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nn_Palace_R_0283.jpg

吉米是牛排控,據說史提芬永利先生也式牛排控,因此他在拉斯維加斯永利酒店開的【永利扒房】,可以吃到世界最頂級的牛排,像是美國頂級 USDA 牛扒、經認證的日本和牛以及澳洲 Rangers Valley 純黑毛安格斯牛肉,也因此光是預定就要等3-4個月之久,真的很有名,現在澳門永利皇宮也開了永利扒房,這一定要來吃吃看啦!吃完感覺就是【果然名不虛傳】,太好吃了!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永利扒房】入口處及主要設計是以西非香脂木及鍍鉻打造,主要就是要讓人有著頂級遊艇般的奢華感受!

Wynn_Palace_R_0205.jpg

 

這長廊猶如時空迴廊!

Wynn_Palace_R_0208.jpg

 

餐廳是挑高的設計,讓人感覺用餐沒有壓力!

Wynn_Palace_R_0211.jpg

 

因為這裡用餐時還有表演可以欣賞,跟永利宮一樣也是階層式設計,因此大家都看的到不會被擋住!

Wynn_Palace_R_0216.jpg

 

最後一層還有包廂式設計

Wynn_Palace_R_0213.jpg

 

這是吉米的菜單!也可以單點

Wynn_Palace_R_0219.jpg

 

這手工吐司麵包真的很好吃耶! 

Wynn_Palace_R_0231.jpg

 

鬆軟有譚慶的口感真是越吃越順口,但吉米個人會把肚子留給等一下的牛排!要不然麵包吃太多,等下肚子太撐會無法好好的享受心愛的牛排!

Wynn_Palace_R_0234.jpg

 

牛排跟海鮮當然是要搭葡萄酒的啦!這時侍酒師吉米就覺得超重要的,餐廳的酒吧提供澳門最佳的烈酒系列,包括波本威士忌、白蘭地、干邑和雅文邑。酒吧還提供一些在美 國最享負盛名和罕有的威士忌,包括 Willet 和 Pappy Van Winkle 酒廠釀製的品種。專業的酒吧服務員 會向賓客詳細講解餐廳酒藏,或推介在美國橡木桶陳釀長達五週、自家製作一系列的桶釀雞尾酒。

Wynn_Palace_R_0227.jpg

 

每款餐點都會配一支葡萄酒,嗯!優雅!

Wynn_Palace_R_0229.jpg

 

這道是【精選漁獲】共有兩層,上層是生的上層生的、下層是熟的

Wynn_Palace_R_0239.jpg

 

上曾有四種生貝類喔!生蠔是來自法國,共兩種,一種fine dear claire口感較重,另一種是royale,口感較淡,很多人都怕生蠔的腥味,這時就要看等級及新鮮程度,永利扒房的嚴選這幾款生貝類,都沒腥味超好吃,這是因為廚師團隊與東南亞和太平洋地區的漁民合作,海鮮被捕獲後數小時內已完成包裝並運送至澳門永利皇宮,也難怪可以這麼新鮮,搭配中間的雕魚跟青檸汁很搭

Wynn_Palace_R_0241.jpg

Wynn_Palace_R_0257.jpgWynn_Palace_R_0256.jpg

Wynn_Palace_R_0255.jpgWynn_Palace_R_0258.jpg

 

下層是夢加拉虎蝦、波士頓龍蝦、阿拉斯加蟹棒,可以擠點檸檬汁直接享用,檸檬上還包上網狀紗布,真的很貼心

Wynn_Palace_R_0250.jpg

 

可以搭配左邊的雞尾酒醬(以Tabasco特調) ,酸酸甜甜微辣,另一種醬多了些蛋黃醬,口感較為香醇濃郁

Wynn_Palace_R_0248.jpg

 

阿拉斯加蟹餅,香根芹菜蛋黃醬,口位較重

Wynn_Palace_R_0261.jpg

Wynn_Palace_R_0264.jpg

 

來囉來囉!這就是重頭戲啦!

