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詳細個人資歷請點此<--旅遊行程分享:澳門三日自由行 / 九州自由行 / 沖繩自由行 / 首爾自由行 / 曼谷自由行 / 西班牙巴塞隆納自由行 / 美國休士頓自由行 / 法國巴黎自由行 / 東京自由行 / 香港自由行 / 新加坡自由行 / 中國自由行 / 吳哥窟自由行

▼▼中文介面優惠酒店訂房,可依日期查詢所有飯店空房:▼▼

Agoda澳門 / 沖繩 / 香港 / 曼谷 / 首爾 / 台灣 / 日本 / 中國 /

Sirena_401.jpg

吉米家終於要裝潢完成了,但但但吉米一直很苦惱裝潢完的清潔問題,當然也可以找清潔公司來清理啦!不過3萬8的細清報價感覺又真的太高了,想說這是自己可以處理的啊!但一看到剛裝潢完的現況,那種灰塵量還有所有的邊邊角角都充滿了小石頭及灰塵,真的感覺不是一般的工具可以勝任的,用一般的吸塵器大概會陣亡很多台,若要手動清可能清個一個月也清不完,也難怪細清報價會這麼高,但老實說清潔這工作還是自己來然後省下3萬8比較實在啊!這價格可以買一台超強力的吸塵器了耶,後來找了找,就選定這【神娜水龍捲濾淨吸塵器】來幫我們作好新家裝潢後的整體清潔啦!使用完真的感覺這工作還真的是要靠這樣強力的吸塵器才能完成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開箱分享啦!

這就是剛裝潢好的狀況,到處都是厚厚的灰塵

Sirena_418.jpg

 

粗清就是會把一些較大的廢棄物跟垃圾給清運掉,但細部的清潔是沒有的,也就是說要請清潔公司或是DIY啦!細清要3萬8,那還不如自己清還賺到一款強力吸塵器!

Sirena_415.jpg

 

所以這款【神娜水龍捲濾淨吸塵器】就到我們家啦!準備協助我們這項艱難的工作啦!這台吸塵器不只強力也非常堅固,還提供十年保修!

Sirena_001.jpg

 

吸頭也非常多款!

Sirena_003.jpg

 

真的是任你灰塵躲在多小的角落也不怕!感覺好像要打仗了喔!

 

各種吸頭及配件給大家看一下

 

神娜水龍捲濾淨吸塵器】感覺就像是軍艦一樣英挺威武!

Sirena_016.jpg

 

下方有滾輪,走到哪他就會跟到哪

Sirena_022.jpg

 

而且後方也配上了快拆器,可以快速的將電線拆下

Sirena_018.jpg

 

灰塵及髒東西會被先打入水中

Sirena_043.jpg

 

這台跟一般吸塵器不同的地方就是他是用水來集塵,所以灰塵、毛髮、塵蟎等等就是集中到水裡,不會打開時又飛揚起來!而且這樣就不須清潔及更換集塵袋了,長時間使用下來耗材費還蠻省的!神奇的是在清理時都沒有聞到灰塵、霉味,真的是因為大部份的灰塵先被打到水裡,然後又有HEPA濾網過濾

Sirena_038.jpg

 

用水當集塵媒介,不只不會有一般吸塵器吸塵時散發的那種難聞味道,而且這台還可以在水裡加入精油,這樣還能散發出優雅清新的味道喔!

Sirena_010.jpg

 

來倒一點精油好了!

Sirena_041.jpg

 

好了!準備開戰!看看地上到處都是厚厚的灰塵

Sirena_044.jpg

 

所有的角落也有超多灰塵

Sirena_048.jpg

 

櫃子裡也有

Sirena_050.jpg

 

餐廳地板超級髒

Sirena_055.jpg

 

主臥室這麼髒怎麼睡啊?

Sirena_083.jpg

 

更衣室地上也都是灰塵

Sirena_104.jpg

 

浴室根本無法使用

Sirena_091.jpg

 

開始開始,嘿嘿!只要【神娜水龍捲濾淨吸塵器】經過之處完全不留下任何灰塵,而且吸力不減弱,插著插頭電力不會弱,想吸多就就吸多久

Sirena_071.jpg

 

吸的時候下方集塵盒裡的水也會一直捲動,應該是這樣所以才叫水龍捲

Sirena_251.jpg

 

天兒啊!吸完好乾淨喔!

