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_SRS_X2_143.jpg

吉米跟髣髣在家聽音樂時總是一邊聽、一邊看些能跟音樂旋律互相搭配的美麗風景照,美聲加美景更是讓人陶醉啊!不過只看照片還是無法如同親臨現場所看到的那種震撼的感覺,但若是直接前往美景現場呢?風景是很美啦,但這時就又欠缺能搭配得上的旋律啦!所以最近吉米跟髣髣真是愛上了這 Sony SRS-X2 藍牙無線喇叭,像我們最近去嘉義的苦楝綠色隧道,這裡真的超美,最適合搭配凱文柯恩的綠鋼琴,因為綠鋼琴的專輯封面就是綠色隧道啊!在這長達超過2公里的綠色隧道欣賞著這震撼的美景,這時微微的春風吹來,空氣中還有淡淡的苦楝花香,這時再拿出 Sony SRS-X2 喇叭播放綠鋼琴,美景現場加上美聲,讓人感覺全身被幸福感給撐起浮在半空中,真的是太幸福了啊!以前美景當前總是覺得少了些甚麼,原來就是少了美聲啊!那現在真的拜科技之賜,有這好音質又夠力的無線喇叭,真是太讚了,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這裡真的超美,一整條的綠色隧道,而且淡紫色的苦楝花開,真是微醺紫的春日浪漫,你說這樣的場景是不是就要聽凱文柯恩的綠鋼琴呢?

 

這片就是凱文柯恩的綠鋼琴

 

好美、好好聽、真是好幸福好開心喔!

Sony_SRS_X2_135.jpg

 

Sony 在影音及音樂播放的領域深耕已久,所以一直以來在吉米心目中,Sony 就是好音質的代名詞,這Sony SRS-X2 藍牙無線喇叭因為瓦數夠,有 20W 的輸出功率,而且還有 ClearAudio+ 的音場效果,所以在戶外聽音質也很好,而且很耐聽

Sony_SRS_X2_159.jpg

 

很適合在戶外放空時或是野餐時用來享受音樂,而且電力可以使用約 5 小時,使用起來很足夠

Sony_SRS_X2_124.jpg

 

好舒服喔!

Sony_SRS_X2_151.jpg

 

Sony SRS-X2 藍牙無線喇叭共有三種顏色啦!有黑、紅、白三色

Sony_SRS_X2_001.jpg

 

Sony SRS-X2 只要跟有藍牙功能的智慧型手機配對就可以透過藍牙播放音樂囉!非常方便,若有 NFC 功能的話,配對起來更簡單,只要靠近【N】的地方就可以完成配對,用 Sony SRS-X2 來聽音樂跟用手機的喇叭聽音樂真是兩種不一樣的世界,畢竟手機的喇叭還是有其極限在

Sony_SRS_X2_006.jpg

 

而且旅行時一般飯店裡也常只有電視的喇叭,要聽個音樂看個電影,手機音質也是不太行也很小聲,那用這 Sony SRS-X2 藍牙無線喇叭,音質真是好太多太多了啊!尤其現在大家都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看影片居多啦!若是講求音質雖然也可以戴耳機,不過這樣就會感覺很自閉,沒有一起出來玩那種共享同樂的感覺,所以能用這喇叭播放,就可以窩在一起看電影啦!超譖的!

Sony_SRS_X2_082.jpg

 

吉米從以前到現在也買了好幾百片 CD ,現在都是把這些 CD 轉成 MP3 檔案放在 Google Music 、雲端硬碟,另外也有訂閱 KKBOX 服務,也就是音樂已經都雲端化了!這樣加上 Sony SRS-X2 藍牙無線喇叭,就可以隨時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啦!

Sony_SRS_X2_093.jpg

 

另外若是商務行程,有這 Sony SRS-X2 藍牙無線喇叭的話,就可以在飯店一邊工作一邊聽好聽的音樂啦!

Sony_SRS_X2_048.jpg

Sony_SRS_X2_107.jpg

 

而且這體積小小的,帶出國也不是太大的負擔,重點是可以讓我們隨時聽到我們心愛的音樂

Sony_SRS_X2_077.jpg

 

另外我們也很喜歡一邊泡澡一邊聽音樂,這時 Sony Xperia Z3 智慧型手機的防水功能跟 Sony SRS-X2 藍牙無線喇叭真是完美搭配耶,喇叭就放在水不會噴到的地方,那泡澡時就操作 Sony Xperia Z3 ,就可以無線聆聽,真是想聽啥就聽啥!

Sony_SRS_X2_096.jpg

 

像吉米很愛美聲天后席琳狄翁,但直接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喇叭聽的話,很難聽出席琳狄翁的那種高亢嘹亮、穿透天際的那種感覺,而且因為手機的喇叭瓦數較少,會不耐久聽,但用這 Sony SRS-X2 藍牙無線喇叭就不一樣了,真的很好聽耶!那種高亢嘹亮、穿透天際的感覺都出來了!

Sony_SRS_X2_015.jpg

 

另外像是米西亞那種有點沙啞、熱情奔放的嗓音,用 Sony SRS-X2 藍牙無線喇叭也可以清楚呈現!

Sony_SRS_X2_018.jpg

 

按下上方的【Sound】按鈕就會開啟 ClearAudio+ 模擬音場功能,這功能可以自動分析歌曲,調整選擇最適合的音場效果來播放,就像是親臨現場,聲音聽來更加立體真實,喇叭上方【N】字的地方就是讓有支援 NFC 功能的手機感應配對的地方,放上去就可以配對成功,很方便

Sony_SRS_X2_067.jpg

 

這 Sony SRS-X2 藍牙無線喇叭就是為旅行設計的,所以有附絨布攜行袋

Sony_SRS_X2_026.jpg

 

裝起來的質感及保護性都很不錯!體積不大,重量大概是 500g 左右

Sony_SRS_X2_028.jpg

 

上方的按鈕有電源鍵、音量鍵、藍牙開關、免持聽筒通話鍵及 ClearAudio+ 模擬音場功能,可以讓聲音更立體真實

Sony_SRS_X2_037.jpg

 

喇叭單體外有金屬網孔護罩,保護性及質感都很好,可以看到裡面有兩聲道的中音單體及一個高音單體

Sony_SRS_X2_019.jpg

 

後方有 micro USB 充電孔及 3.5mm 音源輸入孔,若是裝置沒有支援藍牙的話,也可以用音源線來連接

Sony_SRS_X2_033.jpg

 

底部的腳是不同高度的,前高後低,可以讓喇叭可以有點向上傾斜

Sony_SRS_X2_041.jpg

 

充電變壓器可以更換三種不同的插座,可以看所要去的國家是使用哪種插座來作更換

Sony_SRS_X2_022.jpg

 

選好後裝上去即可

Sony_SRS_X2_023.jpg

 

整體來說這 Sony SRS-X2 藍牙無線喇叭體積小、音質好、電力夠,可以無線使用真的是好方便喔!現在不管去哪裡都可以舒服的來首適合當下情境的音樂,真的是有夠讚的啦!推薦喜歡旅行的朋友都可以買一個隨時帶著喔!

相關網站:Sony SRS-X2 藍牙無線喇叭官網介紹

Sony_SRS_X2_157.jpg

(本文由 Sony 委託撰文)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