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_330i_076.jpg

吉米喜歡到處旅行與創作攝影作品,在開車前往景點途中,無時無刻都在注意著四周的光影變化、獨特的人事物,這些都是攝影創作的靈感來源,因此可以心無旁鶩不受干擾的思考是非常重要的,充滿運動化的 BMW 330i 提供吉米實質的幫助,不管是要上山、下海、秘境探險,豐沛的動能與舒適的空間,讓吉米可以專心的思考與激發靈感,而且他也是台夢幻車款,開著他就有著不斷往前進與自我挑戰的感覺,強大的性能可以走得更遠更深入,一起走出無數趟精彩的旅程、創作出許多美麗的照片!

嘉義苦楝隧道

雖然車子跟拍照品質沒有直接關係,但但但,開著BMW 330i  ,卻是能讓心情更好,攝影創作起來更是得心應手啊!

BMW_330i_113.jpg

BMW 330i 外型吉米是覺得非常年輕有活力,特別是搭載了M款跑車化套件的設計,不管是前後空力套件、專屬的M款輪圈、黑色高光澤水箱護罩,還是男人最渴望的那一小片M LOGO銘標,都讓整輛車顯得相當有氣勢,質感也大幅提升!

吉米沿途也要一邊看著要在那裡停下來拍照、一邊想著要怎麼拍,因此車子的平順程度是吉米非常要求的,否則會干擾創作,不能說完全沒有影響,BMW 330i 開起來非常順暢平順,因此能讓吉米心無旁鶩專心的思考

BMW_330i_194.jpg

 

而且也能專心的欣賞美景,在綠色隧道下穿梭著真的只能說是一大享受,所以我們就在綠色隧道下來來回回開了好幾趟

BMW_330i_169.jpg

BMW_330i_016.jpg

 

這裡真的太美了啊!這裡是嘉義六腳鄉的苦楝綠色隧道,要來這裡衛星導航設【六腳鄉安灣橋】就可以到,地點就在安灣橋下

BMW_330i_156.jpg

春天來時苦楝花開可是這樣的微醺紫的顏色喔!

 

嘉義蘭潭

接著開來去蘭潭,沿途的黃金阿勒勃已經綻開,真的很美耶!往蘭潭途中需要經過一段爬坡路段,這對車子的扭力可是一大考驗啦!扭力不夠開起來可就像老牛拖車,也會讓欣賞美景的心情大受影響,BMW 330i絕對沒有這個問題啦!350(Nm)的最大扭力,爬起坡來可說是輕輕鬆鬆、游刃有餘啦,其實上坡途中就完全被路邊的美景給吸引了,完全沒有去感覺到車子,哈哈!

BMW_330i_438.jpg

 

接著就是彎彎曲曲的環潭公路,山路就是最考驗車輛的操控性了,這點不能不說BMW 330i 超優的懸吊與底盤設定,快速殺彎給予駕駛者十足的信心,想要把窗戶搖下、打開天窗享受舒服美麗的環潭公路也是非常舒服~而且懸吊設定的Q度,也是調整得很獨到,運動化的懸吊加上跑車桶型座椅,不只在過彎時不會大幅傾側,還能把身體牢牢的固定在座位上不會滑來滑去!所以我們又在環潭公路又多開了好幾圈,BMW 330i真的開起來非常夠勁又舒適啊!

BMW_330i_450.jpg

 

坐在車上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很美喔!

BMW_330i_457.jpg

 

這段路可以看到蘭潭潭面又可以居高臨下往下看,真的很美!當然我們就開著BMW330i在這裡繞了很多次啦!很舒服很美很享受耶!

BMW_330i_358.jpg

BMW_330i_340.jpg

 

另外吉米推薦晚上時在這裡開車也很讚喔!這時吉米覺得BMW 330i的 LED頭燈就很重要啦!光源距離可達300公尺,即使在夜晚也讓人可以安心駕駛。 

 

蘭潭環潭公路旁可以看到這『月影潭心』,BMW330i停在旁邊感覺兩樣都是設計藝術品的感覺

BMW_330i_285.jpg

 

一定要下來拍照的阿

BMW_330i_314.jpg

 

『月影潭心』是創作自藝術家-王文志之手,晚上也很美喔!