Sirena_075.jpg

 

櫃子就換上毛刷溪頭

 

超乾淨

 

吸過之處可以看到非常的明顯

 

抽屜也沒問題

Sirena_078.jpg

 

窗框最難吸了,吸力不夠強完全沒辦法

Sirena_127.jpg

 

神娜出動都不是問題

Sirena_131.jpg

 

灰塵很遠可以裝上延長管來吸

Sirena_134.jpg

 

原本這麼髒

Sirena_299.jpg

 

吸完變這樣,好乾淨喔

Sirena_306.jpg

 

較深的地方可以換上長毛刷刷頭

Sirena_258.jpg

Sirena_259.jpg

 

也有較寬的毛刷刷頭,

 

這樣大面積就不用吸這麼久,而且毛刷也可以讓吸過的表面不會粉粉的還有殘留,使用這地板刷後光腳踩就有像擦過地板一的感覺

Sirena_274.jpg

 

角落裡有很多小木屑

Sirena_141.jpg

 

還有這樣的吸頭可以吸

 

若縫隙真的很小,也可以裝上這麼細的吸頭!也可以當空氣噴頭

 

看我來解決掉你們

Sirena_192.jpg

 

嘿嘿!

Sirena_198.jpg

 

抽油煙機上好髒

 

沒問題的

 

嘿嘿!

Sirena_210.jpg

 

櫥櫃上方也沒問題啦

Sirena_215.jpg

 

樓梯也沒問題

 

延長桿可以伸縮,這樣就不用爬梯子去吸一些比較遠的小角落

Sirena_282.jpg

 

連這麼遠的地方也沒問題

Sirena_315.jpg

 

浴室原本是這樣

Sirena_089.jpg

 

吸完變這樣

Sirena_232.jpg

Sirena_235.jpg

 

紗窗也可以吸,看看還沒吸到的地方都髒的快看不到外面了,其實也可以把軟管接到主機的後方,這樣就變成是用吹氣的,而且力道比吹風機來要強許多

 

哈哈!吸完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囉!

 

我們最後吸完的樣子,真是乾乾淨淨啊!後來進場的師傅還有以為我們找了【清潔團隊】來幫我們清潔家裡,因為速度還有乾淨的程度都讓他們以為我們有找了專業的廠商來清的,但其實沒有啊!我們就只用了【神娜水龍捲濾淨吸塵器】而已,真的是一台就抵一個團隊了!

 

看看這是剛清完的廚房

 

真是好乾淨喔

Sirena_345.jpg

 

這是剛清完的臥室

Sirena_357.jpg

 

剛清完的浴室

Sirena_367.jpg

Sirena_361.jpg

 

吸完的灰塵全部都集中在水裡面了,打開不會飛揚起來造成汙染,也不會再被自己吸入

Sirena_239.jpg

 

吸完整間房子的灰塵量真的有夠多,根本就是一大堆汙泥了!直接倒掉就可以!若是一般的吸塵器可能要倒個幾十次了吧?

Sirena_241.jpg

 

清潔後其他的家具才能陸續進來,這樣真的感覺好不一樣了喔!

 

床也進來囉!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這是電動塵蟎拍打吸頭,市售有很多產品都是標榜可以吸塵蟎,但是經過多加比較後選擇了這台,原因是因為這拍打吸頭裡面還需要有由馬達來帶動,這樣的力道會比用充電式的來的有動力,它除了靠原本強大的吸力再配上馬達轉動刷頭行成拍打的效果。上方有個黑色圓型的轉鈕,這是來調整拍打吸頭與接處面的高低。

Sirena_422.jpg

 

這吸頭需要插電,插在哪裡呢? 就是插在手把上,但是有分正反面,所以不會插錯導致短路喔。

Sirena_425.jpg

 

插在這裡

Sirena_427.jpg

 

在國外這是拿來吸地毯和床的,但是吸完地毯再拿來吸床好像有點…..在台灣基本上很少家裡有像國外一樣整間都是地毯的,所以神娜告知我們在台灣這台拍打吸頭就是專門來吸床墊塵满的喔~

Sirena_423.jpg

 

接好之後只要按下手把上的按鈕就可以啟動塵满拍打吸頭了,轉數還真的很快,可見它應該很有力,不建議用手摸喔

Sirena_432.jpg

 

再來就是放到床上開始動作,小小建議,可以先將床罩都拿起後再清潔,清潔好後再換上乾淨的床罩。床上的塵满藉由拍打吸頭的轉動拍起,然後再藉由強勁吸力吸走,直接打入水中。

Sirena_435.jpg  

 

吸完後打開主機來看看,果真有吸出些東西,這些白白黃黃的就是所謂的塵螨,以前拿一般的吸塵器吸都還沒有那麼誇張…

 1 (1)  

 

這是我在網路看到有其他使用者清潔完床墊後的照片,真的有夠誇張的

23  

先前有上網作了點小功課,Sirena獲得 THE CARPET AND RUG INSTITUTE (CRI)http://www.carpet-rug.org/ 地毯工業協會之綠色標籤認證金牌
1. Soil Removal (使用美國太空總署的技術測試,Sirena 能有效清除地毯內的沙泥土灰塵。)
2. Dust Containment (Sirena 能防止水盤內的灰塵不會再次釋放於空氣中。)所以在清潔家裡時沒有聞到像一般吸塵器散發出的怪味道。

這也是讓我們選定這台【神娜水龍捲濾淨吸塵器】的主因之一,尤其是家中如果有過敏體質的,用這就可以清除塵螨移除過敏源,髣髣說這【神娜水龍捲濾淨吸塵器】讓我們有了個乾淨的家,真的很好用耶,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網站:神娜水龍捲濾淨吸塵器官網神娜水龍捲濾淨吸塵器粉絲團

Sirena_383.jpg

裝潢家具相關文章:
【吉米家裝潢日記】打造現代感日式風格房間,日本MIGUSA美草榻榻米+無印良品MUJI家具 
【台南家具】高第家居,不只有高檔家具品牌,也有平價進口設計師品牌,HC28跟費尼克斯都很不錯喔!  

