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_Micro_066.jpg

現在數位產品越來越多!而且幾乎所有的生活用品都往數位化發展,也都要跟電腦連線、上傳到雲端,就算是平常很常接觸各項數位產品的吉米也是一個頭兩個大耶!有時一個問題就要研究個老半天,家人跟老婆有時突然問吉米個問題也要研究好久,還不一定能解決,這時就想說若能有個數位顧問可以幫忙解決家裡所有的數位科技問題就好了!最近看到趨勢科技有個旗艦服務就是這樣的服務,是用整個團隊來服務一整個家庭,吉米親身試用過後,感覺真的是超好用的耶!電腦問題解決不了還可以直接把電腦交給他們,他們就會用遠端網路連線的方式隔空操控你的電腦幫你把問題都解決,而我們呢?就在旁邊喝咖啡就可以了!哇哈哈!真是太讚了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現在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了,但全家人有人用iPhone,有人用Android,平板也非常普及,但有人用iPad、有人用Windows平板,筆電有人用Windows、有人用Apple的MAC,但不管是要互傳檔案、相片,還是要放到同個地方讓大家同時下載或是看影片,聽起來很簡單,但其實設定上也不是這麼容易,最後就變成還是用老方法,先存到記憶卡再給別人,這樣不是感覺很不智慧嗎?

 

而且吉米發現有時送家裡長輩智慧型手機,但最後他們也還是只用電話功能,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許多功能使用後遇到問題,但常常因為我們在工作上班而找不到人問,最後就乾脆不問也不用了,只使用電話功能!這樣送了智慧型手機卻不管長輩會不會用,這樣不是送半套而已嗎?但我們在上班沒時間或是沒有住在一起的話應該怎麼辦呢?

Trend_Micro_016.jpg

 

甚至若是可以把手機畫面投射到電視還可以全家人一起看電影不是很棒嗎?

 

這麼大的電視看Youtube才是王道吧?大電視看起來就是爽啊!但怎麼設定常常也是不知道,看說明書老半天也看不懂

 

用大電視一起闔家觀賞看旅遊影片或是照片也是超讚啊!

 

或是用KKBOX聽歌也可以把畫面投射到電視,這樣就變成KTV可以在家唱歌了!但說起來簡單設定起來可不簡單啦!

 

其實這些用ChromeCast就可以解決,但光是設定就要搞很久,甚至會有很大的挫折感!也不知道哪裡出問題,因為設定環節太多了,無線網路要設定、行動裝置要設定、電視要設定、軟體要設定,就算有設定成功過一次,下一次還是會忘記又要重新研究一次,真是崩潰!!!每次總是想說這些問題有人可以協助幫忙就好了!

 

現在也可以把檔案放到無線硬碟,再分享給筆電、MAC、平板、手機使用,這些裝置還可以再用ChromeCast投射到大電視,天啊!用想的就感覺超複雜,光是設定到成功吉米就花了好幾個小時,差點想要放棄拿去退貨!怎麼感覺想要一個完美的數位生活好像在打怪一樣?而且還是最大的那個怪

 

甚至連數位相機也來參一腳,現在數位相機要跟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連線才能上傳網路跟大家分享,但怎麼設定也常搞不清楚,而且不同品牌相機要用的APP也都不一樣

 

還記得以前有電腦問題就會把電腦搬去電腦公司就會有人幫忙解決,但那個時代數位化的東西就主要是電腦,所以比較單純,但現在是幾乎所有東西都數位化了,電腦、電視、相機、手機,最近吉米看到連冰箱、烤箱都數位化了,而且很多功能都還都是跨裝置跟無線連網,比如手機透過無線網路跟相機連線、甚至手機可以控制網路攝影機、冰箱、冷氣、甚至烤箱,唉喲我的媽呀!這樣有問題的話總不能把全家所有裝置都搬過去吧?所以說現在的數位生活雖然感覺可以很完美、各項應用也感覺很方便,但是這樣設定來設定去,加上需要設定的環節真的太多,其實很多人都因為不會設定也找不到人幫忙最後就放棄了!而且其實現在電腦行也都快倒光了,因為大家都在網路買電腦了啊!那怎麼辦哪?

