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_House_052.jpg

台南正興街是來台南玩一定要來的地方!是個適合情侶們或三五個姊妹們一起來散散步的好地方啊!尤其是下午的時候來逛逛,悠閒慵懶的吃個甜點,享受甜蜜的下午時光更是不錯!因此吉米就來介紹一下正興街的【Gold House金色小屋】鬆餅啦!

【Gold House 金色小屋比利時創意鬆餅】Gaufre‧waffl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號
電話:06-2211211
營業時間:平日(一〜五)13:30〜21:00;假日(六、日)10:30〜21:00;週三公休,國定假日不休
金色小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WangWang

Gold House金色小屋】鬆餅是在正興街與西門路的交叉口附近,鬆餅都是作外帶的,所以可以在這買個鬆餅一邊吃一邊逛街也是很不錯,另外像吉米要去新光三越看電影也會停下車來買一下!看電影吃鬆餅也非常適合啊!只要開西門路快抵達正興街時,看到車位就先停,走進去就可以買外帶鬆餅去看電影囉!

Gold_House_104.jpg

 

Gold House金色小屋】鬆餅除了鬆餅之外,還有販售Gaufre格芙餅

Gold_House_003.jpg

 

店門口的設計就是很卡通、很可愛的狗造型喔!加上這是【黃金小屋】,嗯!不會等下出現一隻黃金獵犬吧??

Gold_House_002.jpg  

 

這裡的鬆餅加上格芙餅共有10幾種口味,真的好難選擇喔!

Gold_House_005.jpg

Gold_House_006.jpg

 

吉米選了法式水果派 NT80 金色小屋鬆餅是來自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現烤鬆餅,鬆餅使用純鮮奶製作而成

Gold_House_052.jpg 

 

這是當季水果加上鮮奶油還有巧克力醬

Gold_House_055.jpg 

 

哦!真是酸酸甜甜好好吃喔!好甜蜜就像初戀的滋味!情侶必點!

Gold_House_066.jpg 

 

哇!居然還有季節限定的提拉米蘇耶!那也點一個來吃吃看好了!NT 100

Gold_House_050.jpg

 

哇!提拉米蘇鬆餅來囉!!提拉米蘇吃起來是甜中微苦,綿密又滑順,還有個新鮮的大草莓在上面

Gold_House_069.jpg

 

鬆餅搭配提拉米蘇,比起單純的鮮奶油鬆餅!口感是更上層樓喔!不過這是季節限定,所以想吃要把握時間喔!

Gold_House_073.jpg   

 

Minfung說他很喜歡!

Gold_House_078.jpg   

 

另外這裡的格芙餅就是烤得酥酥的小鬆餅,裡面包上冰淇淋餡料,吉米點了莓果及巧克力口味!外面酥酥的口感加上裡面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好好吃喔!NT35

Gold_House_038.jpg 

 

而且裡面的冰淇淋是還有餡料顆粒的喔!

Gold_House_037.jpg

 

包裝一樣是可愛的小狗!

Gold_House_034.jpg     

 

好吃!我們很喜歡!尤其逛街逛累了總是很想吃個冰冰涼涼的東西!那一定要來試試這金色小屋格芙餅的啦!

Gold_House_049.jpg 

 

疑?怎真的出現了一隻黃金獵犬?好可愛喔!原來金色小屋真的是以他去做整體設計的啊!他叫"旺旺",可是金色小屋的副店長喔!

Gold_House_022.jpg

 

超可愛的,來到這裡別忘了跟他打聲招呼!【旺旺】

Gold_House_030.jpg   

 

而且這有禮盒裝,還有也有在做低溫宅配,所以要訂購宅配回家吃也是可以喔!五個一盒NT170

Gold_House_084.jpg

 

包裝精美,要送人也是可以的喔!

Gold_House_087.jpg 

 

還有專屬的紙袋,馬上帶了一盒回家給我們小姪女吃!他看到都瘋狂了!看著可愛的小狗包裝!一邊吃鬆餅還一邊旺旺叫!

Gold_House_094.jpg

 

紐西蘭雙倍起司 NT 70,這裡都是做外帶盒裝的,吉米就帶著這去看電影啦!

Gold_House_097.jpg    

 

濃郁的雙倍起司夾在鬆餅裡,真的香濃又好吃!

Gold_House_103.jpg 

 

外皮熱的時候酥、冷的時候Q!

Gold_House_101.jpg

 

總結

吉米推薦來正興街一定要試試這金色小屋的鬆餅,一邊逛街一邊吃鬆餅真的很讚,可以跟情侶、姊妹們來個甜蜜、溫暖的下午時光!那夏天或是走累的時候,來個【冰淇淋格芙餅】,真的消暑又好吃!而且還可以宅配!真的很不錯!另外要去新光三越看電影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喔!看電影配鬆餅,便宜又對味啊!

【Gold House 金色小屋比利時創意鬆餅】Gaufre‧waffl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號
電話:06-2211211
營業時間:平日(一〜五)13:30〜21:00;假日(六、日)10:30〜21:00;週三公休,國定假日不休
金色小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WangWang

Gold_House_004.jpg

 

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Gold_House_033.jpg

 

另外也有宅配單喔!可以去金色小屋的粉絲團下載喔!

1947461_627509663995821_761835133_n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