家電相關文章:
【廚房家電】BOSCH 8系列洗碗機(SMI88TS01W)沸石烘乾系統開箱,超級好用,比自己洗還乾淨,洗完都是乾的、玻璃亮晶晶、高溫洗還可殺菌 
【吉米家廚房】BOSCH 8系列烤箱、蒸烤爐、沸石洗碗機、感應爐開箱分享,超美超級好用  
【居家分享】家裡有一台BOSCH蒸烤爐(HSG656XS1),讓不會煮菜的我也能快速做好一餐 
【通風扇】浴室開箱,Breath 呼吸系列通風扇,北歐風格,漂亮優雅又靜音,超美的啦!
【熱水器】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MIT微笑標章台灣製造品質好,可固定溫度/省空間/省費用 
【吸塵器】伊萊克斯完美管家渦輪鋰電版無線吸塵器,二合一還可分離變手持,車上也可吸,造型科技又時尚
【吸塵器】神娜水龍捲濾淨吸塵器,用水集塵超強力又乾淨,裝潢施工後的房子清的超乾淨,還有塵蟎拍打吸頭 
【吸塵器】正負零無線吸塵器,輕巧又好用,也是漂亮的家具擺飾,和空間融為一體,簡約風、無印風、北歐風超搭 
【掃地機器人】Samsung 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氣旋科技吸力超強吸塵面積大、可跨越地毯障礙物
【洗衣機】三星直立式變頻雙效手洗洗衣機 ,手洗與機洗,不用彎腰手洗而腰酸背痛,貝殼手洗槽紋路就像洗衣板 
【空氣清淨機】Honeywell HAP-801APTW,消除居家異味、有害氣體、懸浮微粒,過濾效率高、外型時尚漂亮 
【氣流倍增器】Dyson Pure Hot+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淨化、暖風、涼風三效合一,安全性高 
【氣流倍增器】Dyson AM09涼暖兩用氣流倍增器開箱,涼風暖風一機兩用,無葉片無外露發熱元件設計超安全 
【電暖器】Airmate葉片式電暖器,造型典雅好好看,360度發熱,放中間暖整間,波浪葉片發熱效果更強 
【電暖器】AIRMATE艾美特遙控電膜式電暖器,無噪音、無光害、無耗氧,可預約開關機,超薄美型可壁掛 
【飲水機】吉米新家有3個新成員囉: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Vitamix全營養調理機、EMSA保鮮盒 
【飲水機】VOCA TX1渦流瞬熱飲水機開箱,自由溫控、可任意設定水溫,即開即飲 
【冰箱】TOSHIBA變頻冰箱,無邊框漸層玻璃鏡面,UV LED殺菌光及銀離子抗菌技術,608L大容量
【高壓清洗機】Reaim萊姆高壓清洗機-超高功率HPI-1800,洗車洗牆洗地板好幫手,去除頑垢、油漆及苔癬 

買屋賞屋相關文章:
【台南】國揚建設翡翠森林,家裡就是Villa渡假村,類獨棟綠化別墅與生態社區,漂亮又舒服,台南史博館旁 
【新北】建築學人小宅革命學習取經去,超棒的理念及建案,提供吉米超多買新家買傢俱及裝潢的參考  
【新北】建築學人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超有設計感,就像精品飯店,空間感超大
【新北】小京都北投的百年人文風采,泡山泡湯泡生活,環境優雅舒服公園多,附近大可山石建案距離捷運五分鐘 
【新竹】中陽建設Full House,推出新形態地產,完整真實呈現未來服務,體驗私人會所泡湯/SPA/頂級餐食  
【新北】新店合環御寶,賞屋還可預約溫泉泡湯、青木定治下午茶,悠閒又舒服,住這裡可以每天泡美人湯 
【房屋買賣經驗】APPLE HOUSE 創新房屋自售APP:買屋賣屋自己來,輕鬆省下6%仲介費 
【買房租屋必備】屋比-超神房屋比價APP,一次搜尋各大房仲網所有物件,同物件比價,省下三個月找房時間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個人迷你倉庫,節省空間好幫手,家裡空間大升級 
【台北迷你倉庫】大典藏家迷你倉,開空調恆溫恆濕、24小時保全,收納珍藏品也安心,還有到府清潔打包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床是無印良品的喔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