Wynn_Palace_R_0294.jpg

 

風乾連骨肉眼牛排:用的是澳洲黑毛和牛ranger valley,穀飼牛,原本就乾式熟成21天,到了永利扒房後再乾式熟成30天,牛的味道比較濃郁

Wynn_Palace_R_0270.jpg

 

接著再用攝氏260度特製爐去烘烤,可以烤的外皮酥脆,但肉汁完全的鎖在裡面

Wynn_Palace_R_0283.jpg

 

真~的~有~夠~好~吃~的~啦!外皮微脆,但裡面軟嫩多汁,稍微有點咬勁,稍微沾點海鹽提味就感覺很甜很好吃!

Wynn_Palace_R_0316.jpg

 

也可以搭配這三款芥末醬及芥子醬

Wynn_Palace_R_0303.jpg

 

或是搭配牛排醬也可以喔!

Wynn_Palace_R_0309.jpg

 

牛排最佳拍檔就是紅葡萄酒啦!不酸不澀的葡萄酒搭配風乾連骨肉眼牛排,吉米這時覺得我絕對不是在皇宮哩,而是在天堂啊!

Wynn_Palace_R_0320.jpg

 

松露玉米,大家可不要覺得這道看起來好像不棄眼,這也非常好吃耶!有著超濃郁松露香氣喔!

Wynn_Palace_R_0298.jpg

 

也不要小看這薯條,一樣很好吃!感覺永利扒房真的是超厲害的,連最一般的薯條都可以炸的這麼好吃!

Wynn_Palace_R_0300.jpg

 

不吃牛的朋友也不用害怕沒得吃,這是髣髣點的香煎帶子(干貝),有間過干貝的一定會知道,想要把干貝間的外香內嫩可真是不簡單,這種還是交給專業比較好,永利扒房的香煎帶子當然煎的外箱內嫩啦!好好吃喔!而且香氣更是能讓人挑起食慾耶!

Wynn_Palace_R_0313.jpg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場小表演,表演時間都不長,不會打擾朋友間交談的興致,突然而來的表演也讓人有不時會來個驚喜的感覺!

Wynn_Palace_R_0322.jpg

 

最後的甜點是漏斗蛋糕配鹹焦糖

Wynn_Palace_R_0327.jpg

 

這吃起來有點像是雙胞胎,但更為精緻好吃

Wynn_Palace_R_0337.jpg

Wynn_Palace_R_0345.jpg 


難怪再拉斯維加斯要等3-4個月!雖然澳門目前是還不用等這麼久,不過預約定位還是需要的喔!

Wynn_Palace_R_0307.jpg

 

相關資訊:http://www.wynnpalace.com/tc/restaurants-n-bars/fine-dining/sw-steakhouse

可容納人數:179人 155個大廳座位 3間貴賓廳共24個座位

餐廳/酒吧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星期一下午6時至晚上11時 逢星期二休息

服飾要求:男士請穿著長褲、有袖上裝及閉口鞋,賓客不可穿戴運動帽入內

兒童年齡限制 歡迎五歲或以上兒童進入餐廳用膳

訂座熱線:(853) 8889 3663 

相關連結:永利皇宮官網 、線上訂房

相關文章:
【澳門住宿推薦】永利皇宮房間篇-珀麗套房,枕頭及床感覺超好睡,寢具觸感超讚,買回家繼續感受 
【澳門飯店】永利皇宮表演湖景套房&皇宮客房 
【澳門旅遊必去】永利皇宮,搭纜車欣賞表演湖水舞表演,用俯瞰角度欣賞,超讚,推薦白天晚上各搭一次,影片分享 
【澳門旅遊】永利皇宮外觀&表演湖水舞表演,漂亮又精彩,精品街好逛又好買 
【澳門美食】永利皇宮日式餐廳-「泓」Mizumi日本料理、量身訂製的日式板前體驗「鮨泓」&華麗的「花悅拉麵」
【澳門美食】永利皇宮餐廳-永利扒房SW Steakhouse,牛排控一定要來,有美國頂級 USDA牛排、日本和牛、澳洲 Rangers Valley 純黑毛安格斯牛
【澳門美食餐廳】永利皇宮-永利宮,粵式餐點道道都像藝術品,歐洲歌劇院三層式設計,用餐還能欣賞水舞表演,孔雀綠主色系就像在皇宮 
【澳門餐廳推薦】永利皇宮餐廳-逸蝶軒andreas:地道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