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_G6480B_129.jpg

運動為健康之母,吉米是藥師,常聽到很多人跟吉米說他不愛吃藥,其實有誰喜歡吃藥呢?吉米來教教大家一個可能可以不用吃藥的方法,那就是「運動」,其實許多疾病是只要運動跟飲食控制就可以讓病情較穩定好控制,甚至可以減少藥物劑量或是不用吃藥,那沒有任何疾病的人保持運動習慣也可以減少慢性病的發生率,另外還能維持良好體態,真的是優點多多啦!不過很多人應該都會說「我沒時間運動阿」「還要去健身房,長期下來費用也不低耶」,其實買台跑步機在家跑就好啦!不但隨時想跑就能跑,像這台BH的跑步機,還可以跟平板電腦連線,可以邊跑邊看各國街景,而且坡度資料還有同步,因此跑步機的坡度可是會隨著你所跑的街道而有所不同的喔,很適合喜歡旅行的朋友,另一方面也可以先在家試跑,到時在實際去當地跑還不會迷路更順有FU,真的是有夠讚耶!另外這台可往上扳起收納不占空間,吉米自己超喜歡這台的,趁這次母親節就送吉米媽這台BH的【跑步機G6480B】,這樣吉米媽跟吉米爸就可以在家運動不用風吹日曬,而且「送給爸爸媽媽健康」這真的很不賴吧?當然「自己也能順便使用」,唉喲!不好意思耶!就爸爸媽媽沒在用的時後才用啦!哈哈!真的是好處多多啊!而且這樣省了很多健身房的的費用喔!用了大概一個月,大家真的很滿意耶!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啦!

★開箱

哇!跑步機也要開箱耶!而且大家當天好像迎娶媳婦進門喔!全家人都好開心!為什麼要選BH呢?因為BH可是歐洲百年大品牌,品質值得信賴阿!

BH_G6480B_002.jpg

 

BH跑步機送來時會有工程師協助組裝

BH_G6480B_003.jpg

 

而且還會講解相關操作、功能及如何保養,不用擔心

BH_G6480B_007.jpg

 

歐耶!裝好囉!好興奮喔!這台可是BH跑步機皇,BH可是歐洲健身器材大品牌,主要規格如下

-馬達能力:1.75HP / 最高馬力3.5 HP
-速度範圍:1 ~ 18 公里/小時
-坡度範圍:15段調整
-跑步面積:141.5x50 cm
-跑帶規格:1.6T防靜電防打滑跑帶
-屏幕顯示:7"大型藍背光LCD螢幕
-內建程式:12組內建程式 / 1組手動程式
-速度快速鍵:3/6/9/12 km/hr
-升降快速鍵:2/4/6/8/10 levels
-跑步機尺寸:174x78x140cm(未收合)
-垂直收合尺寸:105x78x150cm
-跑步機重量:85kg
-其它:i.Concept & 藍芽連結裝置、ECO MODE

BH_G6480B_042.jpg

 

前方的面板蠻大的!是藍光LED背光面板!設定上很簡單!

BH_G6480B_044.jpg

 

內建程式共有12組,各有不同的速度及波度變化,另外還可以設定一組手動程式

BH_G6480B_045.jpg

 

上方按扭區的部份:P按鈕就是選擇內建程式、M按鈕是手動模式,感覺好像相機的PSAM模是喔!哈哈!另外也有坡度升降、速度變化快速鍵,綠色的ECO按鈕則是節能模式,可以利用利用坡度的變化調整,創造出相同健身時間下,最高等級的訓練效率!然後可以節省約30%的耗電量!前方有風扇按鈕!可以吹電風喔!哈哈!下方按扭區的部份就是開始、停止鈕,還有速度、坡度調整按鈕,這部分的區塊更大,因為這是最常使用的!最下方的紅色部分是安全扣繩!

BH_G6480B_048.jpg

 

安全扣繩可以夾在衣服上

BH_G6480B_063.jpg

 

他是磁釦開關設計,只要人一往後讓這安全扣繩被扯開!機器就會停止!增加安全性

BH_G6480B_064.jpg

 

位於面板下方有個大型手握心跳裝置

BH_G6480B_046.jpg

 

跑步的時候握住還能偵測心率值並顯示在螢幕上

BH_G6480B_067.jpg

 

面板可以顯示模式設定、速度、升降坡度、跑步時間、耗用卡路里、心率,下方有個放置平板的凹槽設計! 

BH_G6480B_049.jpg

BH_G6480B_070.jpg

 

另外跑步的時候當然要聽音樂啦!這台BH跑步機居然有耳機音源插孔還附音源線,上方還有左右聲道喇叭!這樣就可以一邊跑步一邊聽音樂啦!真的是太讚了!

