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_001.jpg 

年終尾牙聚會的時節又到了,一般舉辦尾牙通常頂多是聽到品牌會邀請經銷商,但很少聽到居然有品牌會邀請消費者一起來吃個飯,甚至是包下故宮,讓大家可以在故宮裡吃個一餐,再加上餐後還有安排專人導覽文物,整個故宮不再人擠人,就可以好好欣賞,也因此吉米受到三星的邀請來參加這11/27在故宮三希堂舉辦的【故宮獨饗宴】,當然一定要來參加啦!吉米好想再來看看我最愛的【翠玉白菜】跟【肉形石】,同時還有專家解說,真的讓人感覺是非常尊榮的感受啊!

說真的吉米個人感覺台灣三星對消費者真的很好,各地有許多旗艦店有實機可以直接使用體驗,另外還開了許多三星學園的課程,包含智慧型手機、相機、電視,而且不管是不是三星的使用者,都可以免費報名參加,這真的很不容易,畢竟現在的數位產品,功能真的是越來越多,沒有用生活情境的方式來引導、教學的話,很多人都不會用,變成智慧型手機就只是大螢幕的電話、智慧電視就感覺只是一台遙控器好像很複雜的電視而已的狀況,甚至許多人在相機的拍攝上也感受到非常大的挫折感,完全沒有發揮到幫助生活體驗的方面,因此三星聘請了許多生活旅遊部落客、3C部落客、攝影師們,讓這些專家們來直接面對面的指導使用者要如何把手上的這手機變的不只是手機,而是一個幫助我們提升生活體驗、工作效率的一個強大工具,而攝影的部分也是透過攝影師實地外拍指導,並提供試用相機的現場實戰教學方式,這些絕對是耗費甚鉅、吃力又不討好的事情,但三星卻這樣在全國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找場地跟講師開課,吉米也有幸獲三星聘請為智慧型手機講師,可以發揮專長來指導大家該如何把你手上的手機功能發揮到最大、直接告訴你這隻手機能幫你做什麼!每次最欣慰的事就是學員在課堂中學會了許多他過去所不知道或不知該如何使用的功能,課後來跟你說聲謝謝!

吉米想說的是,手機、相機、電視功能再強大,沒有一個強大的教學體系作後援,不知該如何使用也是等於零,因此考量到後續的這些服務與教學,在很多場合甚至許多曾上過課的學員還自己變成小老師教大家該怎麼用智慧型手機呢!所以身為三星的使用者真的有很尊榮的感覺!不管你喜歡的是啥品牌?以就事論事的角度來看,好的事情就是要鼓勵、要推廣,而舉辦免費智慧型手機、電視、相機課程這件事,就是非常棒的一件事,也歡迎大家一起來上課喔!

1459660_497243650389632_1947536613_n   

好了!不管你有沒有三星產品啦!有興趣的朋友就來報名三星學園啦!智慧型手機、平板、相機、電視都有開課喔!當然有許多場是吉米的課程囉!要多多支持吉米喔!

img_home_banner_3

 

手機、平版課程請點下圖

AD_1

 

相機課程請點下圖

AD_2

 

電視課程請點下圖

AD_3  

 

接下來就來看看吉米的【故宮獨饗宴】紀錄啦!


這場是需要有邀請函才能進場,是從有購買過多次的三星使用者中抽出喔,另外還有媒體記者、部落客以及三星內部的人員一起來參加,感覺就好像一個大家庭! 

Samsung_006.jpg 

 

還要配待貴賓證 

Samsung_005.jpg

 

我想今天要營造的就是一個在皇宮舉辦夜宴來宴請貴賓的感覺

Samsung_020.jpg

 

是在故宮三樓的三希堂,連地點都有考量到名稱的感覺,3C產品就是要在三希堂舉辦,利害

Samsung_003.jpg

 

現場也有展示許多三星的產品,這是最新的note10.1 2014特式版,這可跟Note3一樣的都是皮革紋裡背蓋的設計喔!很有精品的感覺!

Samsung_008.jpg 

 

另外現場有提供這最新的智慧型手錶Galaxy Gear給大家試用,吉米最喜歡這「玫瑰金」的顏色,感覺很時尚,很想擁有一只,未來也許也會有智慧型手錶Galaxy Gear的課程,大家要密切注意喔!

Samsung_011.jpg

 

另外現場還有展示這85吋的UHD TV,這可是4K超高畫質的喔,對於畫質達到【苛求】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這款電視!

Samsung_017.jpg  

 

智慧電視當然遙控器也要很智慧,要不然用電視來上網看網頁時會不方便,像這有觸控板真的很方便

Samsung_014.jpg 

 

今天的餐點主要以中式為主,看看菜色感覺就是古代宮廷宴的感覺

Samsung_019.jpg  

 

一邊吃飯還有正妹國樂團耶!

Samsung_024.jpg 

 

雖然說音樂才是演奏的本質,但長的正多了視覺享受,還可讓今天的夜宴變成五感體驗

Samsung_030.jpg

 

而且正妹國樂團還不只是在台上演奏,還會到台下來跟你互動演奏喔!真的很不錯!

Samsung_028.jpg

 

第一道是中西精選集

Samsung_021.jpg 

 

這道是養生湯,蠻好喝的

Samsung_022.jpg

 

翠玉翡蒸

Samsung_026.jpg

 

尊品甜點

Samsung_029.jpg

  

黃金鼎,這容器造型有皇宮夜宴的感覺,應該所有容器都要用仿造故宮展示的各朝代餐具展品才對,這樣才能一邊吃飯,一邊體會各朝代的餐具,比較有FU

Samsung_034.jpg 

 

四季風情

Samsung_035.jpg

 

尊品甜點,這也有宮廷甜點的感覺

Samsung_036.jpg 

 

最後三星高層來跟大家致詞打聲招呼後,就開始夜訪故宮導覽行程囉,不過在文物區是不能拍照的

Samsung_037.jpg  

 

★抽獎活動

故宮知名的紀念品就是這【朕知道了】紙膠帶,最近超夯的,吉米特別提供一個來抽獎,只要在12/31前在此篇文章下方留言,並同時留下email(一定要留啊!通知得獎用而已!要不然每次都不知要通知誰啊!),就可以抽獎喔!

得獎公告:留言序號8

1480681_10153555476410643_535638380_n   

 

★三星學園

好了!不管你有沒有三星產品啦!有興趣的朋友就來報名三星學園啦!智慧型手機、平板、相機、電視都有開課喔!當然有許多場是吉米的課程囉!要多多支持吉米喔!

img_home_banner_3

 

手機、平版課程請點下圖

AD_1

 

相機課程請點下圖

AD_2

 

電視課程請點下圖

AD_3  

*本活動之參與機會由台灣三星電子(股)邀約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