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ariro National Park 東加里諾國家公園- 02.jpg

不知道大家對紐西蘭的印象是什麼?應該感覺紐西蘭有著豐富的自然景觀,許多電影都曾經在紐西蘭拍攝,也因此吉米常聽到很多人都會說這輩子一定要去紐西蘭看看,不過最後聽到成行的卻是不多,因為包含吉米在內都有個既定印象就是去紐西蘭不便宜啊!不過說真的最近旅遊市場跟以前有大大的不同,全世界都在搶遊客呢!這可是我們的福音啊!最近吉米看到易遊網的紐西蘭自由行行程價格居然有兩萬多台幣起的價格,這根本就是用去北海道的價格玩紐西蘭了啊!這一定要來研究看看的!

易遊網紐西蘭自由行:https://goo.gl/N644vK

紐西蘭位在南半球,四季剛好跟我們相反,我們北半球的秋冬卻是南半球的春夏,因此在11-3月之間,北半球許多地方都是冰天雪地,歐洲甚至日照時間很短,但南半球這時卻是氣候宜人,很適合去旅行,而且現在網路資訊已經很發達了,許多資訊網路都查的到,因此自由行真的很簡單方便,另外只要不要超過三個月,去紐西蘭是不需要簽證的!真是說走就走啊!

紐西蘭綿羊景緻.jpg

 

吉米整理了一下!11月到3月間適合去的有這些景點!

紐西蘭北島景點.jpg 

 

首先可以先到奧克蘭市區逛逛走走!

Auckland 奧克蘭.jpg

 

白天可以在塔頂欣賞奧克蘭全景

Auckland 奧克蘭- 天空塔.jpg

 

 

也可以體驗由192公尺觀景台起跳的SkyJump。

Auckland 奧克蘭- 天空塔 sky jump 極限體驗.jpg  

 

晚上的城市夜景也讓人心醉。

Auckland 奧克蘭- 夜景.jpg  

 

科羅曼多半島上的Cathedral Cove(教堂海灣),是天然海蝕地形,而教堂灣大洞穴就是電影魔戒跟納尼亞傳奇拍攝的場景之一啦!

Cathedral Cove 教堂海灣- 01.jpg 

 

紐西蘭獨特的地景美的讓人想尖叫,雖然現在很多電影的場景是做出來的,但還是有不少電影不惜成本遠道來紐西蘭實地取景,這就是紐西蘭珍貴的地方,紐西蘭有許多地方美的讓你感覺好像是做出來的,但卻是真實存在眼前,來到這些地方真的會讓人感覺在夢境裡,似真似假、如夢似幻

Cathedral Cove 教堂海灣- 02.jpg 

 

魔戒迷可不要錯過這位於Matamata(瑪塔瑪塔)的哈比村,這裡是紐西蘭唯一被保存的魔戒電影場景,來到這裡,感覺好像來到一個綠色魔幻世界

Matamata hobbiton 哈比村- 01.jpg Matamata hobbiton 哈比村- 02.jpg Matamata hobbiton 哈比村- 03.jpg Matamata hobbiton 哈比村- 04.jpg 

 

Waitomo Cave懷托摩螢火蟲洞也讓人感覺很奇特,首先乘船進入有上萬年歷史的鐘乳石洞,在微光下有許多半透明細絲從石洞頂部垂下,另外還有藍光螢火蟲在裡面閃耀出點點星光,讓人彷彿置身在魔幻銀河裡。

Waitomo 懷托摩- 螢火蟲洞.jpg

 

Tongariro National Park(東加里諾國家公園)絕美的山脈一直被毛利人視為的聖地,雄偉的火山、如鏡般的碧綠湖泊,獨特而多樣貌的生態環境,不但讓有人深不可測的莊嚴感外,更訴說著這片大地悠遠的故事!魔戒電影中燃燒熊熊烈火,可以摧毀魔戒的末日火山就在這。

Tongariro National Park 東加里諾國家公園- 01.jpg

Tongariro National Park 東加里諾國家公園- 02.jpg

 

羅托魯阿Rotorua的威歐貼普地熱仙境(Wai-O-Tapu Thermal Wonderland ),有很多色彩絢爛的地熱池,加上煙霧瀰漫的場景,真的讓人有種置身仙境的感覺!

Wai-O-Tapu 地熱池區.jpg Wai-O-Tapu 地熱奇景.jpg Wai-O-Tapu-紐西蘭- 惡魔的澡堂.jpg   

 

Taupo(陶波湖)是紐西蘭最大的淡水湖!其中Huka Falls(胡卡瀑布)在是這裡排名第一的景點,水在流入胡卡瀑布之前會流經狹窄又堅硬的火山岩溪谷,豐沛的水量瞬間湧進河道,水聲轟隆作響非常讓人驚艷,瀑布的正上方還有一座步行橋,在此欣賞如萬馬奔騰一般的水流,非常有臨場感的。

Lake Taupo 陶波湖.jpg

 

來紐西蘭也很適合玩一些極限運動,感覺紐西蘭人血液裡有著愛冒險的基因,因此極限運動的種類真的是非常多,有超過300多種的極限運動,真的是堪稱冒險國度,高空彈跳、跳傘、開小飛機、雪橇滑車都是非常熱門且普及的,來到這絕對要體驗一下這些極限樂趣及快感。

紐西蘭極限運動- 01.jpg 紐西蘭極限運動- 02.jpg 

 

來到首都Wellington (威靈頓),上到維多利亞山就可以站在首都的最高點,迎着海風360度俯瞰城市建築及港口,天氣睛朗時,還能遠眺對岸的南島。

Wellington 威靈頓.jpg 

 

也難怪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評選紐西蘭為世界最棒國家 (四度蟬聯)

Westhaven Marina 小艇碼頭.jpg 

 

那易遊網推出的紐西蘭自由行價格真的很划算,含機酒+接送,只要兩萬多的價格,根本就是用去北海道的價格玩紐西蘭,目前是11-1月限時販售,天天飛,每天限量20席,數量很有限,先搶先贏啦!而且6天4夜的行程,很適合無法請太多假的上班族或預算有限的朋友,住宿選擇從背包客旅館到星級飯店都有,學生預算很有限就可以選背包客旅館,上班族有點預算想住好一點就選星級飯店,可以參考紹紐西蘭知名的Qualmark住宿評鑑來做選擇。

Queen St. 皇后街.jpg

 

另外還有day tour加購方案,可以視自己需要來做選擇,不是說自由行就一定要自己研究交通方式或是自己開車去,其實可以參加這些day tour就好,但絕對比團體行還來得彈性!就算都不參加,光是這價格只去紐西蘭走走也很划算啊!

相關連結:易遊網紐西蘭自由行

紐西蘭企劃頁02.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