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sun_water_037.jpg

吉米常到處旅行,當然旅途中也不免會買水來喝,以前總是每次買不一樣的,不過最近用過泰山純水的新包裝後,覺得超方便的!它的瓶蓋是不會脫落的,所以不會有不知瓶蓋要放哪或是找不到瓶蓋的困擾,出外旅遊真的超推薦,今天吉米就開車帶大家到奇美博物館走一趟!

很多人以為台南奇美博物館需要預約才能去,其實預約是看博物館內的藝術品啦!不預約還是可以在外面逛逛拍照,而且其實外面很漂亮喔!所以吉米推薦可以來這裡走走!

Chimei_007.jpg

 

奇美博物館是仿造法國凡爾賽宮,所以有去過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哇!好熟悉喔!

Chimei_011.jpg

 

整個園區像是歐洲的皇宮宮廷一樣!宏偉又高雅!很多人說台灣的博物館怎不設計成中式的呢?不過因為奇美博物館的館藏都是歐洲的收藏品居多,所以吉米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啊!而且跟北故宮可以互相呼應!就是北故宮、南奇美囉!

Chimei_018.jpg

Chimei_020.jpg

 

橋上的雕像都是大理石雕塑的,很美很有質感!

Chimei_023.jpgChimei_024.jpg 

Chimei_025.jpgChimei_026.jpg 

Chimei_027.jpgChimei_028.jpg

Chimei_030.jpg

 

整棟奇美博物館主建築則是花崗岩打造而成,真的好漂亮啊!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逛逛走走喔!

Chimei_047.jpg

Chimei_052.jpg

Chimei_057.jpg

Chimei_064.jpg

 

平常出門旅行,總會記得帶一瓶水在身上,
因為常常四處遊玩,很常一打開瓶裝水,瓶蓋就掉到地上,結果每次都要先洗瓶蓋!超冏的
最近發現新東西…不脫落瓶蓋,
真的超級方便的,出外再也不怕瓶蓋不見或掉到地上弄髒了。

taisun_water_015.jpg

taisun_water_012.jpg

 

有時出外遊玩,也可以試試不同的拍照方式,挺有趣的

taisun_water_042.jpg

 

真的很讚!

taisun_water_046.jpg

 

平常出外開車時要喝水,真的很怕瓶蓋掉落的情境啊!尤其開車時注意力要在前方,所以轉開的時候都要很小心,要不然掉到駕駛座踏板上,會跑來跑去干擾到踏踩 油門跟煞車,非常危險,就算不是掉到駕駛座踏板上,也常找不到就變成水是沒有瓶蓋的,這樣在上下坡或是煞車時水也常會濺出來,所以現在吉米開車都是買泰山 純水,因為就可以很放心的轉開瓶蓋也不用怕它掉落!開車真是安全許多!

taisun_water_069.jpg

 

但泰山純水就可以放心的只拿著瓶身喝水,不用擔心瓶蓋掉落啦!可以專心的開車真得好安全

taisun_water_081.jpg

 

回到家,想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吉米通常會自已煮,以前用一般的礦泉水或是自來水煮咖啡,因為總有些異味,常常一樣的咖啡豆,用不同的水就會有些許不同的口感,也常會產生茶垢導致要常常清洗機 器,最近用這泰山純水煮咖啡,而且泰山純水已經經過逆滲透加上0.2μ精密過濾後,又有一道105℃高溫煮沸,幾乎不太會產生茶垢,所以咖啡機的保養清潔 上更是簡單!

Philips_Saeco_053.jpg

 

因為泰山純水沒有味道,所以煮出來的咖啡口感都很恆定,而且感覺更好喝!用這水來煮咖啡才不會糟蹋了精心挑選的咖啡豆啊!

Philips_Saeco_195.jpg

 

文末贈獎:只要2/20前在本文章下方按讚並留言一句你對奇美博物館的看法及email(通知中獎用),吉米就會抽出四位贈送奇美博物館DVD(如下照片內DVD,共有四種主題,每個主題內各有四片DVD),每位得獎者各得一個主題喔!

得獎公告:留言序號#3、#14、#21、#34的網友

20150212_102032

20150212_102051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