流下,讓人看得真是食指大動

95cafe_042.jpg

 

香榭紅椒牛肉感覺醬汁非常入味

95cafe_081.jpg

 

薄捲餅整個捲起來一起享用是多汁JUICY的口感喔!

95cafe_121.jpg 

 

早午餐可以慢慢吃啦!而且這裡沒有限用餐時間真的很棒!可以跟朋友慢慢地聊天!接著也可以點咖啡跟茶飲喔!有點早午餐的話,飲料可以折抵50元,所以很划算,建議可以加點飲料,這裡的咖啡跟茶飲也都很不錯耶!咖啡是精品咖啡協會專業咖啡豆烘焙認證

95cafe_106.jpg

95cafe_107.jpg

 

另外還有知名的法國KUSMI庫思迷茶

95cafe_108.jpg

 

而且咖啡可是這有咖啡機借法拉利超跑之稱的FAEMA咖啡機所煮出的喔!這FAEMA咖啡機有獨特專利的鍋爐系統,可以固定9巴大氣壓力來萃取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那豐厚的咖啡脂(CREMA)香氣及口感真是讓人難忘,幾乎都是高級咖啡館才會用上,畢竟這一台可是所費不貲、價格高昂啊!只能說這裡的老闆為了讓大家有著頂級的咖啡體驗真是不惜下重本啊!

95cafe_162.jpg 

 

吉米點了卡布奇諾跟法國庫思迷茶

 

卡布奇諾香醇好喝,上方還有著些許肉桂香氣

95cafe_204.jpg

 

另外很讓我們驚豔的就是這法國庫思迷茶

95cafe_194.jpg

 

髣髣說這茶真的很好喝耶!是女生會喜歡的喔!而且還可以回沖喔!天啊!這樣享用完早午餐再繼續喝下午茶!感覺都可以坐上個一整天了啦!

95cafe_210.jpg

 

或是移師到高腳椅的吧台座位區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喔!

95cafe_216.jpg

 

這裡入口處還有一些擺飾,本來吉米還以為這些只是純擺飾,沒想到茶葉跟水果都是有在販售的喔!

 

這庫思迷茶若是喝的喜歡,也可買回家喔!

95cafe_155.jpg

 

另外水果也都可以買耶

95cafe_157.jpg

95cafe_158.jpg

 

髣髣說這樣就可以順便買些新鮮水果回家啦!不用再自己去菜市場挑真是方便啊!

95cafe_184.jpg

 

旁邊就可以看到這些烤自烘吐司的烤箱喔!真的很大台耶!不過感覺大家非常喜歡這裡的自烘吐司!因為幾乎一出爐就都被搶光了!

95cafe_159.jpg

 

後來幾米問了一下,原來這裡的老闆是飯店主廚出身,現在自己出來創業啦!也難怪好多東西都是頂級飯店規格跟品質啊!能享用到這樣的早午餐真的是太棒了,強烈推薦喔!

地址:台南市文平路209號(誠品書店下);95咖啡粉絲團
電話:06-2990036
營業時間:0900-1700

95cafe_129.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