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_Fill&Go_102.jpg

吉米常到處旅行啦!不過每次想喝水時雖然許多地方都有飲水機,但每次總是有個疑慮就是這飲水機有在保養嗎?若是濾芯沒換、管線老舊的話,對身體也是不太好,喝起來總是感覺怕怕的,另外觀光風景區瓶裝水真是貴爆了,有時光是看到價格真是感覺在搶錢,吉米常在想若是能有一個隨身用的濾水瓶就好了,最近BRITA真的出了款【fill & go隨身濾水瓶】,就是這樣的產品耶!吉米也入手了一個!感覺超實用的啊!不管是飲水機的水或是有些標榜可以生飲自來水的地區,反正只要再自己過濾過一次就會安心許多,而且再也不用被搶錢,而且也不用每喝一瓶水就多一個空瓶垃圾,真是環保許多啊!趕緊來看看吉米介紹啦!

其實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許多地方都有公共飲水機啦!甚至有些國家還標榜水龍頭流出來的水可以生飲之類的!

Brita_Fill&Go_047.jpg

但老實說我是不知道大家喝起來會不會感覺心裡毛毛的啦!吉米個人每次若是萬不得已要喝公共飲水機或是水龍頭的水,心理一定會想說喝完會不會怎樣之類的!但也沒辦法,因為真的很渴,雖然有時會安全過關,但心理還是感覺很毛!

所以一定要入手這支【BRITA  fill&go隨身濾水瓶】,這只要隨時帶在身上,空瓶很輕沒有負擔,但卻是能讓人喝水時少了那種毛毛的感覺!

Brita_Fill&Go_002.jpg

 

這原理就是在喝水前會經過BRITA的濾芯先過濾過

Brita_Fill&Go_008.jpg

 

登登,開箱,內容物很簡單啦!就一個空瓶、一個濾芯,最近買還加贈一個提帶,吉米是覺得多了提帶更好用,這空瓶很輕,其實平常放在包包裡也沒有負擔

Brita_Fill&Go_013.jpg

 

這濾芯可是大有來頭,其實BRITA已經是濾水器領導品牌,這是濾芯是採用專利的ActivSelect智慧篩選科技,能有效去除95%的鉛、減少氯氣、三鹵甲烷等有害物質,並保留有益礦物質、提升口感,過濾後的水質還有經SGS、WQA、JIS等認證

Brita_Fill&Go_026.jpg

 

濾芯厚度也很薄,這是BRITA獨家的MicroDisc高密度微孔徑濾芯片設計,將足球場大小的濾網,濃縮成5.5 cm的濾芯片,每片濾芯可過濾約 150 公升水量,大概是250瓶礦泉水的量(約四周),不但可為地球減少不少垃圾及碳排放,而且過濾水每公升不到一元,真的很省!濾芯片是使用天然椰子殼作為主要材質,喝得安心又環保。

Brita_Fill&Go_025.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把濾芯片放到上蓋裡

Brita_Fill&Go_032.jpg

 

再裝上吸嘴就完成了

Brita_Fill&Go_035.jpg

 

吸嘴拉開就可以喝水

Brita_Fill&Go_037.jpg

 

這樣在公共場合就可以裝水來喝

Brita_Fill&Go_050.jpg

 

嘿嘿!這樣喝起來就不會怕怕的、毛毛的啦!

Brita_Fill&Go_055.jpg

 

平常放在包包裡,不管是通勤還是旅遊時都很好用

Brita_Fill&Go_060.jpg

 

吸嘴拉開就可以呵!

Brita_Fill&Go_080.jpg

 

喝起來感覺蠻甘甜的,沒有那種生水的味道

Brita_Fill&Go_086.jpg

 

而且這吸嘴喝完也不用把他按回去

Brita_Fill&Go_088.jpg

 

可以直接把蓋子蓋上

Brita_Fill&Go_090.jpg

 

吸嘴就會自己關好囉!很方便實用的設計!

Brita_Fill&Go_092.jpg

 

瓶身採用專利TRITAN材質,不含塑化劑及雙酚A,抗刮不易裂,可耐熱至100度C, 平時裝涼水或50度左右的溫水都很適合。

Brita_Fill&Go_117.jpg

 

可以這樣掛在包包旁使用

Brita_Fill&Go_119.jpg

 

另外運動的時候也很好用喔!雖然健身房裡都有飲水機啦!不過說真的喝起來還是感覺毛毛的!以前吉米就變成要從家裡帶水,但這樣很重阿,也常忘記,那買瓶裝水也感覺有點浪費,現在反正只要養成習慣隨身帶著這BRITA隨身瓶就好,要喝水時就先過濾一下!

Brita_Fill&Go_152.jpg

 

運動時汗流浹背好舒服啊!一定要大量補充水分喔!

Brita_Fill&Go_140.jpg

 

一邊運動一邊喝真是舒暢!

Brita_Fill&Go_124.jpg

 

而且這瓶身大小在健身房裡健身器材上放水瓶的位置都能放喔!所以可以運動到哪裡就喝到哪裡,都可以放在非常順手的位置!再也不會因為是大瓶礦泉水瓶,結果要喝水都還要先停下來另外去別的地方拿!像這跑步機就可以放在前方,左右都可以放,慢跑或走路時不想停下來要一邊喝也可以啦!以前就是帶大瓶的不知要放哪,帶小瓶的就要帶很多瓶要不然不夠喝,現在用這【BRITA  fill&go隨身濾水瓶】就沒有這困擾了!

Brita_Fill&Go_164.jpg

 

整體來說這【BRITA  fill&go隨身濾水瓶】可以過濾氯、鉛、農藥、有機污染物,但可保留礦物質,讓人出門在外可以隨時隨地裝水來喝,可以很安心不用擔心受怕,對於生態環保也可以盡一份心力,大家想像一下若是都喝瓶裝水,一年下來的空瓶及製造過程中所耗損的地球資源及碳排放是有多可觀,強烈推薦喔!

哪裡買? 現在上PChome網站就有喔:http://24h.pchome.com.tw/store/DEAY29

更多資訊請見:BRITA官網BRITA臉書

Brita_Fill&Go_103.jpg

 

共有四種顏色喔!

i010008_1457345504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