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_2016_332.jpg

吉米很喜歡UNIQLO,最近有款 Jogger Pants自在束口褲新上市,剪裁合身好看,加上腰部鬆緊帶設計,就算不搭腰帶也沒問題,下擺有束口羅紋,感覺俐落敏捷,吉米的是棉質的,搭配UNIQLO的AIRsimV領T恤及亞麻襯衫,整體穿起來真是舒服又無壓的感覺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吉米很喜歡到戶外踏青,但戶外他輕要穿長袖長褲好還是短袖短褲好?其實吉米的經驗就是要穿長袖長褲啦!因為蚊蟲可真不少耶!但許多戶外品牌的服裝拍照起來就是感覺不好看,就是感覺一整個像要去爬山了這樣,但十上一點的品牌穿去踏青又感覺不舒服,這也是這次吉米一定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套UNIQLO服裝的原因啦!上一是亞麻的、褲子是棉質的,穿起來常透氣舒服,而且非常好看耶!感覺去戶外踏青也能保有時尚感!

Uniqlo_2016_015.jpg

 

亞麻的衣服雖然容易皺,但卻是皺的很自然而不會皺的不好看,還有一個自然的垂墜感,所以走路起來會自然擺動而有風的感覺,而且很透氣,所以雖然是長袖但也不會悶熱!很適合夏天時的戶外穿著!

Uniqlo_2016_032.jpg

 

吉米最近很喜歡亞麻材質的衣服,因為非常透氣舒適,尤其許多襯衫為了免燙不易皺的緣故,更是用了許多人造纖維,平常穿起來真的是非常悶熱不適

Uniqlo_2016_060.jpg

 

而且有著天然材質的紋理

Uniqlo_2016_061.jpg

 

袖口稍微者起來就很好看

Uniqlo_2016_075.jpg

 

自在束口褲的感覺剪裁合身,線條俐落,但卻也不會不好蹲下 

Uniqlo_2016_050.jpg

 

坐在大片的草皮上好舒服喔!亞麻跟棉質的材質讓人更能直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感覺好像融入大自然裡耶!

Uniqlo_2016_207.jpg

 

漫步在休閒農場裡的綠色隧道,微風徐來,亞麻材質的衣服還會隨風擺動著,感覺真是超舒服的啦!

Uniqlo_2016_125.jpg

Uniqlo_2016_159.jpg

 

褲子的部分因為主要是棉質,所以表面也是那種天然的質感,褲子的部分也一樣常為了免燙不易皺而用了許多人造纖維,有時一整天穿起來不只悶熱不適,夏天長期悶熱不通風還有可能黴菌感染甚至蜂窩性組織炎喔!所以還是天然棉質的材質比較好穿又舒服!

Uniqlo_2016_063.jpg

 

前方口袋是斜口設計,手可以很順的放進去

Uniqlo_2016_067.jpg

 

褲子本身還有鬆緊帶的設計

uniqlo_2016_317.jpg

 

而且前方還有綁帶

uniqlo_2016_320.jpg

 

所以就算穿搭時不搭配一條腰帶也沒問題!不會有那種褲子要掉落的感覺!搭配上靈活許多!

uniqlo_2016_322.jpg

 

褲子下擺有皺摺束口,感覺俐落有型,吉米是搭配軟底的倫敦鞋,有著文青的氣息而且穿著去踏青也不會不好走,這樣搭配起來感覺戶外踏青也能很時尚

uniqlo_2016_254.jpg

 

除了休閒農場踏青,吉米覺得平常上課川也很不錯耶!看看這樣穿著在大學校園裡,真的很好看耶!

uniqlo_2016_292.jpg

 

感覺好有書卷氣息喔!

uniqlo_2016_293.jpg

uniqlo_2016_224.jpg

uniqlo_2016_282.jpg

 

坐在樹下寫生一下

Lenovo_Miix700_032.jpg

 

嗯!時間差不多了!等下要跟心儀的學妹討論功課!穿這樣應該不錯吧?

Lenovo_Miix700_064.jpg

 

另萬穿這樣在台南老城區裡穿梭也是很搭! 

uniqlo_2016_301.jpg

 

騎著腳踏車涼爽又舒服,純棉束口褲也不會不好騎,可以舒服的在古城區裡騎著腳踏車穿梭

Lenovo_Miix700_083.jpg

uniqlo_2016_235.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這UNIQLO新推出的 Jogger Pants自在束口褲真是好穿、好看又好搭啦!重點是只要990元,價格也很便宜啊!大家可以看看喔!

相關連結:UNIQLO Jogger Pants自在束口褲 

uniqlo_2016_333.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