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ang_150426_412.jpg

TRAVELER是創立於台灣的機能服飾品牌,到現在已經25年了,機能服飾品牌這麼多,我想既然品牌就叫【TRAVELER 旅行者】,那表示一定是專注為旅人打造最高品質的產品啦,而且不只實穿與舒適,還特別為了表現旅人的品味及特色來設計,因此吉米一直是【TRAVELER 旅行者】的愛用者啦!對於【TRAVELER】產品的機能及品質也很滿意,所以夏天就再來門市看看有沒有啥新鮮貨啦!今年2015春夏新品是以熱情洋溢的彩色國度「墨西哥」為主軸,而且設計還融合色塊拼接、圖騰印花等元素,真的很有旅遊氛圍耶!【TRAVELER】的機能服具涼感、抗UV、吸濕排汗功能,這些對旅行者真的很重要,對於旅行時的舒適程度很有幫助,也能提升旅行品質,今年還多了「0%汗味消臭衣」,這樣真的就全功能太完美了!不只好看,而且旅行需要的所有功能都有了,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吉米一直很喜歡【TRAVELER】這品牌啦,畢竟品牌就叫【TRAVELER】,對於我們旅行者一定很貼心

Traveler2015_001.jpg

 

我們家髣髣一進門就開始試穿,這件外套也是今年新款,色彩繽紛亮麗耶!我們很喜歡!

Traveler2015_011.jpg

 

這是今年商品首推的「0%汗味消臭」,是採用瑞典研發、運用回收銀製成的低濃度天然銀鹽之專利加工技術【Polygiene布料】,哇!感覺很厲害!一定要來試試的啊!

Traveler2015_017.jpg

 

吉米就選了一件有【Polygiene布料】的上衣,這件上方還有墨西哥圖騰設計喔!讓人穿上一整個熱血沸騰,馬上有想出門去探險的感覺啦!搭配卡其色戶外休閒褲,也很好看,所以就決定帶這套啦!

Traveler2015_026.jpg

 

在台南-府前門市還發現【TRAVELER】還有行李箱免費租借計劃喔!果然很照顧旅行者啊!

Traveler2015_027.jpg

 

可以免費租借照片裡的行李箱喔!太讚了!

Traveler2015_014.jpg

 

其他衣服稍微拍給大家參考一下!不過吉米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去門市看喔!

Traveler2015_004.jpg

Traveler2015_007.jpg

Traveler2015_016.jpg

 

嘿嘿!開箱啦!這次就是吉米今年挑的新款

Traveler2015_029.jpg

 

先來看看這件上衣所用的科技,這布料是使用DC-TECH速乾布,可以吸濕排汗、且透氣度高,另外也有涼感的感覺,不會悶熱,最右邊的就是「0%汗味消臭」,這樣真的全功能全員到齊了!有消臭、吸濕、排汗、透氣、涼感耶,真的好厲害!

Traveler2015_030.jpg

 

那這件是還多了墨西哥圖騰,感覺墨西哥是個很神秘且熱情洋溢的國度,因此穿上有墨西哥圖騰的衣服,讓人感覺到熱血沸騰了起來!有一直想外頭跑、出發去旅行的感覺!

Traveler2015_032.jpg

 

一般這種戶外休閒褲都是會繃繃硬硬的,但這件褲子就是有加了彈性纖維,所以有點彈性,這樣就不會有繃繃硬硬的感覺,而是軟軟的有彈性,所以伸展自如,而且【TRAVELER】是台灣品牌,這更是要支持的啊!

Traveler2015_037.jpg

 

來看看實際穿著的感覺,因為鹿港有YouBike了!所以吉米就安排了一趟鹿港YouBike一日遊啦!以前還沒有YouBike的時候,若是開車總是找不到停車位,走路要到各景點又太遠,那現在有了YouBike就解決了這樣的困擾,只要騎著YouBike就可以輕鬆自如的穿越鹿港的大街小巷,而騎腳踏車也容易滿身大汗啦,但若是搭配【TRAVELER】這樣有消臭、排汗、吸濕、透氣且有彈性纖維的機能服飾,真的是如虎添翼啊!整趟行程讓人感覺又順又舒服,好開心耶!

Lukang_150426_101.jpg

 

在鹿港小鎮穿梭著,讓人聯想起在墨西哥古老文明古蹟裡穿梭的感覺

Traveler2015_043.jpg

 

這是以熱情洋溢的彩色國度「墨西哥」為主軸,設計融合色塊拼接、圖騰印花等元素所設計出來的圖案,很好看!