 

而且不知怎麼著,開著BMW330i就是讓吉米一直有著【再多一個景點】的動力,那就再來開去『森林之歌』瞧瞧啦!

BMW_330i_461.jpg

 

這也是藝術家-王文志所創作,是以高聳神木及阿里山火車鐵軌為設計主題,運用林務局提供之木材、鐵軌、黃藤及石材等塑造出一處藝術高塔,代表著過去嘉義「木材之都」的榮景喔。

 

草山月世界

因為吉米感覺開著BMW330i真是一大樂趣及享受,高達252匹的馬力, 從0-100公里加速只要5.8秒,那種貼背感是一般房車所沒有的,連開在高速公路也是一種樂趣及享受,也因此讓人想要開遠一點去兜兜風 

開起來真是感覺太開心了!整個精神都來了!害我一直想要開著BMW330i去那裡去哪裡這樣!不知不覺就多跑了好多地方!

BMW_330i_472.jpg

 

首先來到左鎮,這趟旅程滿遙遠,不過開著BMW330i居然讓吉米有著我要不斷往前探索的念頭!

BMW_330i_474.jpg

 

在這樣的省20號山區公路兜兜風也是很享受!

BMW_330i_491.jpg

 

來去草山月世界,感覺好像要去秘境探險

BMW_330i_510.jpg

 

在山區小路慢慢穿梭著!

BMW_330i_513.jpg

 

哇!就看到了這岡林教會很漂亮耶!

BMW_330i_549.jpg

BMW_330i_686.jpg

 

髣髣說他好開心喔!一定要下來跟他合照的啦!

BMW_330i_558.jpg

 

接著繼續往裡頭開!坡度非常陡!而且路面不平整還彎彎曲曲的!這就真的很驗汽車性能的時候啦! 

開著BMW330i 就是有著【沒問題】、【OK的】的感覺,讓我們信心大增,沒那種沒把握的感覺,感覺腦海裡一直有個聲音叫我們【GO!GO!GO!】

BMW_330i_583.jpg

BMW_330i_631.jpg

 

嘿嘿!總算抵達草山月世界啦!

BMW_330i_596.jpg

 

真的只能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

BMW_330i_604.jpg

 

感覺開著BMW330i可以讓吉米有著滿滿動力去一些以前不想去或是到不了的地方,攝影創作可以多更多!

BMW_330i_626.jpg

 

 安平戀愛廣場

最後再開來去安平海邊兜兜風啦!吉米跟髣髣很喜歡旅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開了BMW330i發現有許多配件及設計對旅遊可是有很大的幫助,像是TwinPower Turbo汽油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252匹馬力、350(Nm)的最大扭力輸出,真的是非常強悍,動力源源不絕、隨傳隨到,因此也讓我們一直想要出門旅行不想待在家啦!

BMW_330i_927.jpg

 

在這邊先仔細欣賞一下BMW330i,外型吉米是很喜歡啦!有著充滿速度感的跑車化外觀,感覺年輕有活力,而且大燈感覺犀利銳利且炯炯有神,車側立體線條讓整體感覺充滿速度感,車頭的招牌水箱護罩加上下方的進氣壩搭配頭燈組,感覺非常霸氣,車側立體線條一直延續到整個車尾燈,讓速度感更為強烈

BMW_330i_739.jpg

 

接下來吉米要分享旅行必備的秘密武器!

【秘密武器1】18吋鋁圈:不只讓整體更為好看,搭配失壓續跑胎,若是輪胎被刺破也不會立刻失壓而讓車子失控,還可以最高80公里時速的行駛相當長的距離抵達維修廠,尤其旅遊時常常開到荒郊野外,輪胎破了我們自己也不太會換備胎,若要找道路救援可能也要等很久,所以吉米覺得這設計對於旅遊有非常大的幫助

BMW_330i_766.jpg

 

內裝是以沉穩的黑色為主

BMW_330i_791.jpg

 

整個駕駛艙的操控感覺很好!跑車三幅方向盤好握持也好操控,圓形儀錶板一目了然,排檔桿有手自排模式,還有像賽車一樣的換檔撥片

BMW_330i_893.jpg

 

【秘密武器2】登冷!是抬頭顯示器!

