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_in_a_Box_031.jpg

吉米跟髣髣常到處旅遊,到過許多國家發現許多歐美國家當地人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就是去公園、博物館、皇宮等地方曬曬太陽、野餐,真的感覺好幸福喔!我們也覺得這樣的生活方式好讚,所以也要如法炮製一下!有空就來去坐在草地上、野餐一整天!野餐一定要買些水果、飲料的啊!一整天下來可能一個人也要喝個一兩罐,後來感覺若是買一般的瓶裝飲料一方面喝多了可能不太健康,還是喝水比較健康啦!另一方面一整天下來喝完的罐子會一大堆,感覺好像不是那麼環保,最近看到紐西蘭來的【Water in a Box天然火山岩礦泉水】,純淨天然,而且一次就是一個紙箱十公升裝,可以提著到處走來走去方便攜帶之外,剛好可以提供一次野餐的飲用水,垃圾也減量了不少,感覺這就是我們要的!趕緊來看看吉米跟髣髣的分享啦!

Water in a Box天然火山岩礦泉水】是紐西蘭原裝進口的

 

Water in a Box天然火山岩礦泉水】的水源來自紐西蘭華卡塔尼火山區Whakatane,這地方的泉水經過50年火山岩的天然過濾,並保存在天然地下1800年,因此是富含來自大自然的膠原蛋白 - 二氧化矽的礦泉水!二氧化矽可是與膠原蛋白生成、鈣質吸收息息相關的重要元素呢!

Water_in_a_Box_003   

 

根據官方資訊,一位紐西蘭醫生格蘭卡得(Glen Curd),行醫多年診療了許多因病煎熬的患者,他認為水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食物,在走遍大江南北試過紐西蘭多處水源的水,終於在紐西蘭華卡塔尼火山區Whakatane找到了符合他期待的健康天然好水。此處的水柔軟滑順,富含二氧化矽。格蘭將這上天恩賜的水推廣給需要的人,並成為紐西蘭多家醫療院所指定用水。

Water_in_a_Box_060.jpg

 

水不是完全只有水的純水最好,而是需要含有一些礦物質、微量元素等等,可以幫助補充一些人體自己無法生成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Water in a Box天然火山岩礦泉水】不僅甘甜好喝,還富含二氧化矽,是美容聖品。

Water_in_a_Box_059.jpg

 

容器是真空鋁箔軟袋包裝,可以隔絕光、熱及空氣,而且使用完畢後,軟袋跟紙箱可以壓扁,垃圾的量就可以減到非常少,非常環保。

Water_in_a_Box_057.jpg

 

容器不含對人體有害的BPA(雙酚A),另外紙箱是長纖維,所以裝著10公升的水也很堅固,另外【Water in a Box天然火山岩礦泉水】整體來說是非常環保的,包含生產過程、包裝材質、及產生的垃圾量都非常環保,加上生產過程無害、無廢料、低碳足跡,對環境的危害減到最低!大家可以想想若買10公升的瓶裝礦泉水或是飲料會有多少空瓶?一般市售瓶裝水以500ml的容量來計算的話,10公升的水就會有20個空瓶左右!真的是製造了非常大量的垃圾,對我們的環境非常不友善,要不然其實現在瓶裝水的生產過程也是非常不環保的!

Water_in_a_Box_056.jpg

 

要去野餐的時候,帶著【Water in a Box天然火山岩礦泉水】就這樣單手提著就好,要不然一般的瓶裝水若是帶一整箱的話可能要用雙手搬,若不是一整箱散裝的話就更不好帶了!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把有孔面的朝上並把這開口打開

Water_in_a_Box_069.jpg

 

就可以發現裡面的水龍頭

Water_in_a_Box_067.jpg

 

然後把水龍頭拉出固定於卡槽

Water_in_a_Box_070.jpg

 

再把紙箱蓋回,這樣水龍頭就固定好了!真的非常方便

 

按住水龍頭開關,礦泉水就會源源不斷流出囉!這樣的方式也可以確保外面的空氣不會進入,一般瓶裝水開了就要在一定時間內喝完,要不然會孳生細菌,但【Water in a Box天然火山岩礦泉水】的設計是水只出不進,可以確保裡面的水一直保持是乾淨的!

 

野餐時一邊享用天然的水果,再喝口天然純淨的紐西蘭火山岩礦泉水,真的感覺好甘甜、好幸福喔!幸福感滿滿啊!

Water_in_a_Box_044.jpg

 

Water in a Box天然火山岩礦泉水】不只戶外及野餐可以喝,其實準備個一箱在家裡平常就可以喝也是很方便啊!

Water_in_a_box_090.jpg

 

多喝水可以維持健康及美麗喔!

Water_in_a_box_087.jpg

 

嗯!真的好甘甜唷!就算在室內也是要補充水分喔!

Water_in_a_box_096.jpg

 

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看看我們家髣髣水不水?

 

 

女生要維持身材,食物、熱量可以少攝取,但水可不能少喝啊!

 

整體來說這紐西蘭來的【Water in a Box天然火山岩礦泉水】,純淨天然又好喝!還可以補充二氧化矽,另外從生產過程、包裝材質、產生的垃圾量都非常環保,對於環境很友善,也可以讓我們的後代子孫更能擁有一個乾淨的地球,讓我們愛上喝水,野餐、露營、烤肉、海邊活動等等都很好用,其實就算在家裡也很好用耶!強烈推薦啊!一起愛上喝水!

Pchome 購買連結:http://goo.gl/3QJJgj
除了Pchome 24h可以購買的到之外,還有以下網路通路可以買到喔:Yahoo、 momo、ASAP、UDN、Ibon mart、樂天

Water_in_a_Box_039.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