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_Prefer_042.jpg

吉米常出國旅行,最近看到Urban Prefer 設計生產的一些旅行小配件,外型不只漂亮,而且許多設計小細節都非常貼心!真的很為使用者著想,而且還兼具設計感及質感,就趕緊入手啦!吉米入手的有ROUTE護照套、POLYGON行動收納袋、MATE行動電源、DAWN 雙USB車充、ORBIT行李束帶、INFO行李吊牌六款,只能說使用體驗真的非常棒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ORBIT行李束帶

首先這是ORBIT行李束帶,這跟一般的行李束帶有很大的不同,

Urban_Prefer_011.jpg

 

這可是有外掛的特殊功能喔!不只可以保護你的行李箱不爆開,而且還能加掛行李!

Urban_Prefer_014.jpg

 

可以這樣綁橫的!

Urban_Prefer_199.jpg

 

跟RIMOWA行李箱的質感超搭的!

Urban_Prefer_173.jpg

Urban_Prefer_176.jpg

 

想綁直的也可以,吉米的行李箱是RIMOWA的29吋行李箱,這樣綁也沒問題!但這已經是最長的長度,行李箱再大的話就不能這樣綁直的!

Urban_Prefer_126.jpg

 

銀色固定扣環材質是鋁質的,非常有質感,調整長度用的黑色扣環都是金屬材質,而且束帶材質非常厚實堅固,使用起來真的讓人非常安心,

Urban_Prefer_117.jpg

 

而且是要兩邊都按下後才會鬆開,最前方的黑色勾爪材質也是金屬的,不會怕斷掉,畢竟行李箱在托運時都是非常暴力的,若是塑膠材質很容易就損壞!!

Urban_Prefer_146.jpg

 

這ORBIT行李束帶除了堅固且質感好之外,還有一個特殊設計,大家可以看到這前方有個右側有小開口的小掛勾!

Urban_Prefer_149.jpg

 

它的用途就是可以在行進時讓行李箱再加掛行李!真的是超級實用的設計喔!像吉米去日本買的DYSON吸塵器放不進行李箱裡,就是用這ORBIT行李束帶這樣掛在行李箱旁這樣推著走啦!不用自己提很輕鬆!

Urban_Prefer_248.jpg

 

不想提手提包也可以這樣掛著!

Urban_Prefer_160.jpg

 

行李箱也可以掛!

Urban_Prefer_166.jpg

 

所以不想推兩個行李箱,要這樣把登機箱掛著只推一個行李箱也可以喔!

Urban_Prefer_240.jpg

 

因為RIMOWA行李箱本來就有一個繩子可以掛,所以用ORBIT行李束帶就是讓RIMOWA再更升級,前後都可以掛,真是超厲害的!

Urban_Prefer_164.jpg

Urban_Prefer_230.jpg

 

使用方式就是這樣穿過行李箱上方的提把!然後右方的束帶再穿過那半開的掛勾

Urban_Prefer_153.jpg

 

就變成這樣掛帶模式啦!

Urban_Prefer_158.jpg

 

ROUTE護照套

ROUTE護照套可也不是一般的護照套

Urban_Prefer_020.jpg

 

這護照套可以收納護照、機票、卡片、備用相片等等,吉米覺得這護照套還有一個超貼心的設計就是有一個【筆的家】

Urban_Prefer_113.jpg

 

附有一支原子筆+觸控筆,可以把筆跟護照收納在一起真是非常偉大的設計,怎麼說呢?

Urban_Prefer_107.jpg

 

因為現在智慧型手機盛行,平常外出一定會帶智慧型手機,但幾乎不會帶筆了啊!

Urban_Prefer_115.jpg

 

所以每次出入境時要填寫資料,就會崩潰,因為沒有筆啊!這樣都不能提早填寫完!但用這護照套就沒問題了啦!裡面就有一支筆!超貼心!

Urban_Prefer_191.jpg

 

想隨時做筆記也可以啊!另一邊是智慧型手機的觸控筆,想用手機做筆記也可以!

Urban_Prefer_134.jpg

 

拿在手上很好看!

Urban_Prefer_133.jpg

 

而且ROUTE護照套有一個最主要的功能是可以同時收納兩本護照本,或一本筆記本一本護照,這樣在出入關的時候方便、省時

Urban_Prefer_325.jpg

Urban_Prefer_327.jpg

 

可以從容不迫的出入境,再也不用慌張的到處找筆跟找護照啦!

Urban_Prefer_257.jpg

 

INFO行李吊牌

INFO行李吊牌

Urban_Prefer_023.jpg

 

適用魔鬼氈的方式固定

Urban_Prefer_070.jpg

 

而且大小剛好是可以放進去名片的大小,這樣就不用另外填寫,放名片就好,而且現在大家的行李箱都很像,一定要放行李吊牌,除了可以增加領行李時的辨識度之外,也可以避免拿錯行李,若是行李箱大迷航時,也可以知道這行李箱是誰的!!