BH_G6480B_072.jpg

 

兩側的握把有止滑設計,好握又止滑!BH是歐洲健身器材品牌,器材完全比照符合歐洲EN957健身器材安全規範

BH_G6480B_052.jpg

 

這跑帶有50公分寬,感覺還蠻寬的,跑起來不容易踩出跑帶外,而且上方有個斜紋,這樣就可以感受到轉動中的跑帶及速度

BH_G6480B_040.jpg

 

1.6T高規跑帶,能有效抗靜電、耐高溫,還有能增加摩擦係數、防止跑步帶打滑的鑽石紋路設計,跑步安心又安全

BH_G6480B_051.jpg 

 

坡度是可以調整的!

BH_G6480B_075.jpgBH_G6480B_074.jpg  

 

開始來跑囉!在家跑還可以吹冷氣,而且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跑!哈哈!超舒服超讚的!

BH_G6480B_105.jpg

 

因為很簡單!按鈕跟螢幕也都蠻大的!稍微跟媽媽說明一下媽媽也會用啦!

BH_G6480B_083.jpg

 

吉米媽超開心的!

BH_G6480B_085.jpg

 

吉米也來跑,時速可以到18 公里/小時,這是一個用全力跑的速度喔!不管男性女性、年紀多寡,常運動不但更健康還可以維持漂亮的身材喔!

BH_G6480B_104.jpg

 

超讚的啦!

BH_G6480B_112.jpg

 

那跑比較快若是跑累了!就是手握握把往上跳起即可!

BH_G6480B_116.jpg

 

然後就可以雙腳靠在旁邊的止滑踏板上休息囉!

BH_G6480B_117.jpg

 

★收納

收納也是很簡單!把跑帶往上提起即可!體積很小!BH跑步機跑板使用全緩降系統,利用2段式的液壓裝置,可穩定跑板下降速度,讓我們收納時安全又省力

BH_G6480B_016.jpgBH_G6480B_019.jpg

 

需要使用的時後再把液壓支撐柱開關鬆開

BH_G6480B_027.jpgBH_G6480B_035.jpg

 

他就會緩緩降下囉!一方面安全、另一方面也不會損壞地板!

BH_G6480B_037.jpg

 

★保固及保養

接下來很重要的就是保固及保養啦!裡面有說明書及保證書! 

BH_G6480B_087.jpg BH_G6480B_088.jpg 

 

全機兩年、馬達五年保固!

BH_G6480B_089.jpg 

 

另外還有這三個小配件!一個是平板電腦的止滑墊、一個是六角板手!一個是跑帶潤滑油!

BH_G6480B_090.jpg 

 

跑帶潤滑油是注入在兩側雙腳踏採的地方,依使用頻率幾個月使用10-15 CC的量住入

BH_G6480B_009.jpg 

 

兩邊都要住入喔!

BH_G6480B_011.jpg  

 

那這六角板手是用來若是一段時間跑帶跟跑步機較不服貼的時後,可以用來調整讓跑帶與跑步機服貼!因為不服貼跑起來會不順!

BH_G6480B_013.jpg 

 

★總結

整體來說其實買台跑步機在家大家一起跑很方便,隨時想跑就能跑!而且要健康的話還是要以運動為主,運動比吃啥保健食品都還有效啦!省下買保健食品的費用就可以買很多最新最高科技的健身器材了!另外當然若是有慢性疾病的話,藥還是一定要遵從醫師的指示來吃,不過養成運動習慣的話可是可以讓病情更穩定、藥物的效果更好,也許劑量就可以讓醫師慢慢幫你減低囉!大家可能常送些保健食品給爸爸媽媽,不過吉米是覺得乾脆送台他們可以用得很有樂趣的跑步機更實在,也真的能提升健康!吉米已經把我們家打造成一個健身房啦!那這台BH的iF2W旗艦跑步機G6480B真的很不錯,除了基本該有的功能都有之外,重點是還可以用藍芽跟平板電腦連線,邊跑邊看世界各國街景,BH還不斷推陳出新的各種APP,這樣室內健身就不再只是一直盯著數字顯示,而是非常的豐富有趣,這才是運動的本質阿,而且這樣也才能提升使用率,像吉米從小到大家裡也是健身器材來來去去,大部分的下場就是剛買的時後大家很新奇都會去用啦!但接下來就覺得無聊了,最後放到生鏽丟棄!目前可以使用的APP已經有好幾個,像是BH by Kinomap、Run on Earth、Web Athletics、Tread Monitor,就等下一篇吉米好好的來跟大家介紹啦!能與平板連線的跑步機才實用,推薦這BH的iF2W旗艦跑步機G6480B給大家喔!

相關連結:BH iF2W旗艦跑步機G6480B官方頁面

BH_G6480B_133.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