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_ES_LV94_099.jpg

吉米去日本玩的時候總是覺得日本男性朋友的臉總是整天看起來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感覺,就算到了晚上也不會有那種鬍渣已經長出而讓人感覺有點髒髒的不禮貌,但這些人也是一整天跟吉米在一起啊,也沒看他們偷偷跑去刮鬍子,能保持這樣乾淨清爽的臉龐呢?我想應該只有刮鬍刀這地方跟吉米用的不同吧?所以吉米想說那就應該來用日本人在用的刮鬍刀就對啦!研究了一下,就是Panasonic這品牌的電鬍刀啦!看了看覺得Panasonic這款電鬍刀ES-LV94最得我心啦!不但外型好看、功能強悍,而且重點是清潔保養方便,像吉米很常到處旅行,這電鬍刀本體可以直接使用洗面乳來超音波洗淨並用水沖洗,若在家裡更簡單,他的多功能洗淨座可是全自動幫你洗淨/除菌/乾燥/充電,圓弧型五刀頭加上可前後左右擺動的設計,就算是下巴下方也可以快速輕鬆的刮乾淨,真的很讚耶!趕緊來介紹給大家啦!

開箱

還是先來開箱啦!這【Panasonic電鬍刀ES-LV94】的外盒感覺就很有質感!

Panasonic_ES_LV94_017.jpg

 

盒子背部有他的一些相關規格

Panasonic_ES_LV94_019.jpg

 

重點規格如下:

-5枚刃結合「美感與工藝」,能緊密貼合肌膚,迅速清除各種型態的鬍鬚。
-「急速驅動、高速線性馬達」,每分鐘推動14,000次全球最快速,「30度銳角奈米刀刃」,可高效能深度刮鬍
-搭載智慧感應科技,主動偵測鬍鬚濃密調節剃鬍刀道,降低肌膚負擔。
-使用後可用水清洗、音波震動清洗功能
-「全自動洗淨充電器」四合一功能:洗淨、除菌、乾燥、充電。
-附「鬢角刀」
-開關按鈕鎖,防止誤按
-1小時快速充電,100~240伏特 (世界通用電壓)
-日本製造

Panasonic_ES_LV94_020.jpgPanasonic_ES_LV94_021.jpg

 

登登!開箱啦!感覺滿滿的內容物

Panasonic_ES_LV94_023.jpg

 

有電鬍刀主機、旅行收納袋、刀刃保護蓋、清潔底座、充電變壓器

Panasonic_ES_LV94_024.jpg

 

另外還有一包專用清潔劑!

Panasonic_ES_LV94_025.jpg

 

刀刃潤滑油!

Panasonic_ES_LV94_026.jpg

 

刷子!

Panasonic_ES_LV94_069.jpg

 

變壓器是110-240V全球通用電壓!旅行不用怕!

Panasonic_ES_LV94_066.jpg

 

這【Panasonic電鬍刀ES-LV94】外型真的是流線好看,有那種超跑的速度感與流線感!我在手上有那種血脈噴張的感覺!

Panasonic_ES_LV94_047.jpg

 

金屬邊框設計讓質感高上不少,有著一種高科技、時尚、有型的感覺

Panasonic_ES_LV94_030.jpg

 

LCD顯示燈是藍色的也是讓人有種高科技的感覺

Panasonic_ES_LV94_027.jpg

 

電源開關有鎖定的設計,不會誤觸

Panasonic_ES_LV94_033.jpg

 

Panasonic電鬍刀ES-LV94】刀頭是五刀頭的設計,比起一般市面上大部分電鬍刀只有三刀頭,ES-LV94接觸臉部面積較大,可分散刮鬍壓力,而且是圓弧形刀網和刀頭設計,接觸臉部時比較舒適也不傷皮膚;五個刀頭分別獨立可彈性內縮,是3D全方位浮動式刀頭刀網,可以隨臉型調整,使用起來不僅服貼也比較舒服

Panasonic_ES_LV94_037.jpg

 

Panasonic電鬍刀ES-LV94】刀網是超薄的,加上30°的奈米銳角內刀刃,可以迅速的把鬍子從底層切除,因此臉上看起來就會乾乾淨淨一整天,而不會有點灰灰的鬍渣的感覺!

Panasonic_ES_LV94_038.jpg

 

最中間的刀刃造型較不同,叫前速刀刃,空隙較大,這構造是為了完整清除周末假日較長時間未刮鬍而有的較長鬍子所作的設計,較長的鬍子不好進入其他四個細孔刀網,但有這前速刀刃的設計就可以先將較長鬍子剃除,再由其他四個刀頭從底部乾淨剃除

Panasonic_ES_LV94_039.jpg

 

 整個手把的部分符合人體工學好握持

Panasonic_ES_LV94_040.jpg 

 

而且前方的刀頭是可以前後左右擺動的喔!可以上下擺動

Panasonic_ES_LV94_041.jpg 

 

也可以左右擺動,非常靈活

Panasonic_ES_LV94_028.jpg

 

刮鬍刀頭後方還有個「鬢角刀」,往前就可推起

Panasonic_ES_LV94_045.jpg

 

刀頭是可以取下更換的!

