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_Beer_016.jpg

夫妻與男女朋友要常保當初戀愛時的感覺不容易,甚至許多老夫老妻都已經忘記戀愛時的感覺了,不過最近台灣啤酒新上市的這款【酸甜青梅】,喝起來酸酸甜甜,就猶如該開始談戀愛時的那種又酸又甜、小鹿亂撞的感覺,喝了幾口微醺臉紅,也就像剛牽到手那種羞澀的感覺,真的喚起了也許已藏在許多人內心深處的戀愛記憶,所以吉米很推薦訂個餐廳,然後一起來罐台灣啤酒的【酸甜青梅】水果啤酒,回到當初戀愛時一起約會的那種羞澀與酸甜滋味,超讚的,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

台灣啤酒的水果啤酒系列,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五種口味了,有芒果、葡萄、鳳梨、柳橙,還有這次的酸甜青梅,每種都含天然果汁,而且是台灣本土產的水果,加上在地鮮釀,真的新鮮好喝,加上馥郁的果汁香氣及口感,一直很受歡迎,有時吉米要出超商買還常遇到賣完,都沒喝過的朋友可以每種口味都喝喝看!

Taiwan_Beer_070.jpg

 

這款台啤【酸甜青梅】水果啤酒,除了還是低酒精含量,只有3.8%外,果汁含量這次居然高達10%,用的梅子是選用台南梅嶺產區之特有種青心仔、石塔種、阿榜種三種,是台灣最在地的風味,,喝起來酸酸甜甜,跟一般微苦的啤酒不同,喝起來就像梅酒一樣,不過梅酒的酒精濃度有時高達約為10-15%,所以雖然好喝也容易喝醉,但台啤【酸甜青梅】水果啤酒的酒精含量只有3.8%,不只不太會喝醉,微泡的口感搭配許多重口味的美食也很搭,夏天冰涼飲用更是暢快

Taiwan_Beer_039.jpg

 

倒出來的氣泡綿密細緻

Taiwan_Beer_057.jpg

 

搭配燒肉真的超讚的啦!

Taiwan_Beer_061.jpg

 

點了整桌的燒肉來搭配

Taiwan_Beer_035.jpg

  

首先來的是和牛菲力跟和牛板鍵,那啤酒搭配牛排真的是絕配啊

Taiwan_Beer_022.jpg

 

軟嫩、油花分布均勻的和牛,沾點玫瑰鹽,鮮甜超好吃,這時再來口酸甜的青梅水果啤酒,吼!整個嘴裡就是汁多味美的感覺,真的覺得人生好幸福喔!真的是夠味好吃、齒頰留香,這時來口酸甜青梅水果啤酒,微泡冰涼的口感,可以讓味蕾馬上提起精神、味覺重新歸零,接著享用下一道美食就不會互相受到干擾啦! 

Taiwan_Beer_066.jpg

 

搭配重口味、香氣濃郁的韓國食鍋伴飯,可以調和一下也很搭

Taiwan_Beer_020.jpg

 

接著來盤豬肉拼盤,髣髣說女性朋友最怕吃太多燒肉有油膩感,還好這台啤【酸甜青梅】水果啤酒喝 起來有著去油解膩的感覺,超讚的

Taiwan_Beer_007.jpg

 

那平時吃個現炒也是很搭很對味耶!

Taiwan_Beer_078.jpg

 

現炒羊肉真夠味,還有濃濃的蒜香味,又香又熱好好吃,搭配台啤【酸甜青梅】水果啤酒真是透心涼,暢快又對味

Taiwan_Beer_076.jpg

 

油炸肥腸也是重口味,軟嫩的肥腸外皮炸的又酥又脆,沾點胡椒超開胃,搭配台啤【酸甜青梅】水果啤酒去油又解膩,好搭好好吃!

Taiwan_Beer_077.jpg

 

再來盤海鮮炒麵、炒空心菜、蛤蠣湯,再來幾口台啤【酸甜青梅】水果啤酒,不用花太多卻是大滿足,真的是下班後的小卻幸!

Taiwan_Beer_075.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這台灣啤酒的水果啤酒系列都很好喝,尤其許多不愛喝傳統啤酒的朋友,吉米推薦可以喝喝看,這款酒精濃度不高、但果汁濃度卻不少,喝起來沒有啤酒的苦味,卻多了微泡的口感,冰冰涼涼的水果啤酒,搭配許多美食都是相輔相成,讓美味更上層樓,而這款【酸甜青梅】水果啤酒,還可換起戀愛記憶,回到當初戀愛時一起約會的那種羞澀與酸甜滋味,真的是太棒了!推薦給大家喔!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抽獎活動:現在到10/20,只要在本文章下方按讚並留言一句你對這台啤【酸甜青梅】水果啤酒的看法,並留下email(通知抽獎用),吉米就會抽出三位贈送這款台啤水果啤酒造型封口夾喔!(一組三種,共三組)

得獎公告:留言序號2、3、4的網友

 

Taiwan_Beer_069.jpg

 

今年的耶誕節,想要誰陪你一起過呢?
即日起至11/19止,購買「台灣啤酒水果啤酒」、「台灣啤酒果微醺」任三件,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林依晨的微醺水果派對」入場券二張。分享至Facebook再抽造型行動電源,天天登錄天天抽,每天晚上九點於活動網站公布得獎名單,越早參加中獎機會越高!讓甜姐兒林依晨陪你一起過耶誕~

忙碌了幾近一整年,就在這充滿耶誕氣氛的年末,台灣啤酒精心打造了一場奇幻的耶誕派對。這場奇幻耶誕派對,將分成不同主題區,所有區域與演出於半年前即開始籌備並由各領域專業團隊打造,絕對會為您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奇幻饗宴!這場聖誕派對我們誠摯的邀請一直以來支持台灣啤酒的每一位,林依晨也將會來到派對現場與大家互動。你/妳絕對要參加!
派對日期:2014年12月13日(六)
派對地點:台北啤酒文化園區347倉庫(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85號)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查詢:http://fruitparty.twbeer.com.tw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