Trend_Micro_007.jpg

 

還好還好!過去一直幫大家防電腦病毒、作為我們強大電腦後盾的趨勢科技,現在一樣要擔任大家堅強的後盾,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一年只要1500元的費用,家裡跟數位科技有關的問題全部都可以諮詢及協助解決,而且是由整個團隊來一起協助,感覺家裡就有資訊部門的感覺,1500元的費用就擁有一個資訊部門也太划算了!不只可以幫自己還可以幫全家,吉米自己當然就訂了一年的服務囉!

 1458544675-1499775727  

 

吉米使用這趨勢旗艦服務後,平常就把PC優化達人下載安裝在電腦裡,天天幫吉米優化電腦

Trend_Micro_046.jpg

 

平常吉米都是用這PC優化達人整理電腦,清除不必要的垃圾及檔案,電腦感覺跑得更快更順

螢幕截圖 2016-03-21 17.01.07.jpg

 

最重要的就是萬一遇到問題,就可以照裡面的服務電話打給趨勢科技服務人員喔!

Trend_Micro_036.jpg

 

像吉米想要升級Windows 10,但卻一直找不到地方下載或是應該從電腦裡怎麼設定就能升級,趕緊打電話給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Trend_Micro_034.jpg

 

服務人員就馬上跟吉米詳細解說各種升級方式,但你也知道,我們有人服務的時候就想要把電腦交給他處裡比較快,【你處理就好】,吉米也不例外,就問服務人員可以直接幫我們處理嗎?服務人員就說沒問題,接著請吉米先執行遠端助手功能

螢幕截圖 2016-03-21 17.01.36.jpg

 

這遠端助手的功能就是會先安裝一個程式在自己電腦裡!執行該程式就可以跟趨勢科技服務人員連線,服務人員可以直接在線上隔空操作你的電腦

螢幕截圖 2016-03-16 16.49.53.jpg

 

執行後服務人員就接手電腦控制權開始操作我們的電腦啦!我們就在旁邊看著他們操作就好,可以翹二郎腿喝杯咖啡了!

Trend_Micro_058.jpg

 

沒多久趨勢科技服務人員就幫吉米找到升級Window10的方式,直接幫吉米升級啦!而且不只設定跟升級問題,連軟體操作也可以問他們喔!像是微軟的Word、Excel、Powerpoint,Adobe的Photoshop、Premiere等等,吉米就想到以前在做報告或是投影片時,功能做不出來每次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也都找不到人問,現在吉米都打電話問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了!

螢幕截圖 2016-03-16 16.31.43.jpg

 

我們家髣髣說他以後不會設定怎麼把手機影片投射到電視上,他就自己打電話給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就沒問題啦

 

打電話去趨勢科技旗艦服務的時候,確認完你的會員資料ex.信箱電話,就可以和老婆小孩一起免煩惱啦!所以全家人萬一有科技產品相關問題都可以透過這服務直接打電話給趨勢科技來協助解決,萬一不能當下就幫你解決,還會先記錄問題後再撥打電話來協助,另外連周末假日也都有服務喔!不會說周六日就找不到人幫忙!從此全家人就可以開心的用著自己喜歡的數位科技產品,執行自己想要的功能,設定等麻煩事就全部都交給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就好囉!大家都好開心喔!而且也不用全家人都來問吉米了!有問題就是打給趨勢科技就對了!不管是哥哥、爸爸、姊姊、妹妹、阿公、阿媽,就算是我們家小姪女有問題也可以打給趨勢科技喔!

 

整體來說這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一年1500元的服務費換來全家人開心的數位生活真的是很划算耶!送長輩智慧型或是數位裝置,那一定要再加上這服務就不怕長輩不會用,有問題就全部打電話給趨勢科技就好耶!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連結: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官網FB粉絲團

Trend_Micro_050.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