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4010

人家說一個成功的男生背後有一個偉大的女人,髣髣反倒說一個外表光鮮亮麗的女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很堅持的男人,為什麼髣髣要這麼說,因為從我認識吉米到現在他都很在意髣髣的頭髮,吉米說他第一次看到髣髣盤起頭髮在工作時看起來非常有氣質,等到頭髮放下來後發現這女人超美麗的,短頭髮時每個月都會有一點點的不一樣及造型。但髣髣現在工作太忙後頭髮常疏於整理,常常將頭髮綁起來,現在看起來簡直像中年大嬸,而且每次都要等到布丁頭出現才會撥空找時間去整理我的頭,於是貼心的吉米就在一個月前幫我預約M激賞髮型的設計師Candy(我想是他不想要看到中年大嬸在他身邊吧)!哈哈,因該是這樣沒錯。

我是第一次來M激賞髮型,也是第一次找設計師Candy,但我要說的重點是頭髮做的好不好,很大部分來自於設計師的用心程度及溝通,而我就覺得我的設計師Candy就剛好都具備這樣的特色,因為我一去的時候Candy問我說你有沒有想要染的髮色,我說我想要有一個很漂亮的綠色,但我知道這綠色是需要漂白頭髮會很傷髮質所以我一直沒這樣做,接著Candy就跟我說他有用我的名字去收尋沒想到就看到我的粉絲團,她就詳細閱覽過去我的每張照片及顏色,我當下突然覺得好貼心,因為她注意到我的髮色都是同個顏色“咖啡色”且以直髮及盤髮居多,所以她建議我可以試著將頭髮顏色稍微染成霧感墨綠色及試著燙一個好整理的微捲公主頭,本來Candy跟我說,她建議我先來染隔兩週後再去燙髮,但我的時間一直很滿因此當天只好染燙一起做。

MModeHair_024.jpg

 

我的整法療程有:剪髮→七道式護髮(Proedit深層護髮)→燙髮→染髮→護髮。首先Candy先幫我把頭髮下段毛躁的頭髮剪掉讓我髮質變得比較好些。

hair2

 

染髮、護髮的過程中,髣髣建議一定要先做護髮,因為染燙真的很傷髮質。

MModeHair_075.jpg

 

常染燙的朋友們髣髣建議一兩個月做一次護髮,可以讓髮質狀況維持好一些。

hair-1

  

七道式(Proedit深層護髮),主要是在修補毛髮的內部,讓蛋白質、水份等營養素吸收,維持頭髮的健康。

MModeHair_210.jpg    

 

在做髮過程中,不管是剪髮、護髮、燙髮及染髮,我最害怕的事染料或化學藥劑會滴到我的衣服及脖子,但M激賞髮型所有每個動作我都覺得超細心,除了脖子用保鮮膜及布質網套保護外,隨時都穿著他們的衣服避免我自己的衣服髒掉。  

hair-3

 

M激賞髮型的設計師Candy一直告訴要不要試著燙髮,我告訴她以往的經驗我燙完後最快隔天最晚一星期我一定會把它洗直,一來我不太會整理,二來捲髮讓我看起來年紀比同年齡的大,看起來像大嬸,所以我已經有很常時間的都沒把它燙成捲髮了,然後Candy一直告訴我,我其實很適合燙一個微捲的頭髮,因為他認為我的臉型很適合公主風格的頭,但我有擔心我不會整理,她跟我說他幫我燙的頭髮只要吹乾就可以了,都不用整理,所以我就決定直接交給設計師全權處理我這個大嬸頭。因為燙髮的時間過程比較久,所以Candy直接帶我到地下一樓的空間,因為那裡有電視可以看,所以我就在那裡一邊看電視一邊燙髮,一點都不會無聊。

hair-5

 

燙完頭髮後,Candy很細心地在幫我染髮,等一下就會有很不一樣的髮色出現。

MModeHair_195.jpg

 

另外,我在燙髮的過程中,吉米也沒閒著Candy幫吉米剪了一個超年輕的髮型。

hair-6

 

然後我真心覺得這裡是夫妻可以一起來的場所,因為男生等女生染燙都要等很久,但吉米在等我的過程中他居然跑去坐「OWay頭皮SPA」,整個療程除頭皮療護還有肩頸的按摩,所以另一半如果陪女生來就可以讓他做這種,我覺得還不錯。當時我看他做的超舒服的,所以我就決定下次去我也要做這種療程。

MModeHair_105.jpg

 

這張絕對不是脫光光,是有用毛巾圍起來的,而且這裡很注重隱私,所以做頭皮spa的會在這裡做,避免其他的干擾也可以好好的休息!

 MModeHair_136.jpg    

 

這是我染燙後的前後比較,原本頭髮都是咖啡色,現在變成霧面髮質很好的霧感墨綠色,蓬度及捲度剛剛好~

hair-9

 

髮質看起來非常好,跟我之前的毛躁咖啡色頭髮很不一樣,很適合我的氣質~

MModeHair_240.jpg

 

頭髮捲度在肩下10 公分,剛剛好是我喜歡的捲度,而且髮色在不同燈光下顏色會呈現不同的層次感,非常適合我這種長期需要拍照的人~

 MModeHair_253.jpg  

 

這頭髮的捲度很好整理喔,candy幫我燙完後只有幫我吹乾,她說吹乾就是這個樣子,所以像我不太會整理頭髮的人,只要洗完頭髮吹乾就會有原本的捲度!

MModeHair_246.jpg     

 

吉米的頭髮看起來就整個年輕,有點像韓星的頭髮~

hair-10   

 

喜歡我們的頭髮可以到M激髮型的粉絲團看看喔,於文章底下有M激賞髮型的相關資訊。

 MModeHair_274.jpg

 

下面這兩張圖,是染燙後兩星期的髮型,洗完頭只有吹乾喔都不用什麼整裡就會很有型,我超喜歡的~ 

IMGL3731

 

髣髣是不是變美了,現在是公主再也不是大嬸了~開心~

IMGL3706

以上是我的介紹,看完請幫到【此FB訊息按讚、留言並分享,吉米就會於9/1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M激賞髮型提供的免費燙髮或染髮一次(價值$4050元)喔,屆時得獎者會提供給M激賞髮型,激賞會與得獎者連絡喔!

藥師吉米讀者專屬優惠:預約時,只要說是『藥師吉米粉絲或讀者』,即可享有『85折』優惠喔!大家快來預約~

【M:激賞髮型基本資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1巷28-1號(敦南SOGO附近巷子)  

電話:02-27313088   網址:www.mmodehair.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MmodeHair.tw  

設計師:Candy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