Traveler2015_040.jpg

Traveler2015_081.jpg

 

布料很有彈性,且在陽光下會有一些亮澤感

Traveler2015_082.jpg

 

這件是有領子的設計,有三顆鈕釦可以調整領口大小,這樣就不會覺得脖子會有束縛感,像圓領T恤吉米是覺得會有束縛感,所以吉米個人是喜歡這樣有領子設計的服飾,而且有領子的設計在出國旅行時還有一些好處,就是有些餐廳不能穿無領的上衣進去

Traveler2015_083.jpg

 

一般旅行都會背著背包居多

Lukang_150426_062.jpg

 

因與背包接觸較不透氣所以還有些微濕潤,其餘部位很快就已變得乾爽,那窄版直筒褲型吉米覺得很好看,以前這樣的戶外休閒褲因為布料偏硬,所以一般為了舒適就會挑選較為寬鬆大件的,要不然會活動不靈活,但較為寬鬆大件就是比較不好看,而且像是這樣騎腳踏車時也容易卡住,但這件因為有彈性纖維,所以可以選較為窄版的直筒褲型款式,一方面比較好看,另一方面也很適合休閒旅遊時穿

Traveler2015_060.jpg

 

可以很貼合,但卻不會不舒適,因為很有彈性

Traveler2015_065.jpg

 

後方左右各有一個口袋

Traveler2015_074.jpg

 

前方左右也各有一個口袋

Traveler2015_077.jpg

 

左邊還有一個小暗袋

Traveler2015_078.jpg

 

左右膝蓋旁也各有一個口袋還有鈕扣可以防止裡面東西掉出,這裡可以放一些常需要拿取的小東西,像吉米這次是騎腳踏車,所以就把手機放這口袋,騎著騎著,看到想拍的就直接從這裡拿出手機拍照,真的很方便也不怕掉出來

Traveler2015_072.jpg

 

像這樣就可以直接拿出來,都不用翻找,而且蓋起來不用怕手機掉出來!另外除了拍照,吉米也很常拿手機出來看地圖,所以這兩個口袋真的很重要,而且位置設計的很好拿取真的很貼心!

 

雖然是窄版,但因為有彈性所以也可以蓋住鞋子,不會積在鞋子上方

Traveler2015_087.jpg

 

腰部的地方在腰內有鬆緊調節結構設計,可以適時調整鬆緊程度

Traveler2015_064.jpg

 

這時要來當一下文藝青年,喔不,是聞腋青年,只能說這真的不臭耶,這採用瑞典研發、運用回收銀製成的低濃度天然銀鹽之專利加工技術Polygiene,所以能持久消除因汗水產生的異味,讓人能不受汗味影響,保持清新又自在,要不然平時去旅行若流得滿身大汗、渾身汗味的話,每次要進去餐廳吃飯都會感覺很不好意思!

Traveler2015_090.jpg

 

而且吉米背包拿下不久,原本跟背包接觸有汗濕的地方,一下子就乾了,這種速乾性不只穿著乾爽舒服,而且出門旅行,可以不必帶太多的換洗衣物,減少行李重量,更能輕鬆享受旅行

Traveler2015_092.jpg

 

TRAVELER】這褲子有彈性纖維,騎腳踏車不會感覺緊繃

Lukang_150426_125.jpg

 

而且這趟整趟感覺涼爽舒適,好開心啊!

Lukang_150426_159.jpg

 

有探險的感覺

Lukang_150426_065.jpg

 

這樣騎來騎去真的很容易滿身滿頭大汗,不過這趟有這【TRAVELER旅行者】春夏機能衣,真的是涼爽舒適啊!這時微風吹來感覺好舒服喔!

Lukang_150426_208.jpg

 

舒服又幸福啊!

Lukang_150426_380.jpg

 

那這次除了【TRAVELER 旅行者】春夏機能衣,吉米這背包是還有藍牙喇叭的喔!所以在外也能吹冷氣、聽音響的,哇哈哈!真是都太厲害了!因為【TRAVELER 旅行者】春夏機能衣有涼感機能,這時騎著腳踏車風一吹來,就有吹冷氣的感覺啦!有了這些機能設備的幫忙,旅行真的也能很享受,強烈推薦阿,大家別再窩在家裡啦!一起出門走走啦!

TRAVELER 旅行者】網站:http://www.e-traveler.biz/

TRAVELER 旅行者】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raveler1990

Lukang_150426_497.jpg

 

贈獎活動:只要5/20前【點過去此FB訊息按讚、留言並轉貼】,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各獲得TRAVELER帽子X1 & TRAVELER袋子X1

150117-travler am8825  

151ar506-56-1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