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_Cool_033.jpg

吉米很喜歡到處去旅行、攝影,因此很早就開始接觸機能性服飾,像是排汗、吸濕、抗UV、防水透氣等等,機能性服飾對於自助旅行者真的是很有幫助也非常需要,要不然吉米又要背著一堆攝影器材,常常滿身大汗,若沒有吸濕排汗的話,不但會溼答答,而且休息時很容易受涼而感冒,這樣會導致旅途過多的變數,不過這類服飾常常就是【外型很登山款】,所以吉米常常就是全身穿著像是要去爬山的樣子,那最後呢,就是在一些歐洲夢幻建築景點前拍的照就像是登山攻頂照,可能就只差冰斧冰爪登山杖,這樣看起來真的不搭,拍起來就是沒辦法像廣告裡那樣時尚、景點這麼夢幻的感覺啊!不過最近開始出現了時尚外型的機能性服飾了,像是Gore-Tex外套也有時尚風衣款,去年吉米入手的【TRAVELER】旅行者的Gore-Tex外套,覺得很滿意啦!所以今年夏天也來【TRAVELER】看看,發現夏天的機能性服飾也有時尚款的了!旅行時終於可以穿得美美的跟美麗的景點拍照啦!吉米這套是Traveler旅行者的「涼感消臭吸排抗UV襯衫」跟「四面彈吸排抗UV八分褲」,連褲子都是喔!嘿嘿!趕緊來跟大家分享!

開箱

開箱啦!吉米這套是「涼感消臭吸排抗UV襯衫」搭配「四面彈吸排抗UV八分褲」,我們家髣髣是說這樣穿起來很像大仁哥穿著那種八分褲時尚的感覺啦!突然覺得自己變成了大仁哥!所以就帶這套啦!

Traveler_Cool_012.jpg

 

先來看看「涼感消臭吸排抗UV襯衫」,功能很多,所以吊牌很多!

Traveler_Cool_001.jpg

 

可以迅速的吸濕、排汗,所以易乾、涼感,另外還有抗UV到UPF30+,一般露在衣服外的皮膚一定會擦防曬,那結果就是穿著衣服的地方沒擦,但這樣其實紫外線還是會穿透的,尤其是夏天的衣服通常比較薄,所以還是會有傷害,因此旅行專用的衣服建議還是有抗UV功能會比較好!那最右方的Polygiene是消臭功能,衣物纖維裡有低濃度的銀鹽,可以抑制汗水所產生的異味,這樣就不會一整天旅行下來,全身充滿汗臭味,要進去一些像是博物館、餐廳也感覺比較有禮貌!

Traveler_Cool_002.jpg

 

四項吊牌的背面

Traveler_Cool_003.jpg

 

這件褲子是「四面彈吸排抗UV八分褲」

Traveler_Cool_007.jpg

 

也有抗UV的效果

Traveler_Cool_008.jpg

 

裡面還有鬆緊帶的設計,不用怕沒繫皮帶褲子會鬆垮垮的!

Traveler_Cool_009.jpg

 

而且是用鈕釦固定!

Traveler_Cool_010.jpg

 

實際穿搭

平時出去玩尤其去歐洲,建築總是很夢幻,想想看若穿著像去登山攻頂的樣子能看嗎?但若不是穿機能性服飾,這樣到處走若汗濕了卻不乾,其實也很不舒服,而且很容易著涼! 真的難以兩全其美,所以吉米真的很推薦TRAVELER旅行者出的這套可以兼顧外型又有機能性的衣服啊!

Traveler_Cool_034.jpg

 

而且可以吸濕排汗也才不會每次要拍照時總是胸口、背部會有些地方是濕的、有些地方是乾的,拍起來也不好看!

Traveler_Cool_033.jpg

 

這套吉米覺得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褲子是彈性布料的,所以不會像一般的八分褲很緊不好活動,好像為了看起來時尚有型就要虐待自己

Traveler_Cool_036.jpg

 

看看吉米坐著時,雖然褲子完全貼合腳部位置,但卻沒有任何得緊繃感,其實是沒有任何感覺!超舒服的!

Traveler_Cool_045.jpg

 

而且有時要拍照就要蹲姿或高跪姿,若是一般的八分褲常要先將褲管往上拉才有辦法蹲下,但這「四面彈吸排抗UV八分褲」不用喔!直接蹲下去或跪下去就好!

Traveler_Cool_058.jpg

 

哇!真的好舒服喔!

Traveler_Cool_067.jpgTraveler_Cool_068.jpg

 

胸口上還有TRAVELER旅行者的Logo

Traveler_Cool_048.jpg

 

LOGO的位置及設計也都蠻有質感的!

Traveler_Cool_061.jpgTraveler_Cool_054.jpg

 

那有時旅行時還會遇到要騎單車的場合!這時若是褲管緊繃的話,真的很不好騎耶!

Traveler_Cool_084.jpg

 

但這「四面彈吸排抗UV八分褲」彈性的設計一點都不用煩惱!彎曲自如耶!穿起來的感覺就像穿自行車專用的那種褲子一樣

Traveler_Cool_097.jpg

Traveler_Cool_103.jpg

 

有時需要蹲下調整一下單車也沒問題啦!

Traveler_Cool_117.jpg

 

萬一遇上無法騎單車要扛著單車的地型,若不是穿著吸濕排汗的衣服往往會全身大汗,穿越無法騎單車的地型之後,開始騎單車遇到下坡路段一吹涼,就會著涼了!那若是穿著這「涼感消臭吸排抗UV襯衫」就可以保持乾爽而不會著涼!

Traveler_Cool_121.jpg

 

要坐下來綁鞋帶也是沒問題的啦!

Traveler_Cool_123.jpg

 

總結

整體來說這套TRAVELER旅行者的「涼感消臭吸排抗UV襯衫」跟「四面彈吸排抗UV八分褲」,就是外型與機能性兼具的款式,外型不但時尚有型好看,而且還可以吸濕排汗抗UV,襯衫的部分還可以消臭,褲子的部份不像一般的八分褲緊繃不易活動,而是加入了彈性材質因而可以活動自如!吉米自己超喜歡的啦!推薦給大家喔!

另外TRAVELER還有這同名旅遊雜誌,現在還舉辦旅遊攝影比賽喔,得獎的話有獎金、Gore-Tex外套,作品還會刊登在這雜誌上,吉米推薦大家可以來參加喔!相關資訊在官網上就有啦!

相關網站:TRAVELER官網

Traveler_Cool_014.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