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_050.jpg

吉米跟髣髣很常去日本玩,日本的飯店清一色都是免治馬桶座,所以寒冬中坐下去也不會一陣清涼,好舒服喔!因此也讓吉米跟髣髣很想擁有,最近冬天到了,就乾脆來換一個HCG和成牌的免治沖洗馬桶座啦!這馬桶坐上去真的好溫暖,冬天再也不會冷冰冰而想發出慘叫,而且不用整個馬桶換掉只要換上蓋就好,有不同造型跟尺寸可以選擇,各種廠牌的馬桶都適用,輕鬆就可升級,前後溫水洗淨乾淨衛生,還可以避免痔瘡的產生,尤其現代人有了智慧型手機,坐在馬桶上的時間真的是更長更久,這樣一邊滑手機還可以讓屁屁來個溫水SPA真的很讚耶!真是上下都享受到了,是冬日裡的小確幸,感覺好幸福喔!那馬桶也要開箱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免治馬桶座的型號很多種,主要是要看原馬桶座是方形還是圓形、馬桶蓋的長度、安裝孔距、顏色來選擇,所以一定可以選到一個可以跟自己原本的馬桶能融為一體的型號,我們的是HCG和成牌的AF870

HCG_001.jpg

 

登登,開箱啦!連馬桶座都要開箱,什麼都要開箱什麼都不奇怪!

HCG_005.jpg

 

不過其實吉米也不是啥DIY達人啦!雖然這要DIY自己組裝也是可以,不過我們自己組裝常弄巧成拙,弄壞不少東西,反而沒有比較省,所以我們決定讓HCG和成牌原廠技師來幫我們組裝啦!因為購買通路很多,這服務有的有含在售價內,有的不含,這部份大家要注意一下喔!不過另購這服務也才約500元左右,也是很合理,畢竟可以少掉很多弄壞的風險!

HCG_002.jpg

 

登登!原廠技師三兩下就拆掉吉米舊的馬桶蓋!果然專業!而且因為這馬桶座需要接水管,所以需要的工具也不少,我想這些工具買起來可能都超過組裝服務費

HCG_003.jpgHCG_004.jpg

 

把馬桶座從箱子取出,內容物很簡單就是一個馬桶座主體、水管、固定座

HCG_007.jpg

 

才剛打開就好期待喔!

HCG_008.jpg

 

其實馬桶百百款,安裝孔距都不同,所以要先裝上這安裝板

HCG_010.jpg

 

這安裝板的功能就是不管安裝孔距為何,都可以調整寬度並鎖上固定,所以就都可以把免治馬桶座裝上去!

HCG_013.jpg

 

免治馬桶座的底部是長這樣

HCG_015.jpg

 

有兩根水管喔!

HCG_016.jpg

 

一根是前噴頭、一根是後噴頭

HCG_017.jpg

 

接著就是把免治馬桶座平放並往前推進去安裝板就可以固定囉!

HCG_020.jpg

 

上下打開上蓋並左右搖晃看看有沒有不穩固

HCG_023.jpg

 

因為免治馬桶座有沖洗功能,接著就是安裝水管囉!可以用這分岔水栓組把進水管及出水管接上!

HCG_024.jpg

 

有了專業工具,感覺安裝就是快速俐落

HCG_029.jpg

 

原廠技師還說需要先排水避免鐵鏽及髒東西跑到馬桶裡,唉呀!這若是我們自己安裝哪會知道這些細節啊!

HCG_031.jpg

 

水管全裝好後還要測試是否有漏水

HCG_033.jpg

 

最後就是插上電源啦!真的是越來越期待坐上去的那一刻耶!

HCG_034.jpg

 

裝好囉!開心開心好開心!

HCG_039.jpg

 

欣賞一下!好美喔!顏色、外形感覺跟原本的馬桶是一體的!還有著流線造型!

HCG_042.jpg

HCG_064.jpg

 

感覺我們家髣髣都想要跳上去了!

HCG_050.jpg

 

開機囉!按鈕很簡單啦!就是前洗淨、後洗淨,洗淨水量可以調整,水溫也可以調整,座溫有強中弱,另外座溫也可以不用一直開著可以比較省電,大概要使用前約3分鐘再打開就可以暖呼呼囉!

HCG_038.jpg

HCG_101.jpg

 

這款免治馬桶座是有接觸到這個感應位置就可以啟動的,跟以前需要重力下壓的方式不同!

HCG_035.jpg

 

整個馬桶座的材質是抗菌的!來看一下前洗淨

HCG_058.jpg

 

按下前洗淨開關後,不銹鋼噴頭就會伸出

HCG_059.jpg

 

前噴頭是花灑式大面積洗淨,主要用於女性如廁後沖洗

HCG_060.jpg

 

那來試試看後噴頭,這是另一個不銹鋼噴頭

HCG_054.jpg

 

是集中式強勁水流洗淨屁屁,好爽快,有作SPA的感覺,而且其實用水洗才乾淨,要不然乾擦說真的並不衛生

HCG_056.jpg

 

來看看前後沖洗影片,按鈕要連續按壓兩次,避免因為誤觸而噴水,另外按下停止按鈕就會停止 

 

 

另外還有夜燈功能!晚上不會看不到洞口無法瞄準!

HCG_100.jpg

 

馬桶座下方有四個很大的橡膠墊片,坐起來真是四平八穩,而且有緩降功能,不會直接蓋上而「磅」的一聲很大聲!

HCG_086.jpg

 

另外這馬桶座因為已經是電子設備,所以不可以用水去沖洗喔!只能用擦拭的!

HCG_051.jpg

 

終於在寒冷的冬天不用再受到寒冰馬桶座的酷刑了,以前都是吉米需要先接受這酷刑溫座完再恭請髣髣上座!現在是想坐就坐囉!

HCG_076.jpg

 

而且一邊滑手機還可以享受屁屁SPA的樂趣,前洗後沖,乾淨衛生又能避免痔瘡的發生!

HCG_083.jpg

 

我們家小姪女說他也好滿意喔!暖呼呼、好舒服!

HCG_099.jpg

 

呼!舒服到睡著了!

HCG_094.jpg

 

另外有簡易說明書!另外也有脫臭及溫風的機種!

HCG_068.jpg

 

有安裝說明,所以萬一真的想自己安裝也是可以的

HCG_071.jpg

 

另外到底要哪種款式及顏色,記得先量好寬度、長度、安裝孔位間距及顏色,對照一下下表,就可以知道要選哪種囉!像我們馬桶蓋的長度是44cm,所以是選 AF870

HCG_072.jpg

 

相關規格如下!馬桶座溫度是35、37.5、40度三段式調整,水溫也是35、37.5、40度三段式調整,

HCG_069.jpg

 

我們真的好滿意我們的HCG和成牌免治洗淨馬桶座喔!換蓋不用換馬桶,輕鬆就可升級,寒冬不用忍受寒冰酷刑,而且以健康觀點來說,用水洗淨乾淨衛生許多,也可以避免痔瘡的產生,所以這才叫「免痣馬桶」,治是痣的諧音,所以在台灣稱為「免治馬桶」,這名稱也是由HCG和成牌引領風潮的,那夏天的時後若是上廁所,尤其大家也都會一邊滑手機,這時來個冷水的屁屁SPA也是輕涼舒服啊!所以也不是冬天適用,夏天也不錯!最近吉米發現也越來越多飯店升級成這樣的免治馬桶座啦!我想這已經是個趨勢啦!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連結:HCG和成牌官網

HCG_048.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