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_Ji_089.jpg

吉米跟髣髣常到處旅行,尤其在國外天數一多,就會嘴饞想要吃台灣傳統的豬肉乾牛肉乾,但像是豬肉乾往往攜帶保存不易,所以常不能想吃就吃到,不過最近這【榛紀肉舖子】的包裝,可不只有夾連袋,而是每一片肉乾都是個別攜帶式包裝,這樣真得是攜帶保存方便,出門旅行帶個幾片,想吃就吃的到,再也不用空想流口水,哇哈哈!好好吃喔!看看我們家髣髣笑的多開心!而且想吃幾片開幾片,每片都是最新鮮狀態,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其實大家可能不知道,大家從小每天喝茶配飯的肉乾、肉酥,有1/4是來自榛紀肉舖子,因為過去20幾年來,【榛紀肉舖子】協助許多知名品牌、多達12500多個通路代工,現在「榛紀肉舖子」在樂天市場正式推出自有品牌,真的很令人期待!包裝就非常的厚實有質感! 

Zhen_Ji_001.jpg

 

都是夾鏈袋包裝,方便好攜帶

Zhen_Ji_015.jpg

 

而且可以密封起來!

Zhen_Ji_016.jpg

 

以前小時候吃肉乾通常是吃飯時配飯吃,不過現在休閒風興起,肉乾反而很適合平時看電視看電影食等休閒生活享用,甚至上般嘴饞來個一片也不錯,但以前肉乾一整大包往往不易保存,當然也很難放在上班的地方或是隨身帶著,那【榛紀肉舖子】就把豬肉乾設計成一片片單片裝的包裝,一次一便剛剛好,而且乾淨衛生也不會弄得手油膩膩的,很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慣

Zhen_Ji_039.jpg

 

這泰式豬肉乾吃起來酸甜微辣,有吃泰式料理的感覺,好好吃喔!而且Q彈有咬勁!

Zhen_Ji_037.jpg

 

能看到清晰完整的豬肉紋理,據說醃製長達6小時,而且還特別幫肉片加上按摩的服務,難怪肉片吃起來真是鮮嫩帶勁!

Zhen_Ji_053.jpg

 

蜜汁豬肉乾傳統口味超耐吃,百吃不膩,越吃越順口

Zhen_Ji_041.jpg

 

醬汁完整入味,而且烤得恰恰好,不會過乾過硬,也不會濕軟,口感Q彈順口,會一片片停不下來喔!

Zhen_Ji_043.jpg

 

透明的肉乾豬肉紋理看的見,而且吃的到豬肉一絲絲的纖維與新鮮的彈性,吃完感覺齒頰留香

Zhen_Ji_048.jpg

 

我們家髣髣最喜歡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豬肉乾!

Zhen_Ji_073.jpg

 

另外也很喜歡一邊打電腦一邊吃肉乾,以前若是使用電腦就無法吃肉乾,因為常常手就會因為拿著肉乾而黏黏的,所以就不能再按鍵盤或平板了,不過這【榛紀肉舖子】是一次性一口剛剛好的包裝,所以也可以打開苞裝剛好一口吃下,想吃幾片開幾片,手都不用碰到,所以很適合3C族、上班族喔!而且優點除了不沾手之外,也能保持每一片都是最新鮮狀態!

Zhen_Ji_077.jpg

 

而且不管是蜜汁豬肉乾還是泰式豬肉乾,一吃下去都讓人口水馬上大量湧出,很生津開胃耶!超好吃!

Zhen_Ji_092.jpg

 

另外吉米自己很喜歡吃牛肉乾!一打開真是香氣四溢!

Zhen_Ji_098.jpg

 

而且這牛肉乾也太大片了吧!

Zhen_Ji_101.jpg

 

這麼完整這麼大片耶!

Zhen_Ji_103.jpg

 

跟臉一樣大了!

Zhen_Ji_105.jpg

 

用的是紐澳進口的安格斯牛,再特選一頭牛只有兩條之特選上等肩挾肉,厚實牛肉將滷汁徹底鎖住,越嚼越香

Zhen_Ji_063.jpg

 

搭配熱茶真的很對味

Zhen_Ji_059.jpg

 

大口咬下!香味直上腦門!香辣又夠味!

Zhen_Ji_108.jpg

 

喔喔!好好吃喔!太銷魂了!醬汁很入味,不會過乾也不會過濕,拿捏得恰到好處!嚼起來夠味帶勁

Zhen_Ji_109.jpg

 

真是太好吃了啦!

Zhen_Ji_111.jpg

 

整體來說這【榛紀肉舖子】的豬肉乾跟牛肉乾都好好吃喔!可以吃到傳統的好味道而且想吃幾片開幾片,每片都是最新鮮,強烈推薦喔!

【榛紀肉舖子】:http://zhenji.shop.rakuten.tw/

〔4/22 10:00 – 4/29 09:59 期間下單〕
超強攜帶小零嘴-吮指豬肉乾★買2送2:http://zhenji.shop.rakuten.tw/bf110/
濃厚系-辣味三兄弟(100g)香辣牛肉乾/辣味豬肉乾/辣味豬肉絲 $498★任三包免運:http://zhenji.shop.rakuten.tw/ss3mix/

Zhen_Ji_094.jpg

 

文末留言抽獎:只要4/28前在文章下方留言一句你最喜歡哪種口味及email(通知中獎用),吉米就會抽出三位得獎者贈送【辣味豬肉乾】一包喔!

部落格:#17、#3、#34
FB:Akane Min Hs 、張榕珊、Hsiao-Huai Kuo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