Urban_Prefer_073.jpg

 

行李吊牌有很多種顏色,可以一行李箱的顏色做挑選,淺色的行李廂可以選項是紅色行李吊牌,深色的行李箱就可以選灰色的行李吊牌!

Urban_Prefer_227.jpg

 

POLYGON行動收納袋

POLYGON行動收納袋可以收納很多小東西,這樣就不會散落在四處,每次都要浪費很多時間找!

Urban_Prefer_016.jpg

 

像出國就需要攜帶行動電源、手機、上網分享器等等,每個3C產品的充電線也都不太一樣,還有可能會帶耳機之類的,但每次都在找這些小東西,真的很浪費時間,但POLYGON行動收納袋就是可以讓這些線都有自己的家,而且是伸縮鬆緊帶材質,所以不分長短都可以一束束收納,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耶!

Urban_Prefer_183.jpg

 

而且不使用時就這樣捲起來就好!就不會讓這些線材們四散各地!而且外型就是【POLYGON】,有著立體的三角造形結構,不只能讓整個收納袋不會塌塌爛爛的,而且主要是能撐起來形成保護牆,保護收納袋的物品不被擠壓變形或撞壞

Urban_Prefer_335.jpg

 

材質是尼龍布,防潑水且耐髒不易沾灰塵,如有毛屑灰塵也可輕易拍除,最後還有個鬆緊帶可以豎起來,真的是能屈能伸,可大可小,超實用!!

Urban_Prefer_190.jpg

 

MATE行動電源

MATE行動電源也不只是行動電源,另外也是行動手電筒!所以筆一般的行動電源,在旅行行程中更是實用多了!

Urban_Prefer_008.jpg

 

而且體積非常小,2800mAh大約可以讓手機充飽一次,三角柱形設計,不只手持握感佳,而且置於平面時也不易滾動亂跑

Urban_Prefer_210.jpg

 

前方則是LED手電筒!長按電源鍵三秒可切換「強光」與「閃光」模式,可以做為緊急照明時使用!

Urban_Prefer_343.jpg

 

還是台灣製造的比較安心!

Urban_Prefer_207.jpg

 

DAWN 雙USB車充

DAWN 雙USB車充吉米跟髣髣更是超喜歡的,因為一般的USB車充總是黑黑的,除了充電之外就沒有其他功能了,但DAWN 雙USB車充又不只是車充了!

Urban_Prefer_005.jpg

 

他還有氣氛燈、LED燈的功能喔!另外雙USB也是非常實用,一個是2.1A輸出、一個是1A輸出,所以也可以充平板電腦喔!

Urban_Prefer_007.jpg

 

這款DAWN 雙USB車充正面還有鏡面設計,質感好上不少

 

而且前方居然還有一個小小的LED燈,往右轉就可以打開!

Urban_Prefer_314.jpg

 

這樣在燈光昏暗的車內想找鑰匙就拿起車充打開LED燈就可以找啦!這LED登不用插在車上也可以打開喔!另外前方材質是金屬的,所以看到髮絲紋理!質感非常好!

Urban_Prefer_318.jpg

 

而且而且!插在車上時,往左轉就會打開紅色的氣氛燈!天啊!這根本是為MINI而設的啊!因為MINI車內本來就有氣氛燈的設計,還可以變顏色呢!通常我們都是用紅色的啦!剛好打在DAWN 雙USB車充上,加上車充原本的紅色氣氛燈,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Urban_Prefer_298.jpg

 

當然車子要換其他顏色的氣氛燈也可以,有藍、綠、紫之類的

像這是切成藍色

Urban_Prefer_292.jpg

 

這是切成綠色

Urban_Prefer_291.jpg

 

當然要打開LED燈也可以!

Urban_Prefer_265.jpg

 

這是車充沒有打開氣氛燈的時候,一般的車充都是長這樣啦!黑黑的不起眼!

Urban_Prefer_282.jpg

 

但看起來就還是紅最順眼,跟這車充也超搭!看看這車充搭配MINI的內裝!完全就是一體的!是MINI的一份子啊!吉米覺得MINI車主必買這款USB車充啦!

Urban_Prefer_286.jpg

 

整體來說Urban Prefer 設計生產的這一系列旅行小配件不只外型漂亮有設計感,而且使用的材質吉質感也都非常好!另外也都有考量到許多貼心小細節,使用起來真是讓人驚呼連連!超喜歡的啦!而且也會期待未來所設計生產的產品會有那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貼心功能喔!強烈推薦啊!

相關連結:Urban Prefer官網 、Urban Prefer粉絲團

Urban_Prefer_203.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