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_092.JPG

我們旅行很喜歡帶著這【77新貴派】,因為這樣的小點心可以給我們多一點的幸福、感動的fu,真是幸福又療癒,而且不知大家有沒有像吉米這樣的經驗,那就是精心選擇了超棒的飯店、有著超美的View、飯店房間也提供了很厲害的茶或咖啡,這時一定想要在房間來個完美的下午茶的啊!但每次就是缺了一樣,那就是好吃的小點心,這時若是有【77新貴派】,這樣就可以在房間裡享受幸福又療癒的下午茶啦,當然也許有的人會說那怎不去飯店的餐廳享用呢?不過吉米覺得飯店餐廳的不一定有跟房間一樣的View啊!就算有,也不一定會坐到靠窗的座位,而且都花這麼多錢選了自己考慮慎久的飯店,當然要在房間裡好好的感受啊!而且這樣不但可以享受甜蜜的兩人時光,其實就算是馬卡龍,也不一定有【77新貴派】這樣好吃及耐吃啦!所以吉米很推薦旅行的時候準備個一些【77新貴派】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

分享一個我自己整理行李的小秘訣,其實旅行的時候準備個像是【77新貴派】這樣的點心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出發時行李一定比較少的,那放個幾盒可以讓行李箱裡的物品不會亂動,那行程時就都可以拿出來享用,吃完時行李箱就空出來了,這時剛好就可以用來填補旅程買的一大堆戰利品

77_001.jpg

 

像最近幾次旅行吉米就準備了香濃顆粒花生醬、抹茶乳酸菌三種口味,另外還有很多種口味喔!像是藍莓、草莓、提拉米蘇等等,要帶幾盒就看行李箱有多少空間需要填滿,另外吉米也很推薦帶【77乳加巧克力】,都是大家從小吃到大,好吃又經典的美味小點心!

77_003.jpg

 

像吉米跟髣髣來上海旅行!飯店裡就有提供很不錯的茶啊!而且還提供了五種茶!真的是還好我們有帶77新貴派耶!

77_020.jpg

77_026.jpg 

那喜歡喝咖啡的話,房間裡也有Nespresso咖啡機,還提供了三種口味的咖啡膠囊,搭配咖啡跟茶都很不錯,其實每次真的就是缺了一個幸福又療癒的小點心啦!新貴派雖然是我們從小吃到大很熟悉的零食,但是拿來搭配高級茶或咖啡,吉米真心覺得一點都會不輸給其他高價的小點心,而且口味很多,完全吃不膩耶! 

可以優閒的在房間裡看著窗外無敵的View好好的享受兩人幸福下午茶!

Shangrila_jingan_0079.jpg

 

要躺在床上享用也可以 

77_094.JPG      

 

吉米跟髣髣來台北度假旅行也有準備了【77新貴派】,想說長期壓力這麼大,一定要從內到外好好的療癒一下

 77_041.jpg         

 

看看就躺在貴妃椅上看著窗外的景緻享用是不是超讚的,旅行的時候,飯店房間都會提供茶跟咖啡,不論你住的是五星級還是平價飯店,新貴派都是搭配茶飲跟咖啡的療癒小點!尤其吉米有時會人煙較少的地方旅行,光是要解決填肚子就是個難題!所以我都會在行李放幾包新貴派,身在異鄉吃著從吃到大的故鄉味,搭配旅行途中的風景,心靈跟肚子都得到了幸福與滿足!

77_080.jpg

 

有時就算不能出國,吉米也建議可以在家自己準備喜歡的茶或咖啡,搭配【77新貴派】,在家享受一下悠閒下午茶,真的超療癒的喔!有些度假型的飯店會有游泳池,當然你要去泳池曬曬太陽,然後一邊吃像【77新貴派】這樣的小點心也是很適合!真的是旅途渡假百搭的小點心!

Mandarinoriental_taipei_327.jpg

 

像吉米這次來花蓮玩住在幾米主題房間,整個氛圍真的是超療癒的,好舒服喔,這時拿出我的77新貴派,在房間裡慢慢享用,整個幸福感加倍! 

77_087.JPG 

 

來看看幾米的擁抱主題漫畫創作,嘿嘿!擁抱的感覺更是令人感到療癒耶! 看這漫畫就是要搭這樣的療癒小點心啊!

77_083.JPG

 

以吉米自己的經驗來說,其實就算飯店房間有提供小點心,其實價格都不便宜,像照片裡的價格都是人民幣,而且都很小包,所以真的不蓋你,還是帶像【77新貴派】這樣的小點心,好吃又實際

77_005.jpg

 

77新貴派這紙盒新包裝看起來很典雅!

77_014.jpg

 

吉米覺得這經典的香濃顆粒花生醬加上巧克力的口味最有幸福及療癒感,因為香濃的花生醬塗抹在多層酥脆夾心餅乾裡,外層淋上微苦回甘的巧克力,有巧克力還有花生的香,香醇好吃卻不膩口,吼!真的有夠好吃,感覺幸福感滿滿,而且從小吃到大也吃不膩耶!而且老實說,不管是馬卡龍還是啥點心,以吉米個人來說,還是覺得77新貴派這款香濃顆粒花生醬比較好吃及耐吃多了,也難怪這麼長銷!

77_070.jpg

 

這款是嚴選純正抹茶粉,多層酥脆夾心裡是日式抹茶夾餡,茶香淡雅怡人,外層是淋上白巧克力,口感感覺是清爽、不甜不膩

77_060.jpg

 

當然搭配茶一起享用是很適合的啦!整個茶香濃郁耶!

77_058.jpg

 

這款是健康乳酸益菌口味,是健康乳酸益菌與香醇白巧克力結合,酸酸甜甜不膩口,還有多層夾心的酥脆口感,感覺就很健康,這款就屬於健康上的療癒感,吉米覺得這款很適合搭配果汁或是像是可爾必思這種乳酸碳酸飲料,當然搭配茶或咖啡也可以

77_068.jpg

 

整體來說77新貴派真的是好吃又耐吃、幸福又療癒,帶著旅行去不止是各種場景百搭,而且增添了幸福、甜蜜的感覺,加上還可以在兩個人一起精挑細選的飯店房間裡享用,真的是感覺舒服又享受,推薦給大家喔!最近剛好還有個77新貴派【新裝上陣 ‧ 全力應援】活動,獎金跟獎品真的超多的,中獎機率很高,大家也可以一起來參加這好康喔!

77新貴派【新裝上陣 ‧ 全力應援】活動:禮物還有五星級渡假飯店,超級吸引人~看來只好每天都上去挑戰了
活動網站:http://www.77wafer.com.tw
活動時間:自2014/11/03(一)~2015/2/28(日)止
【第一重-新裝上陣‧全力應援】獎品:五星飯店雙人住宿券12名、原燒美食餐券乙張120名、新貴派造型行動電源240名
【第二重-美味登錄拚現金】獎品:1萬元應援金8名、1千元應援金100名、icash 100元X360名、新貴派置物架200名

77_04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7新貴派 77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