BMW_330i_842.jpg

 

這抬頭顯示器也與內建的衛星導航整合,不只有時速資訊,還有衛星導航的轉向及路名資訊,整合度非常高!所以開車時眼睛完全不用離開前方視線就可以看到需要的資訊啦!這是吉米夢寐以求的功能,因為每次遇到交叉路口要轉向時,常常因為要移開視線去看衛星導航螢幕結果就錯過了,結果就是常讓我們還要往回開浪費了許多時間,而且還會影響旅遊興致耶!所以有這樣的抬頭顯示器真的超棒,另外這樣在蜿蜒的山路也只要專心的往前看,而不會因為怕超速一直要移開視線去看時速表或是衛星導航螢幕,可以更能專心的欣賞美景!

BMW_330i_837.jpg

 

【秘密武器3】座椅電動腰靠:旅行難免要長途駕乘或是要開過九彎十八拐的連續彎路,BMW330i座椅腰部有氣墊可以調整,對於長途駕乘的舒適性真的很有幫助,可以緩解長途開車腰部的疲累,加上桶狀造型,包覆性非常好,這樣在開蜿蜒的山路過彎時就不會左右甩來甩去。 

BMW_330i_896.jpg

 

【秘密武器4】行車模式切換:竟然還有多種模式可以切換懸吊設定~

BMW_330i_817.jpg

 

SPORT動力模式會延遲升檔、切換底盤設定,讓車子的操控感更為強烈明顯

BMW_330i_822.jpg

 

【秘密武器5】i-Drive控制系統:這是BMW車系都有的i-Drive控制系統,可以當滑鼠一樣來控制汽車螢幕

BMW_330i_815.jpg

 

汽車電腦系統的功能真的很多!

BMW_330i_854.jpg

 

而且這i-Drive上方不只是方向旋鈕,其實他可是手寫觸控板,要設定衛星導航時可以用手寫辨識喔,就算副駕駛座的人寫的字是不同方向的也能辨識喔!

BMW_330i_868.jpg

 

像髣髣坐副駕駛座,所以她寫【中】是這樣的方向

BMW_330i_869.jpg

 

但電腦還是有辨識出來!好厲害!這對導航要輸入景點或路名的幫助真的很大,就不會說一直設定不好衛星檔行而無法出發了!

BMW_330i_870.jpg

 

【秘密武器6】緊急求助服務:吉米覺得BMW這個服務很貼心,所有車子出廠都內建了緊急聯絡通話功能,萬一有狀況,上方的SOS按鈕按下去就會接通BMW客服中心,汽車也會將所在位置發送給服務人員通知119等救助單位提供支援,好有那種火線救援的感覺喔!這讓吉米旅遊時的安全感大大增加,以前有時吉米自己一個人開在人煙罕見的山路裡,常常都要擔心出事該怎麼辦,但現在開著BMW330i就不會害怕發生意外,找不到救援!

BMW_330i_850.jpg

 

【秘密武器7】偌大的空間、空間、空間:後座空間也很大喔!這樣要載著爸爸媽媽全家人出遊的話,後座乘客也可以做的很舒適舒服啦!

BMW_330i_913.jpg

 

行李箱也蠻能裝的,深度很深!29吋的行李箱直的放進去也沒問題!高度可以兩個疊起來沒問題,右邊還有一大空間可以放很多東西!這樣就不用把東西放到後座占用乘坐空間了!

BMW_330i_915.jpg

 

總結

整體來說BMW330i真的是非常棒,開過真的就回不去了!擁有它就好像擁有了一台旅遊利器,不只可以開著上山、下海、到秘境探險,平順且強大的動力也讓我們的心情更開心、更能心無旁鶩的攝影創作,而且開著BMW330i出門就有滿滿自信的感覺,如果可以,此生真的要擁有一台BMW!

BMW_330i_093.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