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_030.jpg

運動完來瓶運動飲料補充水分和電解質是一定要的啦!但因為之前許多運動飲料為了看起來不透明,且有點濁霧感,結果添加起雲劑,而起雲劑裡添加了DEHP (塑化劑),導致許多人不太敢喝運動飲料,而且有些運動飲料配方設計已經數十年沒改變,但生物科技可是一直在進步的耶!最近台酒生技推出了FREE再進化新型運動飲料,可就是一款全新概念與配方的產品,不只不含起雲劑,所以是完全透明的,而且含BCAA支鏈胺基酸、多益寡糖且是低納配方,吉米最近運動時都喝這款,感覺清爽解渴好吸收,而且健康無負擔,另外我想這款FREE運動飲料是想要告訴大家這是完全跟其他運動飲料不同的,所以是檸檬口味,與其他運動飲料都是葡萄柚口味大大的不同,喝起來有讓人驚艷的感覺,我想也是換換口味及全新配方的時候了,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FREE運動飲料是一瓶580毫升保特瓶包裝,是完全透明的,不含起雲劑,所以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

Free_035.jpg

 

可不是3C產品才有高科技,運動飲料也要有最新的高科技,也就是生物科技,台酒生技是台灣菸酒公司成立的生物科技部門,投入大量的研發成本,獨家研 發出α-EG多益寡糖,寡糖是有益菌愛吃的食物,故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並添加受到運動員推崇且習慣於賽前補充的支鏈胺基酸 (BCAA),這可是眾多傑出運動員擁有健美體魄和優異成績表現的原因之一,每瓶FREE運動飲料含有120mg的支鏈胺基酸 (BCAA),可以補充一天所需活力,所以這FREE運動飲料可是打破傳統運動飲料僅能提供水分和電解質的舊有印象,是最新型的高科技運動飲料!

Free_037.jpg

 

另外除了不使用起雲劑而讓水質呈現如純水般的透明色外,而且是低鈉配方,且不含人工香料和人工代糖,讓補充水分及電解質的同時,對身體健康也能無負 擔,也難怪能獲得2014瓊斯杯及第12屆SBL唯一指定運動飲料,我想運動員對於運動飲料的消耗量是非常大的,所以對於配方的要求一定是非常嚴苛,那能榮獲瓊斯杯這種大 比賽及運動員的肯定,我想除了品質要達到最高外,別無他法,而且台灣菸酒公司也有自己的職業球隊,所以我想這些配方都是職業運動員測試過後的喔!真的很 棒!最近還贊助籃球歐冠盃比賽,代言人是知名的台啤籃球隊的劉錚喔!

Free_039.jpgFree_040.jpg

 

像運動後、腹瀉等大量流失水分及電解質,電解質需要補充的種類跟含量在不同的狀況下都不同,身體缺乏像是鈉、鉀等電解質,俗稱電解質不平衡,就會有一些像是抽筋的生理反應產生,那電解質過度補充也不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所以配方設計真的很重要!像吉米很常在健身房運動啊,每次跑完滿身大汗,但因為塑化劑事件,讓吉米都不太敢喝運動飲料,只喝水,但這樣的結果就是補充了水份沒有補充到電解質,因為流汗時不只會損失水分也會損失電解質,結果就是常會因為電解質不平衡而有抽筋的情形,很痛耶!

Free_138.jpg

 

那現在這FREE運動飲料總算能讓吉米安心的喝運動飲料,來補充水分及電解質啦!而且FREE運動飲料口味也有別於一般市售運動飲料的葡萄柚口味,而是清爽自然的檸檬口味,喝起來微甜不膩,而且口中充滿檸檬香氣

Free_144.jpg

 

喝完真是痛快過癮,有迅速解渴的感覺,那也因為含有BCAA、支鏈胺基酸,所以讓人感到活力迅速恢復,神清氣爽的感覺,真的很讚耶!

Free_146.jpg

 

而且像是游泳大家也不要以為只補充水分就好,其實也是要補充電解質的喔!要不然可是會因為電解質不平衡而抽筋!另外旅行、健走、爬山時也都很適合用來作為流汗後的水份及電解質補充喔!

Free_032.jpg

 

另外泡澡或是泡溫泉時也是會流失大量的水份

Free_007.jpg

 

這時來瓶FREE運動飲料,真的是內外都暢快啊!

Free_014.jpg

整體來說台酒生技新推出的這款FREE再進化新型運動飲料不只好喝,而且是全新設計,不只不含起雲劑,而且是低納配方,含BCAA支鏈胺基酸、多益寡糖,不只補充水分與電解質,還補充活力,而且無負擔,而且是台灣菸酒公司的台酒生技所出品,品質值得信賴也有保障,真的很推薦喔!

相關連結:FREE運動飲料官網粉絲專頁

文末贈獎:只要12/31前在吉米粉絲專頁該則FB動態按讚、留言並轉發分享至自己個人FB(設定公開),吉米就會抽出【多位台啤球員親筆簽名限量T恤】一件及【台啤籃球隊-劉錚 簽名運動飲料】一瓶喔!

得獎功告:

【多位台啤球員親筆簽名限量T恤】一件:謝芳怡
【台啤籃球隊-劉錚 簽名運動飲料】一瓶:謝銘鴻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