Panasonic_ES_LV94_043.jpg

 

馬達結構是長這樣!

Panasonic_ES_LV94_044.jpg

 

底部是充電線插入口!

Panasonic_ES_LV94_064.jpg 

 

外出可只帶充電變壓器,這電鬍刀可是日本製的啊!日本製造真的是最高品質!而且充電一小時就可以充飽電,其實1日1回每次約使用3分鐘時,可以使用約14天,所以短程旅遊不帶充電器也還可以

Panasonic_ES_LV94_065.jpg 

 

這是全自動洗淨底座

Panasonic_ES_LV94_072.jpg

 

是這樣插著 

Panasonic_ES_LV94_062.jpgPanasonic_ES_LV94_063.jpg 

 

充電插頭在後方

Panasonic_ES_LV94_067.jpg

 

也是連接一樣的充電變壓器,不過這底座的功能可不是只有充電,而是還可以洗淨、殺菌、烘乾,是四合一的底座!

Panasonic_ES_LV94_068.jpg

 

另外這底座要打開的話,下方有個黑色開關,是一定要平放在桌面上讓這黑色開關是往內才有辦法打開底座的喔!

Panasonic_ES_LV94_071.jpg

 

平放在桌面時,拇指按下左側的黑色大按鈕,整個底座就會往上彈起,請記得一定要平放在桌面才有辦法這樣打開

Panasonic_ES_LV94_073.jpg

 

打開後下方有個清潔水槽可以取出

Panasonic_ES_LV94_074.jpg

 

這裡就是放清潔液的地方啦!

Panasonic_ES_LV94_075.jpg

 

底座裡是清潔槽,裡面還有排水孔

Panasonic_ES_LV94_081.jpg

 

實際使用

來實際使用給大家看看啦!【Panasonic電鬍刀ES-LV94】使用起來真的是舒服沒有刺痛感!平時若是用一般的刮鬍刀,總是會有刺痛感!

Panasonic_ES_LV94_099.jpg

 

刮下巴下方的鬍子也是服服貼貼

Panasonic_ES_LV94_098.jpg

 

而且Panasonic電鬍刀ES-LV94本身造型很符合人體工學,不管是哪種手握刮鬍姿勢好像都有考量到的感覺,所以吉米試了自己會用到的所有姿勢都沒有「卡卡」的感覺,有些其他的電鬍刀的設計使用到某個角度會突然卡住

Panasonic_ES_LV94_100.jpg

 

非常的服貼!而且會偵測鬍子密度調整刮鬍力道!

Panasonic_ES_LV94_104.jpg

 

最後還可以使用鬢角刀刮一下鬢角!

Panasonic_ES_LV94_103.jpg

 

電鬍刀使用久了會有細菌滋生的問題!畢竟刀頭可是一段時間才會更換,但這樣再拿來刮鬍子真的不是很衛生!但這Panasonic電鬍刀ES-LV94清潔非常方便簡單,平時可以直接在刀頭上使用洗面乳並開啟超音波功能(開關持續按著兩秒以上)後再用水沖洗即可!使用清潔底座還可用專用清潔劑來清潔及除菌的話,使用起來更是乾淨衛生!而且就好像洗脫烘全自動洗衣機一樣!放進去按下開關就不用理他了!真的是超方便的!

Panasonic_ES_LV94_086.jpg

 

總結

整體來說使用這【Panasonic電鬍刀ES-LV94】刮完真的是超舒服超清爽的啦!就像去理髮店給理髮師傅專業剃鬍一樣,不過現代人哪有這麼多時間去理髮店剃鬍啊!所以還是用這可以刮的超乾淨、可以清清爽爽一整天的Panasonic電鬍刀ES-LV94就好啦!推薦給大家喔!另外最近父親節要到了!買一隻這Panasonic電鬍刀ES-LV94真的是孝心很足啦!而且到8/20前購買還有買就送活動喔!像買這【Panasonic電鬍刀ES-LV94】就直接送Panasonic眼部溫感按摩器,而且還可以抽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及市價8000元的「法拉利限量超跑模型車」喔!現在登錄商品還可延長保固一年!超讚的!刮鬍刀送給爸爸,東京自己去啊!大家說是不是啊!推薦給大家喔!

活動網站:http://panasonicbeauty.com.tw/Men/Sale

EH-LV94商品介紹網址:http://panasonicbeauty.com.tw/Men/ES-LV94

Panasonic_ES_LV94_111.jpg

 

這就是「法拉利限量超跑模型車」,市價8000元喔!共有30組抽獎!

Panasonic_ES_LV94_016.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