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_Vines_099.jpg

吉米是藥師,發現現在最基本的清潔肌膚及頭髮的產品,雖然越來越便宜,但成分卻越來越不自然,對環境也越來越不友善,使用久了對身體也是一大負擔,其實身體洗潔劑的基本配方就是界面活性劑為主,但這界面活性劑的來源可以是合成也可以從大自然裡取得,若是從大自然裡取得當然成本會比較高,不過對於我們自己及環境的友善程度卻是高上不少,最近注意到【綠藤生機】這個品牌是因為他們的有機生鮮系列蔬菜,以「綠藤活芽菜」要來從飲食開始進行一場革命,因為最近食安問題嚴重,因此這理念大受歡迎,吉米也對這品牌印象深刻,而該品牌也以相同理念來開發出高天然比例的植物系配方【綠藤生機頭皮淨化洗髮精】,吉米就想說一定要來試試看,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吉米這次入手的有頭皮淨化洗髮精、身體沐浴露、私密沐浴露

綠藤為了打造植物系配方的洗髮精,這教科書裡可找不到配方組合,因此可是從兩千種組合不斷嘗試,最後才選出四種植物系的介面活性劑組合配方 

吉米個人是油性頭皮,通常需要天天洗頭,而且前一晚洗頭,隔天快晚上時就會這樣油膩膩的

 

不只感覺不舒服,其實也很不雅觀,蓬頭垢面的感覺很髒,也因此吉米才會選這【頭皮淨化洗髮精】來開始嘗試

Green_Vines_007.jpg

 

其實一罐洗髮精的主要組成就是界面活性劑、防腐劑,現在許多洗髮精產品會添加矽靈,因為洗起來會比較有絲滑柔順的感覺,但一樣是界面活性劑及防腐劑,來源卻是千百種,當然有比較經濟的石化系也有來自於植物系的成分,價格差異相當大,另外不含防腐劑是不太可能的,但防腐劑等級差異也是非常多,還有若要不含矽靈的話也最好是有取代矽靈的成分,要不然可能洗起來的感覺會不好,比如頭髮不好梳開、絲滑感不足,這些就會影響後續繼續使用的意願,這罐綠藤生機【頭皮淨化洗髮精】的主要成分主要都是來自於植物系,防腐劑採用防腐劑苯甲酸鈉、山梨酸鉀搭配綠藤特地找尋到具防腐功能的多元醇來維持產品穩定性,另外使用植物蠟來取代矽靈,使得清潔系列產品的天然占比皆提高

Green_Vines_026.jpg

 

擠出來是微黃色透明凝膠狀的

Green_Vines_030.jpg

 

起泡性很不錯,這也是吉米覺得非常滿意的地方,這【頭皮淨化洗髮精】的起泡性很不錯,輕輕搓揉就有大量泡沫

 

接著來按摩頭皮,要至少按摩個3分鐘喔!

Green_Vines_048.jpg

 

建議用指腹慢慢搓揉

Green_Vines_055.jpg

 

另外還有一個吉米個人很喜歡的地方就是它的香調聞起來也是很舒服,是薄荷精油、檸檬精油、廣藿香精油、迷迭香精油,真的跟一般使用人工香精的洗髮精聞起來有大大的不同,聞起來有那種去泰國做SPA的那種感覺喔!按摩完後再用水沖洗乾淨,而且這【頭皮淨化洗髮精】水稍微一沖就可以很乾淨,沒有那種沖很久卻沖也沖不乾淨的那種感覺,這樣可以較省水,又多環保一點啦!

 

洗完頭髮因為這款是不含矽靈的,所以吉米原本也怕這洗後會沒有那種絲滑柔順感,而影響後續使用意願,不過用完這【頭皮淨化洗髮精】,吉米的疑慮完全消失

 

這【頭皮淨化洗髮精】含嚴選巴西頂級綠蜂膠,能改善頭皮油脂分泌、舒緩出油不適,幫助頭皮保持健康油脂平衡狀態,也許不是市面上感覺最絲滑柔順,但也非常好梳理,不易打結卡住,另外因為吉米是油性頭皮,這瓶【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的效果吉米也是感覺很滿意,前一晚用這洗頭後,至少可以撐到隔天晚上也還不會整頭油膩膩,一整天感覺頭皮輕鬆無負擔,最近髣髣還問吉米最近是一天洗兩次頭嗎?怎麼看起來不油了!

Green_Vines_075.jpg

 

另外這兩瓶左邊是身體沐浴露、右邊是女生用的私密沐浴露,也是以綠藤生機以一樣的理念去研發生產的,吉米跟髣髣使用起來感覺也是很不錯,重點就是香味是那種天然精油香調,很好聞耶!

Green_Vines_020.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綠藤生機的這【頭皮淨化洗髮精】真的很不錯,吉米已經一試成主顧啦!生活上的各種事物總是有更好的選擇,也許不用每樣追求最便宜、CP值最高,有些產品也許應該是要選擇身體負擔最小、環境最友善,而且好產品還真不怕你用,只怕你不用用看,因此這綠藤生機還有提供第一次免費試用的服務喔,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綠藤生機免費試用品申請】認識更多頭皮淨化洗髮精>>>http://bit.ly/1VKPxa0

相關網站:「修護承諾洗髮精」、「頭皮淨化洗髮精」、「強韌亮澤洗髮精」該怎麼挑才好? 

FB訊息留言抽獎:只要5/10前到【此FB訊息】下方留言一句你對【綠藤生機頭皮淨化洗髮精】的看法,就會抽出三位得獎者,各贈送一瓶【綠藤生機頭皮淨化洗髮精】喔!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00757號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