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_011.jpg

最近百貨公司又開始周年慶,流著敗家熱血的我們一定要來去逛逛看看的啊!(怎都有著這麼多敗家的理由?哈哈),好啦!逛著逛著就看到這韓星李敏鎬代言的OSIM按摩沙發,看廣告時就覺得很美型,現場看真的質感跟外型都很不錯,而且可以當一般沙發使用,不會占很大的空間,真的很讚耶!而且中看也中用,力道強勁,按摩功能很棒,按摩點點到位,讓我們有【對對!就是這裡!就是這裡!】的感覺!吼!太舒服了!最後就帶了台回家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也可以看看我們的使用影片喔!

OSIM_076.jpg

我們就是逛街時被這李敏鎬吸引住啦!說真的代言人很重要,要不然以前逛街時也時走過去不會特別注意,但多了李敏鎬就不一樣啦!看到就會多留一個幾眼,然後就想到這幾天電視都有廣告耶!心想,那不如來坐坐看體驗體驗看看好了!果然找對人代言很重要!

OSIM_028.jpg

 

這款真的很厲害,好像變形金剛一樣,平時就安安靜靜的在客廳裡當沙發,歐式的外型設計加上旁邊的歐風壓扣及滾邊,還有鍍鉻椅座,真的是時尚美觀又漂亮,可以融入客廳裡漂亮的裝潢,要不然很多設計控可能客廳寧願放幾張很有設計感但其實很難坐的沙發,而且這樣造型的沙發有時也要好幾萬

OSIM_032.jpg

 

那很多人也想要有個躺椅阿,坐在客廳的躺椅上看電視、看平板電腦或是聽音樂,比起沙發真的是舒服太多了!不過很多人嫌躺椅體積大,所以就沒有特別在客廳放躺椅,但大家看看下圖左邊,OSIM這按摩沙發只要按個鈕,上方的椅背就會拉長、下方的腳凳就會伸出,就變躺椅喔!坐起來好舒服喔!重點是只要再按個鈕又變回沙發,不占空間!

OSIM_006.jpg

 

接著只要把椅墊翻起,就變成按摩椅了耶!真的好厲害喔!很多人覺得客廳裡放個按摩椅很突兀,又大又無法融入裝潢,那像這樣OSIM的按摩沙發就沒有這樣困擾啦!

OSIM_040.jpg

 

OSIM按摩沙發表層材質是科技皮革材質,有著霧面紋路,使用起來不會有一般合成皮那種黏膩感,皮膚直接接觸的觸感不錯,要不然以前都要鋪一層毛巾才舒服,因為一般亮面合成皮使用越久那種黏膩感會越嚴重;控制器是隱藏式!

OSIM_027.jpg

 

我們一來髣髣就賴在旁邊的按摩椅不走了!看來真的很舒服,這傾斜的角度可也是經過特殊設計的,角度是135度,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放鬆姿勢,能讓腰背部肌肉充分放鬆休息

OSIM_030.jpg

 

來看看這OSIM按摩沙發的控制器,有多種模式,像是SPA按摩、頸肩舒緩按摩、歡樂時光按摩、腰部舒緩按摩、全身伸展按摩、助眠按摩,哇!感覺每個晚上應該全部來一輪耶!而且力道也可以三段調整,像吉米就喜歡弱一點、髣髣喜歡強一點

OSIM_022.jpg

 

先來個頸肩舒緩按摩,喔!他有3D魔力雙球,會伸出來按摩頸部喔!喔!好舒服喔!

OSIM_017.jpg

 

好像那種按摩師傅厚實有力的手掌在幫我們柔捏按摩喔!那個速度、力道,吉米覺得真的就像去泰國作SPA時那種純熟又訓練有素的力道,真得好舒服、好舒壓喔!

OSIM_020.jpg

 

3D魔力雙球就是從這裡伸出來順著頸部的曲線按壓揉捏的

OSIM_014.jpg

 

會這樣伸出來喔!

OSIM_071.jpg

 

這樣伸出來按摩真的是超厲害的,我們全家都按得很開心,尤其我們家有吉米爸、吉米媽,還有叔叔、嬸嬸、堂弟堂妹們,大家都好愛這按摩沙發喔!後來還要排隊耶!

OSIM_091.jpg

 

伸出來了伸出來了!真的好厲害喔!超舒服的!

OSIM_097.jpg

 

3D魔力雙球因為前方整個絨布都是黑色的,會看不明顯,直接手握住就夠明顯了吧!

OSIM_094.jpg

 

腰部的部分有另一組3D魔力雙球,幫我們按摩腰部及背部的肌肉群,現代人久坐久站就是容易背部肌肉僵硬、腰部感覺很痠啦!這樣肩頸跟腰部同時一起來好像雙按摩師按摩喔!太厲害了啦!吉米覺得這有模擬出按摩師傅手掌揉捏、捶打的真實效果

OSIM_018.jpg

 

而且還不只,腳部按摩也好厲害、好舒服喔!這一台真的是抵多台,像髣髣以前就買了腳部按摩機、腰部頸部用的那種按摩球,結果還要找個沙發放,那腰部頸部按摩球只能擇一處放置、也不能上下移動按摩,論舒服的程度,這款按摩沙發真的是舒服太多

OSIM_021.jpg

 

另外也可以只按局部喔,可以只按肩膀、足部等等,滾輪位置還能微調,就是要按到

OSIM_026.jpg

 

其實這OSIM按摩沙發在沙發模式也可以按摩喔!把背墊翻開就可以,而且這模式可以按到腰的下方,哇!真的很舒服喔!尤其上班時久站,腰下方總是很酸啦!下班回家馬上坐在沙發上按一下腰部下方,喔!壓力、疲勞感全消!

OSIM_042.jpg

 

顏色的部分有五種,有動人粉紅、優雅米白、魅力紅、迷人藍、氣質黑,再也不是只有黑色或白色啦!可依照居家空間選擇顏色,提升整體居家環境質感,也就是不只按摩上的享受,還有視覺上的享受啊!吉米自己是很喜歡動人粉紅啦!髣髣說他最喜歡迷人藍,不知大家喜歡哪種顏色呢?

OSIM_044.jpg

 

整體來說這OSIM按摩沙發真的太讚啦!而且還可以分期,一個月只要兩千多,兩千多根本還不夠作一次SPA耶,也就是說這OSIM按摩沙發是每個月只要花不到作一次SPA的價錢,卻還能天天作SPA,而且體積小不占空間!而且坐這韓星李敏鎬代言的魔幻沙發上一邊看韓劇,感覺一定很魔幻很有FU,幻想著李敏鎬站在身後幫我們捏捏肩頸,喔!心都醉了,啊!夢可以不要醒嗎?而且髣髣每次都要說他要給人按摩,這樣每月去給人按摩開銷也是不小,好了好了!所以吉米決定就帶一張OSIM按摩沙發回家啦!!喔耶!髣髣這時總算才願意從這按摩椅下來!這真的是太舒服了,推薦給大家啦!

OSIM_041.jpg  

 

放在家裡就像一般的沙發一樣!

OSIM_101.jpg

 

也可以看看使用影片喔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